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果然,惡搞的病毒還是會發作的~

我真得開始有靈感玩別人,啊~~~~醬真得不行啊~(抱頭)

總覺得有一種會晚節不保的fu~(攤)

因為,整個寫的很順,而且我只是無聊覺得那個搖頭晃腦很好笑,而且體虛圭睡成那樣也很好笑,然後就截了幾張,兜一兜竟然 = =;

當我開始學會「看圖說故事」的時侯,感覺整個就很不妙啊~~~~~~~~~~~(抱頭)

L's considerationf.jpg

哈哈哈哈哈~~~~~(乾笑)

 

11/22張東淑過生日~~然後~~~~~~~

雖然過了~,但補一句~「肯尼亞君生日快樂!!!!!

JDW's BD.jpg

東雨又被大家弄哭了~(大笑)  張東淑你真是太可愛啊~~~~~~(笑倒)

然後,大家又開始在推特上玩起來了~(果然年輕人都很愛用推特?!(噗))

南優賢:「我的愛愛哭鬼,生日快樂,呵呵~明年也要繼續再把你弄哭~」之類的話~

然後,其他五隻馬上跟著推一樣的內容,再加上一句「同步率99.9%

果然同步率99.9%,因為瞬間其他的人也FOLLOW一樣的步驟~~哈哈~~

套句金明洙說的「除了不知道的以外都知道(笑)」,果然是整個很同步的知道啊~~→這種FU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XD

*「同步率99.9%」一語出自於日媒報導他們的舞,以秒為單位計算,同步率高達 99.9%的意思~他們的舞的確是一致性及同步率非常高及整齊著名!!

 

而且到這次在日本拍出來的張東淑都整個給他超美麗的呀~~

JDW in JP.jpgdw-jpdebut.jpg    

看來張東淑很適合這次的髮型及造型~

(cody姐們,醬就很好了~不要如了他的願給他染綠色的頭毛啊~→雖然我還蠻想看的XD)

相較於美麗的張東淑,L這次的臉就不知道到底是在演那一部戲的,整個「迷茫」狀態啊~

L-JP 01.jpg

精明豬,你是不是該從異次元回來了啊???  (笑倒)

JP-infinite.jpg 

說到張東淑,最近在看他們的問卷,除了讓每一個翻譯(不論是百度的或是PTT的)都拼命地提「張東雨的字真的是美到讓人無言」讓翻譯的進度整個嚴重慢到爆~哈~(張東雨的字被嫌棄到爆的意思~XD)

而且每一張問卷基本上都能感覺到每一個人的個性~

整天沒睡,結果早上想說眠一下,卻因為看到金明洙的Q&A就笑到睡不著

精神整個變好!!!!!!!!POWER UP!!!(比嘎逼還神的力量?!)

 

因為這個傢伙果然又是簡短派的~但短卻很好笑~超級好笑!!

飯:「哥哥你的回答都很簡短,你的鍵盤是只有嗯跟ㄎ嗎?回覆這麼短的理由是?」

L:「呵呵呵...」

→是怎樣? 這是說除了「嗯」跟「ㄎ」外還有「呵」這樣 = =;

 

飯:「至今為止執著的東西,最長的是什麼? 時間多長?」

L:「黑色,20年」

→意思就是打從娘胎裡就喜歡黑色了嗎? 明明還未滿20~(攤) 不是說要誠實作答嗎? (噗)

 

飯:「不是有開過廣播LIVE文嗎? 是因為很閒? 還是為了INSPIRIT?」

L:「各位,我不閒」

→就是這題讓我笑到翻掉,因為看到「各位,我不閒」,整個被戳到笑穴,我可以想像某L的那張L臉講這五個字的表情~哈哈~,而且後來覺得這題答得真好,因為很聰明地回答了問題,看似沒偏那一邊且暗示是為了飯~果然是高手啊!!!!!

 

飯:「宿舍著火了,不管是人或物,能馬上帶走三樣的話,會帶走什麼?」

L:「格子襯衫、紳士帽、針織衫」

→拍水,這題我也笑到亂七八糟,果然是對格子襯衫的堅持不滅啊!!!!!

 

飯:「如果有很心儀的女生出現的話,但她不是長髮的話怎麼辦?」

L:「應該會叫她燙捲吧!」

→真得是固執無人可及,因為理想型是「黑長捲髮的女生」,所以打屎都要人家捲就是了?! 根據推測,大概是因為精明豬是自然捲,所以要一起捲捲到天邊,才會堅持要捲髮吧? 果然是堅持到異於常人~ = =;

不過~短髮燙捲的話,不是就像韓國的阿珠麻一樣的FU了嗎?(狂笑)

 

再補一則:

飯:「去日本一定要帶的五樣東西」

L:「護照、手機、皮夾、袋裝泡麵、整髮器

→根據我福爾磨米睿智(?!)的推斷~,這個人是自然捲的機會很高,所以才會一定要帶整髮器,然後去翻了小時侯的照片還真得頭髮有夠給他蓬,所以自然捲的機會更高~,精明豬啊,你真該慶幸生在現代,不然像我同學,忍受了無數痛苦的日子的自然捲N年後,終於在這個世界誕生了一種叫做「離子燙」的技術後,馬上刻不容緩地把頭毛弄直!!!!!!!XDD

 

一定要說一句:「原來所謂的好壞是要比較出來滴!!!

因為我對於韓文字的美醜沒有認知,但是比較大家的字之後,少年明洙體真的是整齊又漂亮啊!!

中規中矩的字,很乾淨~,果然看一個人寫字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個性,這個人大概是二十歲的肉體裝著四十歲的靈魂吧! 才會這麼腹黑!!

又是年紀最大的星座(雙魚座),所以更加腹黑~ㄟ~是穩重、穩重啦~(噗)

不過,最最最最讓我佩服的是不論遇到任何事情都能紋風不動的冷凍表情啊!!!XDDD

 

☆翻譯內容來源:KONAKO/PTT 的INFINITE版

(完整內容請按這裡(↓↓↓),因為我只是把我覺得好笑的簡短概略打過來而已~:P)

成圭+優賢+東雨+HOYA成種(到底是鍾還是種咧?!哈~)成烈+L

萬分感謝辛苦有愛的翻譯人員~:D

 

☆正名狀態~(整個又呈現混亂ING) 有顏色的是目前他們自己寫出來的名字~

金成奎→金聖奎→金聖圭                   南宇賢→南優鉉→南優賢

張東宇→張東雨                                李承烈→李成烈

李浩元→李浩沅                                金明秀→金明洙

李成忠→李成鍾→李成種 (→因為「種」字太好笑了?! 所以大家還處在不能接受,想再確認的狀態中)

 


 

 

唉一苟~一不小心又昭經到不知到那裡去,明明就是在講張東淑的啊~~~~~(笑倒)

dw-glove.jpg dw-mask.jpg

這幾張張東淑都很可愛啊~~,事實證明他真的是一枚很可愛、很可愛的孩子啊!!!!!(拍頭)

尤其是看了這篇,飯私下講的東雨的小故事,讓我最近整個覺得~

生兒子就要生這種兒子才對啊!!!

因為整個超有梗的~!!!!!!XDDDDDD

有這種兒子,養育的日子裡一定不會無聊,天天都會笑到亂七八糟地很開心啊~哈哈哈~~

(說來說去還是對綜藝咖整個很有興趣的意思啦~XD)

光想到躲在箱子裡,然後當你叫他時會舉手喊右,就覺得超可愛~(而且東雨小時真的長的超可愛的說~現在是肯尼亞風格的可愛~)

而且又很貼心、又很純真(?!)、有禮貌(敬禮一次要敬三次)、愛存錢(所以油膩弟說想跟他換存折XD)又節省(怕手機太貴,捨不得打還拔掉電池XD),雖然常收集一些奇怪的東西(舊宿舍閣樓中的玩具好像都是他的~XD) 可能會讓家裡變垃圾場之類的,但是天天都活得很開心的樣子,看到自己的孩子這麼開心地活著,當爸媽的真的就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我看完那一篇小故事後,姑且不論是真是假,但真得讓我覺得生兒子要生像東雨這種的才對啊!!!(悟)~XD

(東雨名言:「哥你看過去,我看未來!!」→語出:芝麻粒,被聖圭唸說包包裡塞有的沒有的東西太多時)

 

雖然說體虛圭有時也蠻有喜感的,不過跟東雨那種打從心眼就是乖小孩的FU不太一樣~ 

sg-glove.jpg

因為體虛圭很容易被南油膩拉著一起昭經~~~~~~~(雖然我也很愛昭經~XD)

身為LEADER,本想維持著正經的形像,但是常常就被南油膩牽著、拉著就一起下去攪和,然後就~沒形象了,哈哈~~~

簡單來說,除了體虛及補品狂的堅持之外,就是跟野原美冴(小新的媽)一樣,是~

容易被影響(跟著攪和)的體質」~XD

sg+wh.jpg

聖圭+優賢:我們只是兩小無猜哦!!

wh-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jpg

啊~哩共啥? 我是清白的啊~~~~(撒驕+狠油膩貌)

L-z.bmp  

L:嘖嘖~誰相信啊??

*南優賢→團內排名狡滑第一名,還被虧是「像條活了百萬年的毒蛇~」→應該是指很油膩的意思吧? 哈哈~XD

看起來像很隨便(?!)的男人,其實是個很努力的人~^^;

(突然幫油膩弟說起好話來了的我~整個很很善良啊!!!!!!!!!!(驕))

 

還有這張也很好笑~

喂~樓上的兩隻看一下,人家這個才叫「兩小無猜」好嘛~ 老人、不、要、裝、小、啦!!!(噗)

BTD-L+SJ01.jpg  

L:我跟你說,這個要這樣弄~~(用力)     成種(?!):嗯~嗯~~(慈愛(?!)的認真貌)

(謎之音:金L真的比較像忙內啊~~~XD)

 

補一個成種(?!正名混亂期ING....XD)在Q&A的笑點~

飯:「當成兔子娃娃來洩憤的哥哥最多的是?」

成種(?!):「沒有誰最多,每個團員平均」

→意思是說~~

 sg

(請原諒我暫時圖片上的字還是不想改成「成種」~XD)  

 

反正今天又是沉淪的有的沒有的一篇~(攤)

既然都這樣了,就決定私很大地放上最近看到的幾張雜誌照~

我真得覺得這一系列拍的很棒啊!!!!!!!!!!!!!!!!

Infinite-magzine02.jpg

手在那裡不是重點,眼神跟FU才是重點啊~~~~~(樂)

Infinite-magzine01.jpg

真的,眼神跟FU才是重點啊~~~~~~(強調)

Infinite-magzine03.jpg Infinite-magzine04.jpg Infinite-magzine05.jpg    

 最後,放一張讓我覺得有種走「崔始源路線」的精明洙~~~~~~XD

L-poster.jpg

早就知道你有胸了啦~~XD 

其實個人覺得L不算小隻~^^; 而且高度應該還有機會再向上,原來是身高倒數的,現在已經長到變成第2名了~

 

還有最近因為被發現在床頭放少女時代太妍的照片的事也上新聞了~

(→因為是睡第二層的人的,所以成烈跟L就在被猜是誰,後來聽說是成烈的,因為以L的個性是不會放出來~)

兩個想法~

1、飯的眼力真好~~~~XD 

只是瞬間閃過的畫面竟然也能夠找出那一張照片來,好強大的力量啊!!!!!!!!

2、藝人好可憐~~~~~~^^;

不站在舞台上時,他們也只是20歲的小孩子啊,也會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星啊~,所以將心比心,放張照片也不是什麼太需要太激動的事情啊!!!

因為有看到飯的反應很激烈的(激烈到爆粗口XD),而且只是放張照片在床邊而已就上新聞了~,藝人還真的是很有壓力的工作啊!!

我個人是覺得,關注他們的努力,而不是關注他們的私事,畢竟,他們也是人,也是需要我們的「同理心」的~,不是嗎? ^^Y

 

(回想起便利超商事件的往事~~整個想說:李大腿~懷一挺~:D)

 

今天很沉淪,都沒有大腿!? 哈哈哈~~

其實有一張,是先前亂爬到的,我個人覺得這張很可愛~,只是在IN團圖海之後放出來,整個好虛啊!!!!!

JP-JK.jpg  

看到這個表情,很、幸、湖、啊~~~~~~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infinite吧、百度金明秀吧、網路影片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今天終於給他開下去了~,這陣子買了好幾本筆記本~,幸運地我有一次一眼看到就喜歡的筆記本,因為上面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圖騰,然後不顧一切就買下去了~^^;

(如同L是格子襯衫執著狂,我是筆記本執著狂~XD)

基本上,每一本都不算便宜,今天趁著特價,加上我是會員又有點數沒用完,就給他心一橫~買下去!!!

啊~~突然有一種「新的開始的fu」,整個也很、幸、湖、啊~~~~~~~~~(樂)

重點是今天又去匪類了一天,整天沒睡還能在外面跑一個下午,跟小朋友玩奔跑遊戲~

現在還能坐在這裡寫這落落長的一篇~哈~

嗯........其實我還蠻強的嘛~(驕)

 

 

開始懷疑我明早起得來去看醫生嗎?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