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用側臉殺我!!!!!!!!!!!!!!!!!!!!!洋蔥頭[舉黃牌].gif    

 

不要再用側臉殺我了...洋蔥頭[無言].gif  

尤其是那幾個~雕刻系 的~給我 斬、節、點!!!(指)

 

最近勤勞到讓自己好驚訝!!! 寫日記的這個人是我嗎? (惑)

不會是像49日一樣吧? 一個身體兩個靈魂用這樣~~~(噗)

最近在看49日,結果最讓我感興趣的不是申智賢跟韓康這對,而是宋宜景跟宋宜秀這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哈!!

偏偏那一部分好像不是很多? 所以只能慢慢看下去這樣~~^^;

不太想太瘋狂,一口氣看完,而且YOUTUBE上只有英文版,還缺集數~,整個無奈~

不過聽說看完的人,都會覺得「我要好好把握今天」!!

看來是部很不錯的戲,當然應該也是看了不會太開心的戲,因為我已經偷爬完全部戲的內容大綱了~,嘿嘿~

結果今天看預告~明天要播的內容竟然有一幕讓我「未演先笑倒」~

因為這身衣服,實在讓人印像太深刻了!!! 我真是有先見之明啊!!!!(驕)

(自己截的下場就是影片畫素不高時就很有矇矓的美感~噗,整個~~~汗啊~)

49days.jpg  

sg.jpg     

本來是對體虛奎老大的時尚"表示一下",結果沒想到竟然出現在49日裡也有一樣的,

只是不知道是誰先穿的就是了~(攤)

但奎老大的衣服實在是與眾不同~,每次看他們某些衣服、包包都~很特別時,總是感受特別深

→感受自己年紀很大,跟他們是不同世紀的人~XD

還好,還有一個老頭L跟我品味比較近一點~(笑)

但L卻被工作人員評選為時尚殺手(→時尚品味最差,因為同樣的衣服有幾十件~(汗))

  

 *最近開始幫他們一個一個取自己叫的綽號,總感覺愈來愈不妙啊~~~~~~,但又很愛看綜藝咖 = =;

 

所以,只好,綜藝一下某些人~(笑)

you cant see mef.jpg

寫完OS後才想到,也許用「布袋」會比「眼罩」實用啊~~~~~~(笑倒)

還有一張在想要怎麼OS才會最適合「我的心境」~(噗)

 

如果有時間跟靈感的話~^^;;;;;;;

 


 

早上三點多就醒過來,然後就睡不著了,試著不吃東西看會怎樣,結果竟然都、不、餓 = =;

後來吃過午餐後,望著窗外覺得天氣「好漂亮」~

陽光很溫暖又不具傷害地撒落在樹葉上,風吹著~而且溫度很舒服,

真想泡杯茶或咖啡來喝,不過剛好這個時侯不能喝那些東西,加上好像又中獎了(?! 明天要被罵了~><; )

所以,其實披著披肩坐在那裡望著窗外,還蠻舒服的~

 

最近又發現了一個新團,唱歌很好聽~叫「2NISE」,他們的「SAY THAT」,很好聽~

第一張專輯裡有翻唱了AFTER SCHOOL的BECAUSE OF YOU~,是其中的一個團員叫「JOHN」的SOLO~

可能不太一樣的感覺,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唱的很棒~

 

還有先前講過的HITT,出首的同名專輯「HERE IS THE TOP」

(→很奇怪,今年夏天很多團體發片的片名都有「TOP」 = =; BB的TOP應該耳朵很癢吧!哈哈~)

專輯中的每一首都很好聽,主打歌「GOOD NIGHT」,但我個人最喜歡「RUN AWAY」這首歌~

真得是走「實力派」路線的~^^;

(因為看過IN團的舞之後,還有這團沒有看起來很可口的綜藝咖~(噗))

 

還有,還有~最近才發現,原來先前某腿一直在表演的RAP的那首歌是EPIK HIGH的「FAN」~,

大概是跟MITHRA一起唱吧~?ㄎㄎ~(某腿應該會很開心~♥~)

EPIK HIGH的另一首歌「RUN」(英文字幕版)我也還蠻呷意的~,並不是因為金浩呆(→L)是MV的主角,而是MV拍的很有意思,跟FAN那一首歌一樣,我覺得MV都拍的很有意思~,歌詞也寫的很不錯~(看中文的更有FU~哈~中文字幕版MV→「RUN」)

Run until you can touch the sky.  Run until you heart is filled with dreams.

No matter how much I try to run, I can't get away.  No matter how much I run , I'm still in the same spot.

You got me running running running away.

run.jpg

(這張L整個很有FU~,所以就順手截下來了~雖然畫素算高的,截出來還是難免有矇矓美~哈~^^; )

run-02.jpg  

必殺眼神再一張~

run01.jpg

私心很大再來幾張~不知道為何很喜歡teaser裡的這幾個畫面~(笑)

run-03.jpg

run-04.jpg

   

 

跌倒了,可以哭泣、沮喪,但記得,一定要站起來再繼續跑~:D

 

(補張圖~能截到這張圖,我真得覺得我好強~哈哈哈哈~→起肖狀態又一次on!!)

run-named.jpg   

*後面的鍵盤手是忙內成鍾、吉他手是體虛奎,貝斯手是油膩弟,眼力不太好所以其實看不是很清楚咩~^^; 而LIVE版,後面兩個主要伴舞的是HOYA跟東雨~,成烈啊~~你在那裡啊?? (找)→自從認識這團之後,就養成了自動數人數的習慣,會看少了那一隻,而且對其他團體也是這樣,看到一團人,就會開始自動數人數~^^;

 

TABLO最近在YG發的新片,跟太陽合作的「TOMORROW」我也覺得不錯聽,還有另一首「BAD」,也很不錯~

果然不虧是TABLO,整張片裡整個就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表達方法~,強!!

 

然後,今天的我實在是太無聊了的無聊,整個很無聊到極點~= =;

super silly guys.gif

再笑一次~

油膩弟:「成烈,吃看看吧!!」(遞上狗食)

成烈:「...................(無言貌)」

*翻譯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因為某呆的「啊嗚~」整個很好笑~,所以想把它截出來,卻因為是動圖,所以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把它拆開,再切割,再重組」,還好圖的張數不多,就一張一張拆開存,然後用再分割,再組合,再調整秒數這樣~

很開心地完成了只有金呆弟的部分,結果~後來在幫黑輪姐"處理"了一下她的最愛「大仁哥」(→最近很紅的偶像劇主角名),才突然發現,我的軟體可以直接切割,不需要拆開再分割重組 = =;;;;

意思就是我做了白工?!! 所以為了表示我的不滿,硬是要用軟體再做一張一模一樣的,以表示我會用了這樣~

→我承認我非常、非常、非常地無聊 = =;

L and the chicken.gifL and the chicken.gifL and the chicken.gifL and the chicken.gifL and the chicken.gifL and the chicken.gif

為了表示我的不滿,所以故意多貼幾次~哈哈~

一起「啊嗚~」整個很有FU啊~~~~~~~~(驕)

 

今天,打完收工啦!!!!!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INFINITE吧、百度金明秀吧、youtube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剛才看了賭博默示錄(?),就藤原龍也演的那一部~,裡面有一句話很耐人尋味~

只有今天才是最有價值的,因為明天是屬於能渡過今天的人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