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這一天應該會很多人結婚吧? 哈哈~

不過~今天~都是~

 

張東淑害我沒辦法睡覺!!!!!

 

誰是張東淑?!

就是這傢伙~

 

jds-02.jpg

東雨固定參加的某綜藝節目,專門在「體驗當女人」的感覺,所以這些男人每集都扮女人,還有體驗當孕婦的~,相信我,張東淑絕對是全部裡面扮起來最漂亮的~(汗)

這集是「媳婦」體驗~,所以張東淑小姐來拜訪鮮于龍女婆婆~~~(→看過順風婦產科的人都知道她!)

本來是讓我笑到亂七八糟的張東淑小姐~

後來竟然因為走光而讓我到睡不著 = =;

jds-01.jpg    

這張是一開始時小走光時的,已經有點給他汗了~

更離譜的那一張(在表演完跳舞給婆婆看之後坐下時),自己截下來看了都覺得很不蘇湖,所以馬上丟垃圾桶~

張東淑小姐,別忘了你是形象健康的偶像啊!!!!

雖然走光是意外~但是也要防著點啊!!

原來神經大條真得是很嚴重的症頭啊!!!!汗.gif  

 

嗯~11/11害我睡不著的張東淑小姐~,沒想到~

11/12則是面癱男害我睡不著~

唉~那一隻? 自己猜唄,但是整個白到極點的這一團,真得是~~~~~既無奈但又好愛看~(yow).bmp  

 

啊~~~~哇ㄟ害啦!!!!!!!!!!(抱頭)

 

最新的「家族的誕生」裡的片段~

super silly guys.gif

油膩弟:「成烈,吃看看吧!!」(遞上狗食)

成烈:「..........(無言)」

*翻譯來源:百度INFINITE吧

 

沉醉在自己世界的L先生,對著橡膠雞 :「哇嗚~」

一開始是按那一隻雞按的很開心→這讓我想起以前某飯去探一枝梅的班時,某人玩那一隻雞玩的很開心的那個畫面

然後,竟然還對著雞鬼叫~ = =;

用歸納法結論的話,我可以說「綜藝咖對玩具都沒有抵抗力~」嗎?

 

以上~(owo).bmp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百度金明秀吧

原圖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原來浩呆是如此具有殺傷力的爆笑啊!!!!

整個有種快被打敗的感覺.....= =;

 

李大腿~要不要考慮也走浩呆路線一下?

嗯~~~~~好吧~我沒睡覺所以無言亂語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