close

 

you are really the best!!!

 

雖然我很想跟你說~「記事本可以用顏色管理哦!!

這個我很熟(?!),快快快~我教你~~~~~→意圖?! 嘿嘿~洋蔥頭[三八萌].gif  

jkarmy-oct01.jpg

啊~~~~好羨慕啊!!!!!!!!!!→欠扁的嘴臉~!? 我是真心誠意的啊~^^;  

jkarmy-oct04.jpg  

上次某P貼給我看這些圖的時侯,坦白說,當下面有一大堆follower都寫著「哇~好帥~」之類的字樣時,

我的腦袋只浮現了李成鍾說過的「邁向禽獸之路」這句話~XD

sj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

(那意思就是說~隨身帶著刮鬍刀的南油膩是「正格的禽獸」嗎? 哈哈哈~XD)  

不要打我啊!!!! 誰叫他老是鬍子沒刮乾淨~(攤)

(準:不是沒刮乾淨啦~(瞪))

那下次送你一把剃刀好了~刮得比較乾淨~(噗)洋蔥頭[XD].gif

然後發現一張很可愛的圖片~~~~這大概是我最近的記憶中最可愛的一張了吧???065.gif065.gif33.gifspark.gifspark.gifspark.gif

jkarmy-Oct.png

這個動作整個很適合用來回答上面沒把鬍子刮乾淨的議題啊!!!!!!哈哈~red.jpg

因為今天良心發現...突然想爬準吧,就去爬了一下,發現ANDY退伍了,然後又有好多好好笑棒的圖XD

 

先說這個,首先不是背影讓人感覺到主管的威嚴的某人,而是~我覺得我的眼力變好了說~,我竟然有認出這位~

這不是我們那位性教育老師Mithra嗎? 洋蔥頭[XD].gif

jkarmy-Nev15.jpg

the class-02f.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Epic High中國首站)

沒想到~~~全部都在一起了!!!!!!!!!!!!29.gif29.gif29.gif

事實上,昨天發現tablo跟太陽合作發了tomorrow的時侯,才赫然驚醒一件事~~

(先前早就有看到tablo加盟YG的新聞了,所以看到他跟太陽合作倒是沒嚇到XD)

唉一苟~我一直認為是爸爸級的(IN團的老爸的角色)tablo其實年紀不大說!!!! →事實証明是自己年紀狠大~(汗)

而mithra又比tablo小,所以~

這世界真是小啊~(噗)     39.gif

接著當然是這張~,要看連圖才會有fu的一枚~

jkarmy-Nev14.jpg  

看大家的臉都變成那樣,加上某人「茶壺」的姿式,整個更加有「長官」的fu啊~ 065.gif065.gif065.gifspark.gif  

果然很強,連背影都能讓人感受到威嚴~~~~~強!!!!!!!(按個讚)

 

但其實我是倒著看回去的(從日期新的先看),所以看到這張會捉它的原因也只是因為~

想說~「這是軍人版的「你看不到我」嗎!!!!!!!!????????」  

jkarmy-Nev09.jpgjkarmy-Nev19.jpg

然後,右邊的圖會想放是因為~~「萬聖節萬歲!!!!

→無言中,因為萬聖節我被假小強嚇,某人卻這麼愉快地吃著蛋糕!(淚奔) →整個很愛比較的個性~(噗)

 

看到這張,也又讓我忍不住又想起了~~~

jkarmy-Nev05.jpg

2009/09/26那一夜的李主席啊~~~~~~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

JK1021-P007.jpg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嘆)

 

這張看起來有累的fu~眼睛(袋)、呆滯的表情~,最後的一百多天,"老闆"卯起來打算榨乾你嗎? (汗)

jkarmy-Nev01.jpg

再撐一下~還有100多天而已!!!!

下一個就是你了!!!!!!!懷一挺!!!!!065.gif065.gif065.gif065.gif

 


 

那天看了in團的游擊隊約會-弘大,然後~~

我成功地為某人找到了退伍後不必有巧克力腹肌的理由了!!!!!!!!!!!! 23.gif  

six pack.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Blaze infinite)

某人不是偶像,所以不需一定要具備巧克力腹肌啊!!!!10.gif10.gif

所以最近就不要再苛求他的one pack君路線了~(噗))))

哈哈哈~不過某人現在終於在軍隊裡熬出頭了!!!!(感動的老淚)

說真的還真讓我有點感動呢!!!!ㄎㄎ~~

 

說到這個就想到金leader那一張讓人欣賞萬分的bb照~~~~整個值得按很多讚!ㄎㄎ~

SGBABY.bmp

但是~,不知道為何,在芝麻粒裡就是被塑造成「體虛」的形象

→「體虛」這兩個字也不是我先開始講的哦~,第一次看到這兩個字真得笑到不行~XD

一切都是因為成烈的「少年內視鏡」在半夜裡翻大家的東西,結果赫然發現金leader一整櫃(→真得是一整櫃)的藥品及補品之類的~ 

sg-proofing.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然後有一次又為了想出去玩而說出「因為我身體虛弱,所以應該讓我出門」,反而被團員吐說「那更應該在家休息」,所以那一集就只好被犧牲,留下來擋住經紀人,協助弟弟逃跑~。但,事實證明,那一集留在家裡的他跟L才是最好命的一組~XD

過了這麼一陣子,金leader終於找到機會平反了~,全部推給南油膩!!!!!! (大笑)

問題是:誰信啊?

聖奎啊~~找時間慢慢證明吧!!!(→芝麻粒放送時期所留下的"後遺症"要慢慢用時間「證明(治療)」啊!!(笑倒))   

leader

(感覺上,那一間都是藥"桶"的感覺~,南油膩雖然很常健身,不過腸胃好像????)

旁邊的東雨整個「哦~? 是嗎?」的嘴臉~哈哈哈~~

如果東雨跟L那一間房的關鍵字是「睡蟲+傻瓜」的話,那金leader跟南油膩那一間大概就是「藥+補品」吧?!(噗)

雖然老大很體虛(?!),但是~在芝麻粒中,不論是比賽拳擊遊戲或射擊遊戲,都贏了南油膩~10.gif

所以這種狀況(↓↓),應該只能說南油膩練肌肉有成吧!!哈哈~

the boxing battle.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Blaze infinite)

因為李多海曾經在接受訪問的時侯被問了,最近對那一個團體特別有印象時,說了infinite,因為他們一直一直一直唱著「成為我的人」!!!

所以,來回禮啦~~~

hoya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Blaze infinite)

嗯~我承認我很常失焦,因為其他幾隻實在太好笑了,相對的最多功能的這隻我就很容易忘記他~XD

HOYA也是釜山男子!而且跟某人一樣,也是很早就確認了自己的方向後,義無反顧地決斷地去做!!

hy's belief.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曾經幹過很爆笑的事,因為太喜歡黑人音樂了,甚至希望自己是黑人,還問媽媽說「為何我不是黑人」之類的問題!!

(要是我兒子問我這種問題的話,我會告訴他「到書局買瓶墨汁塗一塗,包你變"黑人"!!」XD)

睡覺也是聽嘻哈音樂,而且聲音開很大,都不怕耳朵壞掉嗎?

沒記錯的話,這傢伙也是牡羊座的~釜山男人!!!!!!→突然有種很可怕的fu~  

跳舞跳的很棒,編舞的部分他也有份兒(聽說BTD時,最有名的「蠍子舞」他好像也有份兒參與編出來的說!)

是團內的二個RAP的其中一個,東雨是主RAP,他是副RAP,而且也會當副主唱,主跳舞~,可是他好像沒像其他幾個人那麼有「明確」的路線~(如果跳舞不算的話),例如:成烈跟L就是演戲這條路,金leader跟油膩是走唱歌這條路線(兩個主唱),老么、東雨都有固定的綜藝節目~

可能我還沒研究到吧,也許他也是有很明確的路線滴,只是我又失焦了~哈哈!!!!

(hoya:.....(瞪))

基本上,也是算「沉默」的那種團員,不像油膩弟那樣過動+跳針~(嗯~任何人跟他比都很安靜是真的~XD)

只是偶爾也會有可愛的狀況出現,但不是很多~,總覺得他其實比較穩重,脫線程度比較輕(雖然也不是沒有),有種那種「王者」的穩重感(?!)

(hoya:我是浩大人!!!!)

因為是走全才型路線的人,所以坦白說,有時侯我會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怎樣的!!XD

(hoya:我是浩大人!!!!!!!!!!!!!!!!)

說到這裡,我總覺得L真是天生好命,因為就像tablo跟mithra說的「因為你長得帥,又叫L,所以沒關係

所以總是坐在前排,所以總是就算會冏掉、就算是急凍俠,還是會要開口講兩句~,鏡頭也比別人多~:P

 


 

另外還有一隻也是~只能靠「特別節目」(少年內視鏡)之類的橋段才會出現很多的一隻~,

在芝麻粒裡根本就是只能用「小惡魔」來形容他~→十足的壞人+壞心,不過我很呷意~哈哈哈!!(因為我也是...XD)

sy's works.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可是一上舞台,歌真得唱的很少~,有多少? 統計如下:

BE MINE(成為我的人):2句

PARADISE:2句

真的!!! 只有兩句!!!

(當初成烈君在be mine裡的兩句,因為初聽幾次時覺得奇怪,感覺像是硬要插進去的兩句,一度以為是他唱錯了,所以很壞心地去爬youtube的影音,然後是在BTD裡看到某個很殺的眼神,為了查那個「眼神」是誰,所以開始爬文、爬圖,只為了查出是誰? 還花了二天認人→我真堅持~XD。不過我一開始留意到這團的點跟Boom一樣,是成鍾奇怪特別的嘴臉~XD)

我現在比K團時代還好一點,能認出這團團員的歌聲(K團六個人的聲音我常搞混~XD),但是成烈的聲音少到當我聽到時會~不知道那是誰!!!!!

所以我總覺得成烈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

雖然就只有二句,但是在芝麻粒中有一集,大家去宣傳BE MINE時,最賣力的人卻是李成烈!!!!!!!!(拍手)

所以我也常覺得他是這團裡最深不可測的人之一,雖然綽號叫初丁,可是從他的眼神我覺得他好像並不是節目上看到的那種人!! 因為他也是老大,所以雖然年少氣盛,有時很衝(所以差點被退團XD),常會叫著媽媽(媽媽曝光率最高的團員~XD),但其實,我總覺得他有某種程度的成熟,是大家看不到的!!

油膩弟很明確就是很有野心,所以飯服務做的很徹底,金leader雖然平常是個好哥哥,可是其實當起leader是很有威嚴的,這都可以被感受到~,但成烈,有點感受不到他確切的感覺~,所以還在觀察中,雖然說他真的很好笑,而且是打從內心搞笑的那種感覺~(→綜藝節目上完全放得開到極點!!!)

成烈雖然基本上是走演戲路線(「愛的呼喚/當你沉睡時」的小配角),可是畢竟他也是一個歌手~,所以只有二句,坦白說看了還真的有點不捨!!(因為連L的漫畫音(→他自己講的XD)都至少有3句以上啊!!) 大概是因為看過K團的過程,所以會特別感同身受!!!

well~團體之間本來就是這樣的,我很明白,因為K團以前就是很明顯地不平均,所以以前常覺得U君他們應該真的很忍耐吧!!

不過那也可能是因為其他的人還沒培養到適合的狀態,所以需要慢慢磨,也許成烈君也是這樣吧? (我猜的)

所以~成烈君也再忍一下吧~加油!!!

 

叫你的「危險平衡」L君給你加油一下哦~(噗)

MS  

為什麼說「危險平衡」? 因為這兩個人感覺應該很微妙~→猜的!!

成烈在團中是次於L君的美貌(?)的~(→不知道是誰自己說的~哈哈~),整個就是很微妙啊!! →不會形容,只是感覺而已!!!

這種是朋友又是競爭對手的fu整個就是微妙啊~~,不過有這種向前的動力感覺真的很棒啊!!

SS

兩個搞笑鬼會一起幹這種事~「粉絲服務」~~~~哈哈哈~~~~

不過如果想用這招打敗油膩弟,好像還有點難喲!!!!(大笑)

oilnam.jpg  

→油膩弟:論油膩誰比得過我?? (驕)

 

以上都是個人感覺!! 所以請不要隨便相信我的謠言~~XD

還有~boom的廉價舞,好像整團都跟他一起跳過了~~,改天再來去爬出來大笑特笑一下好了~!!

所以意思是說這一團將繼SJ之後,成為boom學院的二期生,是已經抵定的事囉? ㄎㄎ~~~~~

(不知為何~突然覺得有種樹葉飄過涼颯颯的感覺~大概是有時看到他們努力上綜藝節目搏鏡時的那種拼命努力的感覺,有點捨不得吧!!辛苦了啊~各位弟弟~雖然我很愛看~XDDD) 

 

前陣子去球賽現場演唱被拍到的這張讓我覺得「充分地表達出這團的狀況」~(噗)

跟在宿舍裡每一個人表現出來的狀況很相似啊!!!

該很吵的很吵、該走神的走神、該裝成熟的裝成熟,還有該少根筋的少根筋~XD

infinite

最後放這張~是他們出道後第一次拿到第一名時,在台上抱在一起「約定」的畫面~ 

we have a promise.jpg

這個畫面讓我還蠻感動的~

因為一直努力著,卻一直沒拿到成果,一直無法離開那個地獄般的宿舍(?),但是仍然繼續抱著希望努力。

練習是為了自己,我選擇的路,就算累也絕不能放棄。

所以練習生時期雖然常常在哭泣,卻沒有放棄!!

在漢江邊跑步、練體力、節食、每天練習長達十幾個小時的舞,仍然繼續努力~

問我自己二十歲時能做到這樣嗎? 坦白說,我也不敢說我可以~

因為我自己就為了自己二十歲時的一個想法,懷疑了十年、浪費了許多的機會及時間!!(乾笑) 

這張圖也讓我想到2009年時我跟我的TEAM圍成一圈站在場中央大喊著「FIGHTING」的那一刻~

好久沒這麼熱血了說~~雖然說我未來的路不需要太多熱血,但是這也許也代表我曾經年輕過吧!!!

不過TEAM跟DB這碼事,的確是該動手做點事了~^^;

 

今天有個國小四年級的小朋友離開我家時跟我說「阿姨再見~」

突然有一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再看到像是in團的阿爸們(epik high)的事情、看到in團的個人資料、看到某人已經熬成婆成為長官了~~~

有種~~~~~~~~~~~~~~~~~~~

啊!!!!我要冷靜啊!!!!!!! (在角落哭泣中)

 

jkarmy-Nev16.jpg

只有當他這樣笑的時侯,這樣的眼、眉,才會讓我突然想起~

啊~就是這個男人~~我認識的那個男人~

其實,還有100多天,今天爬文,看了很多很積極的新聞,

但突然瞬間閃過一個感覺~,雖然理解他為何會很積極

也許是對於他要回來這件事吧,總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BUT WHY?

 

I don't know...actually.  :D

 


 

  

38.gif

生日快樂啊~~一直陪著我匪類的黑輪姐!!!!

第□胎~懷一挺喲!!!!!!!065.gif065.gif065.gif065.gif065.gif065.gif065.gif

(↑ 敢這樣講,就表示已經有準備被蕊洗的心理準備了~X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INFINITE吧、YOUTUBE截圖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翻譯:百度infinite吧、blaze infinite、infinite台灣首站)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we have a promise.jpg 

努力過的人,總是最能感受到成果的甜美~

希望你們能一直這樣下去,不要因為紅了就變了~不要因為紅了就失去品質!!

雖然我不是inspirit,但我相信每一個當別人的米或飯的人,

都會希望自己觀注的那一個人/團體,能夠不改初衷地在屬於他們自己的舞台上努力。

加油~!!  不論是站在舞台上的人,還是站在舞台下的人,

還是~

...........即將回到舞台上的人~

 

懷一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