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某人的倒數第100天及我無緣的第8個週年慶~

 

 

 milifriend-f.jpg   

上次那一堆還是還沒做完,因為最近很沉淪~

當然不是因為像某p戳我的那樣「跟油膩男團*玩的很愉快」啦~

*油膩男團是某P講的~,我想大概有六個人很想哭,因為只是一隻油膩,結果變成一團油膩,其他的人真是無妄之災啊~(噗)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在看韓劇學英文啊!!!!!!!!!!!!!!!!!!!!!!!(驕+噗)

誰叫土豆之類的都封鎖台灣的網路,所以沒辦法線上看,而且王女自嗚鼓又狠長,所以,一點都不想捉它~,

加上小電已經宣告吐血了,所以連開機根本就開不了~,因此,只好認命在youtube上看啦~

可是youtube上只有英文字幕版,所以我只好看英文字幕版的韓劇~

而且是很扎實地,每一集都長達60幾分,共39集,但我用不到一天的時間(總計約花了22小時不到)把它們全部看完啦~~~(驕驕驕)

重點是,我超級佩服我自己,竟然還看得懂耶!!!!!!!!哈哈哈~~~

前面比較混一點,因為掃過去看得懂大略意思就好了,後面竟然愈看還愈認真地開始查起字典這樣,有些字不認識的就停下來查一下,順便背一下單字~,所以我整個非常佩服自己啊!!!!

→今天不知道為何很莫名其妙又開始「起肖狀態on」了~XD

jamyunggo.jpg

看完這部戲,本人保證~「心情絕對好不起來!!」~

雖然我到最後一集的最後幾分鐘還在那裡對著電腦叫「搞什麼全部的人都死光了,這兩個人(主角)刺了那一刀竟然還沒死了!!果然主角都有異於常人的生命力!!哈哈哈~」

= =;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

會讓我想看下去是因為前面幾集的小一品很可愛(→我開始懷疑最近的口味改變是不是意味著年紀大了?(噗))

小一品抱著小自嗚(BABY)坐在船上,漂到海上~超能打動人性這樣~(噗)

其實讓人很感動的一幕是他們漂到海邊,小一品跟小自嗚昏倒在船上,而小一品後來被查查蘇他們救了回去,但卻放著被插了一刀的小自嗚在那一條破船上,但小一品在醒過來後找到了食物(餅之類的),明明就已經沒體力了,還是帶著那一塊餅(一口都沒吃),走著爬著,硬是要帶去找小自嗚~,然後,用嘴把餅咬碎後,餵小自嗚~(→小自嗚生出來後的第一餐)

「吃吧,你可以吸湯汁吧!!」

這樣跟小自嗚說,小自嗚竟然就開始吃(吸)了~

這一幕感動了查查蘇夫婦,所以後來把小自嗚帶回去用「泥土」的方法救活了她~

唉喲~這一幕也讓我很感動,這部戲買走我的眼淚的大概就是這一幕吧~(淚目)

然後就一直一直看下去這樣~~XD

民基哥哥(鄭京浩)跟鄭麗媛及朴敏英的三角戀~一開始我是這麼覺得的啦,但後來看了之後才發現是雙三角~哈哈~

因為還有一個李周炫是男二啊!!! 而且我覺得他的角色其實蠻可憐的~

說到這個~這部戲前面有大約十集左右的「孩童時期」的故事~

然後~雖然兩個角色沒碰頭到,但看到的人,如果跟李阿準有沾上點關係的人一定會馬上大叫~

這不就是「龍兒」對上「小秀賢」嗎???  XDDD

因為男一的小時侯是演龍/謙兒的那一位童星,而男二的小時侯是演小秀賢的那一位童星~

其他的幾個角色、配角之類的,其實有幾個都是以前看過的戲,如果一枝梅(恩彩的爹、一片丹兒)、HERO(老大的胖胖手下)裡的配角~

不過其實蠻可以感受到主角們的感覺的,所以一邊看會有一種痛的感覺~~→民基哥的固定表情,大家都很明瞭吧XD

活在這個年代的我們還真是幸福啊!!!

雖然我有點覺得這部戲的邏輯有點奇怪~,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但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各出奇招」的一部戲~

因為樂浪國怕被高句麗攻打,所以用了「唬人計」,弄出個自嗚鼓來~

而高句麗為了能夠得到樂浪國,所以用了「美男計」,好童王子(鄭京浩飾)成功地把到了羅姬公主(朴敏英),但實際上其實愛上的是不知道自己是自嗚公主的不哭(鄭麗媛)~

所以直到最後一刻,好童對羅姬說的話依舊是「對不起」而不是「我愛你」~

最後一段,其實還蠻老梗的~,因為高句麗軍隊正在與樂浪餘留下來的最後部隊,王笏將軍(李周炫飾)率領的部隊進行戰鬥,而好童跟自嗚兩個則是決鬥,從樹林打到海邊~,自嗚的劍被打到沙灘上,所以開始用美人計跟好童說「抱住我」(因為剛才好童引她到樹林時,跟自嗚說我想抱你,因為那是兩個人有共同回憶的樹林~),結果趁著浪漫的氣氛上來時,自嗚拿了小刀刺入好童的胸口。

可是好童並沒有死,兩個後來就就沙灘上享用(?)最後的時光~

但這個時侯沙灘遠方傳來馬的奔跑聲,是高句麗的軍隊打贏了,所以正往這邊跑來,自嗚準備起身與之戰鬥,結果好童一把捉住她,抱住她,然後拿起劍從自嗚的後背插入,劍貫穿了兩個人的身體~

好童:「因為我不想你死在別人的手裡」

(自嗚理解地點點頭)

好童:「如果有來生,希望我們能夠都生長在平凡的家庭,過平凡人的日子、平凡地相愛....」(然後哦個幾聲→因為快不行了~XD)

(可是這個時侯,自嗚講的話其實還蠻不老梗的~XD)

自嗚:「如果有來生,我希望我是你的娘,因為這輩子已經得到你太多的愛了~,希望來生能夠當你的娘,好好愛你,你則是好好愛羅姬...」

因為自嗚知道好童其實渴望的是母愛,所以會愛上自嗚也是因為這個關係~,而羅姬對好童而言,只是奉命去把的妹而已,所以才會直到最後都只有抱歉~。

我寫的真仔細~哈哈哈~~

不過這結局整個很大膽,而且最後一幕是一直跟好童在鬥的皇后(高句麗王的元配,好童是次妃生的,所以皇后一直很想除掉他,她的兒子才能當皇帝)站在好童死掉的海邊,對海說「好童啊~為什麼我覺得好累」~

因為最後,皇位仍然不是給皇后的兒子,而是皇帝的弟弟變成了儲君~。

所以劇中一直在講的「人真得不知道未來會怎樣」這句話的意念還蠻貫穿整部戲的~

不怕心情不好的話,可以看看這部戲~~:P (還好我沒入戲很深,哈哈~~)

 

 

但這麼瘋狂地看完片~,而且為了看片子熬通宵的事還很怕給S臉知,怕會被罵~哈哈~~

結果硬是挨了幾針~,S怕我的狀況再這樣下去,怕我的身體狀況會上不了飛機~XD

可是坦白說,在國外~還沒生病過~(噗) 我都是在台灣生病的~^^;

(助理今天的測驗結果 →整個很屎定了~XD →助理說:怎麼會這樣????)

我承認這陣子一直很混啊~,整個就是隨便他了的感覺,又是感冒又是過敏的→S非常討厭我感冒,但我卻常感冒!!(汗)

因為每次一感冒,她就得停下她的重建計畫(因為一感冒就不能補),然後先搞定我生病的這件事,而且我又容易中獎又不容易消除感冒病毒,所以每次這樣一來一回就又會花上好幾個星期~,有一陣子常在感冒,那一陣子我總覺得S的頭毛又掉了很多,因為每次改我的藥方總有疲於奔命的感覺~~XDDDD

S:「不准感冒,你再沒進步的話,我就代替你媽來懲罰你~」

(腦中突然浮現水手服美少女戰士的畫面~XD)

前陣子的感冒好像好了,只是這幾天比較累,就又有點要中獎不中獎的感覺~

而且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了,又下雨~^^; 我要穩住!(噗)

 

S比我還認真記得,而且大概已經打算卯起來衝最後的進度了~

唉~所以也突然又意識到時間真得不多了~

(所以助理問我是不是累了,所以才會放給他去這樣~XD)

 


 

既然某P賜了「油膩男團」的愛稱給他們,那就繼續油膩下去吧?(噗)

哈哈~~

其實坦白說~他們真的只有一個人很油膩而已~

但他們真的就是很吵又很搞笑的一團~

FUNNY INFINITE 025S.gif    

(圖是從別人的簽名檔鏘來的~因為這張圖很充分表現這一團就是這樣的一團啊~XD)

雖然,封面照拍起來整個很人模人樣~

PARADISE01.jpg

這系列照片果然是~每次精明豬*都像王子一樣坐在正中央~哈~

*精明豬=金明洙=L君→這個綽號也不是我先叫的,因為要是我絕對不會說他「精明」~XD

kool vol04.jpg

好久不見的日雜FU~(自從不是K團飯後,就再也很少碰見的日雜封面~^^; )

還是那一句話,金L每次都坐在中央~,那種鷹一樣的眼神,又來了~= =;

油油弟整個快走光了(雖然他本來就是負責走這種路線的~XD)

重點是~金leader怎麼跟u-kiss的Kevin有種"近似"的fu~? (→怕被打,所以很給他寫快點~XP)

突然變得這麼正(?!),這樣叫我怎麼忍心貼下一張呢?!

SG-110728-01.jpg

但我還是很用心地貼了~(噗) 因為這個表情很有梗啊~哇哈哈哈~~(→繼續「起肖狀態on」^^; )

 

還有很高調展示友情的這組室友~,這張整個就是「BE MINE」的最佳代表圖作~

sg+wh.jpg

 

最後貼這張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想睡了~~~~(噗)

(很想睡,又懶得繼續寫下去,又不能太過份貼很多,所以只好隨便(?)挑一張~)

這大概是少數南油膩不油膩的圖~

WHP1108-01.bmp   

其實真正目的只是想要寫這句「這張圖是L拍的~」,好像是1030的goodbye stage後台拍的,那天全部的人都給他露出額頭,不過我個人覺得油膩弟好像額頭露的很少~,可能cody姐們比較呷意他露腹肌而不是額頭吧!!哈哈哈~~~

(我個人總覺得這是擺pose給人拍的fu~,金L先生~可以請你下次用「偷拍」的好嗎?最好是爆笑點的那種圖~XD)

 

啊~我好想睡啊~~~~~~~~~~~~~~~~~~~~~~~~~~~~~~~

可是還沒卸妝、還沒洗澡~~正在撐著~ (→碎碎唸ING~)

而且不太想碰水,怕傷口會痛~~>"<;

所以開始胡言亂語也是正常的~~~~~~~~~~~~~~~~~~~~~~~~(奔) 

 

 


 

 

今天又送我禮物了~,可是其實每次收禮之後都沒開心的感覺外,還有點不太開心~~~

大概是因為,我真正想要的禮物不是這些吧??

 

 

TO someone~

說真的,你不幫你自己,其實沒人能幫得了你~

坦白說,目前也只能說這句話而已~ 

「無心力爭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

 

泥要假右啊~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KPOP、百度INFINITE吧、百度李準基吧

原圖來源:咖啡好朋友飲品網站、百度李準基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The sun itself sees not, till heaven clears.   <Sonnet 148 by William Shakespeare>

 

嗯~不想挨針的話,就乖點吧~XD

所以趕快來去睡覺,明明很想睡,竟然還混這麼久~哇ㄟ害~

 

這種日子,我竟然在別人家晃,而且貼的圖還比某腿多~我會在夢中好好檢討滴~~

jkarmy-Nev04.jpg  

 

話說這張圖整個也很適合配上in團的出道曲「回來吧!」這首歌~(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