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un itself sees not, till heaven clears.  

                                     <Sonnet 148 by William Shakespeare>

 

天空若不放晴,則太陽無法見到自身~

如果要就表面來翻譯的話,意思是這樣,但是通常莎翁的作品都有帶有隱喻的意味。

這句話也在「prince and me (麻雀變皇妃)」一劇中被引用,

太陽可以引申為愛情、智慧、知識等等,意思是指,如果你的心沒有清澈,那你的思考亦無法清澈,自然看不到自身。

所以~放下吧~~~~~~阿綿~~~~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吧~^^;

 

至於是在說誰,那就是「誰答腔就是說誰」囉~哈哈!!

 

chicken (51).gif   

我承認11/8那天是故意滴,就是故意不要去準吧滴!! 因為我可以預料我會看到什麼,但我就是不想看到~

不知道為何有一種反抗的fu~→又是遲來的叛逆? :p

anyway,就是醬,所以才會故意去別人家晃,然後又撈了很多很好笑的圖~(噗)

(↑ 以上,通通不是藉口~阿綿!!)

反正~就是這樣那樣啦~~

這兩天頭都很痛,所以睡覺也都是睡得亂七八糟,似睡非睡地睡~,加上身體很不舒服,雖然天氣涼涼的,所以更好睡,但也睡得更亂七八糟~^^;

不過現在好多了,除了頭還是會痛之外~,明天又要跟s報告一下,頭痛的事情~:P

 


 

今天想把先前做的東西都清空~,哈哈!! 所以~~

想講肯尼亞人~~~張東雨!!!!!!!

這個弟弟真的有時侯會被他笑死,有時侯則會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又很可憐,還有時侯會覺得很佩服他~

那天看了某一個影片,雖然早就知道新宿舍的房間分配是怎樣的,可是,看到現場他們講的樣子,真得覺得~「東雨真得是很讓人佩服!!」

原宿舍分配:聖奎+優鉉、L+東雨、HOYA+成烈+成鍾

新宿舍分配:聖奎+優鉉、L+東雨+成烈、HOYA+成鍾

在日本的活動時宣布了這個內容(→the 1st Japan live "leaping over"~XD)

聖奎跟優鉉在宣布時,還很高調又很三八地在那裡「玩」了一下~(汗)

sg+wh funny.jpg  

(不是這張,因為這兩隻平常就已經很高調他們的同居情誼了~~XD)

 

然後,HOYA宣布室友的時侯,本來手牽著東雨

 →因為兩個是自己在芝麻粒裡玩起「亞東(=HOYA+東雨)版」的「我們結婚了」遊戲的一對~= =;

    (經紀人看了還說:「拜託你們別玩啦!!!!!!!(爆)」)

 

全場尖叫後,放下東雨的手去拉了忙內的手~= =;

yd couple.jpg  

 

成烈:「本來我們三個是一間房的,因為成鍾老是拼命跟在HOYA後面的樣子太美麗了(?!),所以~我就去跟L住了! 不過實力派(指東雨)也跟著一起了!

*嗯~我到現在還是懷疑我看錯字幕(日文)還是我看錯翻譯~哈哈!什麼叫太美麗?!

HOYA:「不過東雨都住客廳~所以沒關係~」= =;

*翻譯來源:百度INFINITE吧、日文字幕

 

嗯~「表達能力」也很重要~什麼是沒關係? 看不太懂就是了~哈!!!

只是看到東雨還在那裡晃著晃著,看了有點難過,怎麼會讓他睡客廳呢?

成烈在講的時侯,L還走到了東雨旁邊,基本上這個奇怪的小孩子(L)其實還蠻貼心的~是個念舊的人!!

(果然也是老頭個性一枚~XD)

 

所以,總覺得東雨真得就是「站在天才跟傻瓜的那一條線上」的人,

不是有著「大智慧」,就是「有跟電線杆一樣粗的神經」~= =;

 

不過我總覺得,成烈跟L睡一間的話,應該會瘋掉,因為L很會講夢話,成烈又很容易醒,哈哈哈~。

而忙內跟他最愛的HOYA兄睡一間,有人預測HOYA會很慘因為忙內很會把東西弄亂,哈哈哈~

( 不過忙內很喜歡HOYA兄是真的,因為大概只有他不會使喚他吧~XD)

 

新家好像還蠻漂亮的,最新的「家族的誕生」聽說也有參與演出,也許到時侯可以看得到新家?

雖然一直住在很爛的房子,看了不少男團住宿的地方,他們的房子真的是很~~~^^;

不過後來我覺得,不論實際狀況是怎樣,WOOLLIM社長給他們住爛房子這件事也許是一個不錯的教育方式~,

 

自己去贏來的結果,才是最有價值的

 

嗯~繼續肯尼亞人的爆料~~XD

今天的題目是「堅持」~系滴,就是要講很堅持的室友們的「堅持」~哈哈~~

東雨的堅持「包包總是裝滿許多"以備不時之需"的東西」~所以包包總是很重~

(這一點跟我還蠻像的,所以我的包包也總是很重~><; 但我不會帶著小叮噹風扇這種玩具就是了~哈!!)

dw's bage.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還有,對於某些東西的堅持~

dw's treasure.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東雨明明就是個乖孩子,但是cody姐們就是很愛把他打扮成「壞小孩」的fu~ = =;

雖然說他長得就像是壞孩子的臉(?!),但是他真得是一個很乖的小孩啊~~~

(只是讓人不知道是大智慧還是神經大條而已~XD)

 


 

說到堅持的.....除了東雨的堅持之外,

全團最堅持+執著的人,莫這隻莫屬~↓↓↓

L's insisting.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上次大掃除的時侯,L去日本拍片不在家,結果壞心的傢伙們(不用說也知道是那幾隻~XD)就整個給他拿起來丟掉~

金leader還在那裡唸:「明洙回來會哭的~」

L 

↑↑↑ 證據如上;其實他也是會穿那些衣服的~~,是誰說他買了都不穿的啊?哈哈~

(自從cody姐們把他的額頭露出來後,L從清秀美少年變成具有危險性的小狼狗 = =; cody姐們到底是想幹嘛? 哈~)

L也是個性很奇特的一個人,感覺上對自己的外表沒像油膩弟那麼明白,似乎也沒對自己的外表有什麼評斷(→大概是因為太少講話,所以資料數據太少,所以無法判斷這個人是??), 目前唯一看到的一句是他自己講過「其實跟經紀公司包裝的帥哥外表有點不太一樣」之類的話~(忘了全文)~

不過我總覺得其實他比較像忙內,因為有時像小孩子一樣玩起來的時侯,神經比忙內還大條~

完全忘了自己是在什麼地方吧!哈哈~小鬼一枚!!

 

個性很堅持,也很安靜,連金leader都說全團的孩子他最乖,而且最聽話,重點是他還「喜歡聽別人講話」

→這點可以加很多分了!!!因為現代人少能做到「聽人講話」這一點~

 

不過也因為太安靜了,所以hoya說有時他(L)的存在感有點低~

例如:上次的弘大約會特輯裡,金L先生就是能夠從頭到尾都沒講到話,強吧!! (→不知為何,以前K團某些人沒講到會覺得他們很可憐,但金L沒講話,我卻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知道他的個性就是不愛講話,所以不是被迫不能講話的關係吧~而且就算沒講話,也是不會被遺忘的一枚,所以~XD)

人不在的時侯,大家又會覺得他的存在很重要吧? 不然南油油幹嘛老是在他不在時模仿他? 哈哈~XD

 

但基本上他應該也是站在天才跟傻瓜那一條線上的人之一~,不是太笨就是太聰明!!(雖然我總覺得是笨~XD)

大概也是跟DT一樣,因為嘴巴很笨,所以講話常搶不贏別人,因此乾脆就不要講,加上那個眼睛總是給人覺得很認真的感覺(喜歡盯著看,但他又說不習慣盯著別人看,就算是熟人→所以數據資料仍然不足ing...XD),所以~話少又愛聽別人講話就變成了代表形象。

堅持的個性無人可及,一但「寮落企」就會整個下去的那種個性~(→唉~真希望我也是這麼有根性的人~(噗))

連被整喝了「mix加料嘎逼」,都堅持要喝完,因為要記得這種味道然後再復仇~

→其實在那之前,整人的hoya跟油膩弟早就說了「以L堅持的個性一定會把那杯喝完」~

 

當全部的人都擺出搞怪的POSE拍照時,只有這個人用很冷靜的嘴臉那樣站著跟大家一起合照~

infinite funny.jpgINFINITE111030gbstage.bmp  

(拜託你拍照時可不可以表現得像你這個年紀的小鬼一樣一點啊?)

不論何時,眼神總是很迷茫? 常會讓人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的感覺~哈哈~ 

愈寫愈覺得真是好讓人無奈的個性啊,哈哈~

(最近漸漸感受到他似乎有被油膩弟帶壞的fu~開始學會對鏡頭油膩? 南油油請離他遠一點~嗶嗶!!洋蔥頭[舉黃牌].gif   )

除了堅持之外,很想問一句「安靜的人是不是都會淪落為宅男?」(噗)

因為L君~~~好像也是網蟲!!!!!!!!!!!!哈哈哈~~~而且很愛用推特!!!!!(→用twitter馴服粉絲的一枚)

 

跟成烈是兩個無聊的小鬼,因為在某集(就是愛JK)的快問快答內的回答竟然是:

L→「最討厭的東西:成烈」

成烈→「最討厭的東西:L」

真得是~很無聊的兩隻小鬼 = =;

(看那一段訪問會發現這團真得跟「蟲」沒啥兩樣,是很吵鬧~~ㄟ~是活潑的一團啊~哈哈哈~XD)

sy.jpg

→成烈啊~你這是???0.gif  你真的是天生的綜藝骨啊!!!!

 

不過呢~成鍾的更好笑「最討厭的東西:優鉉說謊」

哈哈哈~~0.gif0.gif0.gif0.gif0.gif0.gif0.gif

其實都是坐在旁邊的HOYA「半強迫」他這麼回答的~XD (李浩沅你其實也很壞心啊~(指)哈~)

因為優鉉很好笑地先講了~想改掉的壞習慣:說謊

所以我個人覺得,基本上他們的回答都是七個人聚在一起時,就會玩鬧起來,然後就依當下狀況回答滴~

因此,秉持著笑笑的精神就好了~&~千萬不要相信官網上的百分之一千的失真照片~(噗)

失真到讓你認不出來誰是誰,這才是最強的一招啊!!!!! (當初開始認人時,就是看了官網照所以更分別不出來誰是誰~XD)

 

L+SG.bmp

看吧,其實L看起來(而且行為也是)比較像忙內吧~哈哈~

看太多這個小鬼的影片,有時其實偶爾我也會懷疑L的性向~XDDDDD →不要打我(躲)

要不是L跟忙內有明顯的喉結,我也是會懷疑他們的.....~:P

其實,就連李大腿去當兵快退伍了,我也還是對他是男的是女的沒啥認知~(噗)

不要打我,我真得對很多東西沒認知,性別、長像、年紀等都沒啥認知~

感覺好像會愈抹愈黑~~~~^^;

我可是誠實不說謊的小孩哦!!!(挺)

 


 

 

昨天突然領悟到兩件事~

1、當飯的人一定要有過人的能力(眼力、腦力、手力、耐力及實力)

爬了某些飯的BLOG才發現,原來這些能力都是必需品啊!!→做不到,所以不能當飯也不能當米~XD

因為非常強滴~~~竟然能看出MV那裡有誰出包!!!(強!!!!!)

還能看出照片裡L走光!!!(更強!!!!!)

我一直以為發現油膩弟走光的飯已經夠強了~結果還有記錄那一天發現什麼事的「記錄表」~(超級強!!!!!!)

因為他發現的點,偶從來沒發現過~大概是因為太偷懶了,一直都是亂掃的狀況~:P

 

2、有愛跟沒愛差很多~

嗯~就是醬~喵~★~

 

還有,終於在某飯的BLOG上發現了PARADISE的練習影片!!!而且還是高清~(樂)→已經找很久到很懶得再找的態度~

我喜歡看練習版,因為~練習版的鏡頭是固定的,但是現場演唱版的鏡頭會移動,所以看不到全體的部份~

所以看不到誰出包~哈哈哈~XDDD

說來說去我依舊是因為壞心眼的關係~(噗)

(~金明洙,你的手又沒完全伸展出去,小心又會被啪頭哦!!!啦啦啦~~~~)

(~張東雨,你的衣服會不會太可愛了? 還有翅膀的說~果然是連成烈小學生都會笑的東雨趣向~哈!!!)

(~南油膩,你的褲子是怎樣? 舞龍舞獅的嗎? 哈哈哈哈哈~~超像!!!)

 

然後,全部的人在結束後,整個喘很大~~~哈哈~

 

果然偶像/藝人不是普通人能做的工作啊!!!!!

 

 

今日的結論:

嗯~下雨天還蠻舒服的,不過我啥時才能睡覺啊??!!!!! (→因為藥還沒吃完,不能睡! = =; ) 

jkarmy-Nev04.jpg  

torawa~~torawa~ (回來吧!回來吧!)

哈哈~

原來金寶石先生是斷掌啊~~~~!!!XD

 

唉一苟,到底在看那裡啊?!哈~   

 

 

剛才發現了一件事,坦白說這會讓我有一點後悔自己做了的事情,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要提醒我,就是不能回頭去看的意思吧,所以才會故意給我擋一下,但我還是堅持看了~

所以自然就痛了~?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是痛還是不是痛,但必然不會是舒服的感覺~so~

結論是:人還是不要有時太開心,否則就會有導致悲劇發生的可能

我總是把市川大神的話看錯,因為他說「人是不能回頭的動物」,但這麼多年來我總是把它看錯成「人是不能回頭的動物」,還覺得前後文很搭~,所以應該意思就是叫我不要回頭吧? 哈~

真得覺得我玩這種允許自己幼稚的遊戲已經玩夠本兒了~

乖乖地跟s一起把那一部分的計畫完成後,去該去的地方吧!!

 

 

最近會有點排拒某些事,所以~ 先就醬吧~(笑)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百度李準基吧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翻譯為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製作)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