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除了給這個怪咖按讚之外,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形容了~

所以只好依樣畫了葫蘆~(噗)

 

JK-the 90days.jpg

 

KimL's twitter20111118.jpg  

*圖片上翻譯來源:百度INFINITE吧

(不論怎麼拍,都還是那張L臉~(攤)    我終於明白所謂的「少年明洙體」(→號稱全團寫字最漂亮的)的最大特色就是把「〇」通通變成「◎」(漩渦狀) = =;)

因為11/19要在日本出道,所以11/18,好像全員都在輪流上twitter寫東西的感覺啊!!!不過這招真的很棒啊!!

請原諒我年事已高,所以這個梗只能照抄這樣~(噗)

 

放一張11/18在日本的照片~某人的臉果然還是一樣整個像冷凍化一樣的L臉,沒啥表情~(攤)

1118japan debut.jpg

 

不過,「不要爬牆,我們馬上回來」這句話,他們好像常會有想講的衝動? (因為大腿比較少講咩~:P)

上次be mine宣傳結束後,油膩好像有說「我們很快就回來,不要爬牆,不然就屎定了~」之類的話~,然後超級快地,在二個星期後就帶著paradise回歸了~^^;

以前李阿準遇過飯在cy留言說「快捉住我,不然我要飛走了」(→意指爬牆去也!)

我們大腿兄就是這麼幽默,竟然這樣回人家~「這勉強不來,不過你一定會後悔滴!!」之類的話~ㄎㄎ~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我們李阿準比較有愛,因為允許爬牆這樣~哈哈哈~

嗯~我沒爬牆~(挺) 因為我跟爬牆沒關係~~(啦啦啦)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金L的「簡潔風格」~,最近的twitter留言上,回了三則,很好笑~

飯:「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考試了...初中最後一次考試」

L:「加油!呵呵」

飯:「好想你吼,快點來啊!!!」

L:「我來啦!!呵呵」

飯:「好想你」

L:「我也是^^」→整個有被油膩帶壞的FU了~(攤)

*翻譯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全部都控制在五個字以內,整個有夠強的簡潔風~(大笑)

短的很好笑,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大腿的CY留言比較有梗~~

L-another staring.jpg

(金L網蟲其實是個沉默的鄉民啊~(噗))

我們大腿也是像這樣的一條網蟲嗎? 哈哈~~

(韓國人好像鼻子都很虛,很會流鼻血耶,書讀太用功會流鼻血,上網上太久也會流鼻血??)

 

團內排名結果:貪吃第一名!!!

L-eating.gif

不要啥子都往嘴裡塞啦~又不是口腔期的小bb~(大汗)

 

團內排名結果:固執第一名!!!

襯衫富翁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滴~,又是格子襯衫~(帽子也是,都是同一款,顏色不一樣而已)

這張真的搭的很好看~(大概其他的人太時尚了,比較不合我的始呆兒吧~XD)

L-airport.jpg

(心愛的唉佩不離身,果然是網蟲~(攤))

 

然後,這幾天看到強心臟,果然換2期生上場了~因為成鍾出現了~

看到這些畫面,只想到一句話~

李成鍾你真的沒救了!!!!!!!!!!!!」(哈哈哈~~~~)

sj-THE BOYS.jpg

sj-THE BOYS01.jpg

總覺得他跳女團舞超用力的~,也感受得到似乎有點ENJOY的感覺~

但現在被BOOM帶進強心臟當二期生之後,整個綜藝化到極點!!!!

(唉~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有點小小的苦澀味~,孩子,辛苦啦!!)

突然想到先前不知道那一集的強心臟有人提過寫「未來日記」,裡面就有一段講到說「未來強(姜)心臟會變成李心臟」,現在只剩下李勝基一人主持的強心臟,是不是正好也符合了那一個人的未來日記裡寫的?

果然~「預言會成真」啊!!!!!!!!?????

 


  

最近讓我看到「異常火大」的兩部片~

「你真漂亮」跟「愛的呼喚(你睡著的時侯)」,因為壞人太壞了,愈看愈生氣~

看戲會看到跟著起伏,表示我真得年紀大了?? OBS 化ing??

不過我還是去爬了網,看了「愛的呼喚(你睡著的時侯)」大綱,120集,頭一次發生這種狀況,直到119集,我都還看到很生氣!!!

那有人可以壞到這麼壞,還敢理直氣狀??

結果更氣人的是最後還得到了原諒,不過在最後一集我理解到一件事,因為跟這個人之類的恩怨而互相傷害,所帶來的結果絕對比原諒那一個人更負面而且~,其實原諒才是最具殺傷力的方法。尤其是真心的原諒,這才是最高招的。

因為當你真心地原諒了對方,表示你放下了,而對方卻要扛著過往跟你給的原諒過一輩子。

所以真正的最強的報復是「對傷害你的人伸出援手」~(笑)

 

最近真得是正太控化到極點,因為愛的呼喚(你睡著的時侯),其實只是看到預告,好像還ok,就看了一下,然後裡面的小朋友「煥熙」長的超級好可愛啊!!!)))))))))) →整個變成正太控了我~(汗)

還有,會看這部戲就是偶爾會出現的李成烈小朋友,因為他那一個部分還蠻好笑的~

可憐的成烈,戲份不多,但是好像遇上「對手(後來變成他的老婆)」就常常有許多梗,例如:被熱湯淋到~(嗯,那個部位,請洽該劇內容~雖然我也不知道在那一集裡,哈~)

20歲演個10幾歲的高中生,媽媽希望把他培養成有成就的律師,結果沒想到早早就跟同學結婚,還一口氣變成好幾個小孩的爸!!

 

成烈啊~當阿爸的感覺如何啊?

哈哈哈~~  是像這樣的fu嗎? 哈哈哈~~

SY-WYWS01.jpg

最後一集更好笑,因為老婆的第二胎(第一胎是一對雙胞胎)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結果竟然肚子痛,急忙送醫院,後來檢查出來,不是要生了,而是因為便秘~

但已經被老婆抓到整個頭像肖ㄟ一樣的尹小俊(李成烈飾),聽到是「便秘」時整個傻掉的臉~(笑倒)

SY-WYWS02.jpg

聽說~營幕初吻也是在這部戲失去的~,還一口氣當好幾個孩子的爸,哈哈~

而且連上衣都不得不脫了~~(狂笑)

sy-WYWS03.jpg 

不過貼這張的目的不是為了他脫上衣,而是疑似已經快練成的六塊肌~

唉~連初丁的手臂跟肚子都開始有肌肉了,李大腿啊~~~你怎麼辦呢?

 他不是偶像,不要苛求他的腹肌啊!!!! (唱:說好的巧克力腹肌呢? →幫某P唱的~XD)

 

李成鍾瘦歸瘦,其實好像也手臂開始有肌肉了,其實團裡還有hoya跟L是腹肌侯選人,hoya說等關鍵時刻才要公開→意思就是說一天到晚為團賣肉的油膩弟整個很廉價嗎?(噗)

(某L插話:我不廉價!!!!!!! →參考「你是我哥哥EP7」)

事實上,只要看造型就知道誰有肌肉了啦~,有露手臂的那幾個其實都有~,不然幹嘛叫他們穿無袖呢?(笑)

(屎都不穿無袖的幾枚:成氏兄弟)

wh-ajagain.jpg

我的撒嬌也是一點都不廉價哦~~亮目.gif  (只是很油膩!!!!)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只有56KG而已,吼~瘋了~>"<;

重點是~又要正名啦!!!吼~因為他自己寫的是「南優賢」,不是「南宇賢」、不是「南優鉉」~= =;

不過套句PPT上的鄉民說的「南優賢,一聽就覺得這個名字好辛苦啊~難悠閒~

金leader正名後,也整個被嘲笑~,因為正名前叫「金成奎」,正名後叫「金聖圭」→難怪身體會虛,因為......XD

等著看其他幾隻的正名會不會再變~因為他們的Q&A問卷還沒公開完畢

(還剩下L、李成烈、李成鍾,不過李成烈曾經拿身份證之類的東西出來過,所以算是正名完成了~L只差一個字,到底是「洙」還是「秀」咧?)

目前確認的是「金聖圭」、「南優賢」、「李浩沅(hoya)」、「張東雨」(→這傢伙真是寫得一手讓別人看不懂的好字 = =; )

看他們自己寫的問卷回答內容,就知道這個人的個性大抵上是怎樣的~

如同昨天跟瑜加老師在聊的內容一樣~,眼睛看到的,不見得正確,但感覺出來的東西,基本上都騙不人滴~(噗)

所以交了什麼朋友,都騙不了人啊~~~~~(拍地)

L DRAMA.jpg

城田優啊~,不要亂教L日文啊~~~~~(笑倒)

 

還有眼神也騙不了人~(所以我可以合理懷疑某人的性向嗎?XD)

L+SJ (EYE).jpg

L:疑? 還沒被我給KO?

L+SJ (TOUCH).jpg

L:小妞,長得不錯,抬頭一下!!

對於金L先生的「行徑」已經開始漸漸習慣,而且開始漸漸可以理解為何飯們會給他們配CP(couple/情侶之類的意思)~,到處「勾搭」的金L先生真得沒啥志節可言,雖然我並不喜歡CP這玩意兒,不過對他的行徑已經開始覺得「算了~他只是個孩子啊~(攤)」(噗)  (→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在那裡寬大貌個什麼勁的~哈哈~)  

不過,如果有一天當孩子們也去當兵的時侯,大家可能也會跟我想的一樣:「拜託你去抱女人吧!!(我情願你去抱女人)」吧~^^;

20101005-02.jpg

jkinarmy-009.jpg jkarmyAUG-00.jpg  

果然真得是「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貚」啊~~~(現在誰是母豬?好像很難說個明白啊~(攤))

 

比誰盯得久的遊戲,我覺得我一定會輸~~所以,李成烈你真得太強了,敢盯著他的眼睛看!!

L+SY (EYE).jpg

依舊是一張L臉~   (說穿了,後來我領悟到,L臉其實是跟S臉不相上下的啊~XD)

《定義》L臉:

1、舉凡遇到任何事都是那張臉,沒什麼表情變化、面無表情的臉,謂之。

2、長得帥又帶有浩呆味道的屎臉,謂之。

 BM niigata.jpg

就是這種永遠「盯」著看,才具是他的強項~(結果腦子裡是在想著「晚餐要吃什麼呢?」那就好笑了~哈!)

其實體虛圭的表情比較像是「晚餐要吃什麼」~XDDD

L-staring (BE MINE).png 

偶爾也是會出現像「小狗狗」一樣的感覺,只是依舊是L臉~(攤) 

L111117airport.jpg  

再寫下去,不知道會寫到何時(天都快亮了?!),所以我們就安靜點,準備來睏了~~

dw-family.jpg

東雨:噓~夜深了~要安靜哦!! 成烈跟小狗狗都睡著了呢!!! (→最近參加家族的誕生養小狗中)

 sy-family.jpg

(這張整個符合「當你睡著的時侯」的fu啊~)

  

新家很漂亮,難怪大家一點都不懷念蹲了三年的那一間「只比鬼屋好一點的宿舍」~

family01.bmp

聽說笨蛋L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撞到天花板(因為睡在兩層床的上層),每天都會撞到,而且還有一天連撞五次的記錄~

唉~就已經不聰明了,再撞下去腦細胞死更多的話,會變笨更嚴重滴啊~~~

(雖然說笨成這樣,但真得讓我笑到不行~撞一次就夠了,還連接五次~比狗狗跟猩猩還糟ㄟ,因為根據制約理論,經過幾次的「學習」就能的達成「訓練」的成果,但L撞了那麼多次卻還是天天撞到頭~金害ㄋㄟ~哈哈~)

sy-y FACE.jpg  

成烈:L啊~,我真的很佩服你啊~XD  

 

附上,日本活動裡,許多照片中挑出來我覺得最讚的一枚~

dw-jpdebut.jpg

張東淑今天整個很美麗啊~~~~~~XD

阿本的照像機真得是超有愛的啊~~~~^^Y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INFINITE吧、網路影像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他們養的狗裡,這隻狗超可愛的~有小柴犬的fu~

這陣子(在他們參加家族之前)突然很想養寵物狗,可是一直克服不了怕毛毛的、會動的生物這個問題,所以還一直停留在「想」的階段~ (汗)

*(這些狗狗都是流浪犬,節目的目的是為了提醒大家別亂丟棄寵物,還有,也希望減少棄犬產生,因為2009年根據統計有89000隻棄犬,而且當年首爾的新生兒人數也是89000人!! 看到這個數字整個嚇人啊!!養它不是一天二天就能解決的事,所以要養之前請三思,確定你能負起責任再養,若然因為狀況不允許,也請將他們送到對的地方去,而不是任意丟棄他們啊!!)

 family_doggie.jpg

 

今天又在撥那部戲了,覺得今天最經典的對話是Nomad跟Princeton girl在舞會相遇時,而12點的鍾聲即將響前,趕著離去的Princeton girl與Nomad兩人的對話  

N:Where are you going? (你要去那裡?)

P:I'm late. (我快來不及了)

N:Late for what? (什麼來不及?)

P:Reality. (快來不及回到現實了)

 

然後也又看到,也又記起了Sam (princeton girl)的老爸的那一句話~(我很喜歡這句話)

Never let the fear of striking out keep you from playing the game.

忘了這句真是該被扁,很重要啊~要馬克起來!!!!

 

其實,這部戲我已經看到連台詞都會背了~^^;

Anything is possible, if you just believe it.

這句也是台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