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word.jpg   

 

哈哈~XD

 

早上給阿肥及大頭*換了個新家~

*阿肥、大頭→我唯一養活的兩棵仙人掌,事實證明我只能養仙人掌,其他植物一入我手,必亡~XD

看著另一盆在4/17買回來的竹柏乾枯的樣子,突然想起了電影「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台譯:絕配冤家)」裡安蒂對著班哭泣著他們的「愛之厥」乾枯掉的那個畫面~XD

其實它只是4/17買回來的而已~只是4/17買回來的而已~、只是4/17買回來的而已~、、、→ REPEAT

又是一個斷送在我手上的植物~(泣)

給他們搬家完成後,又很賢淑地開始整理起房間~XD

然後,剛說了D-80沒梗,結果,還是硬是去弄了一張出來~唉~

也許我也是很固執又執著的一枚吧~(笑)

JK-the 80 days.jpg 

是的,我應該沒那麼勤勞每10天通知一次.............吧!!!

  

我是這麼想的,但結果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發現其實我也是固執的一枚啊!!!!!)))))))))))))

而且,我覺得這只是在提醒我「不能沒義氣兵變啊」而不是在沉淪啊~~XD

(小聲說:其實發現自己也很固執這一點跟某L一樣,我開始有一點小小開心這樣~(噗))

 

 為了讓自己不要突然睡著而沒辦法準時上課,所以接下來要來一大堆「很搞笑」的內容,讓自己清醒(?!)

in this show -f1.jpg

*截圖來源:優酷影片截圖;翻譯/字幕:唯愛infinite

初丁:「因為我們老~所以活動不方便!」

→從這句就能證明他真得是「初丁」啊~~~~~XD 都20歲了,幹嘛還跟小孩子過不去咧?! (偷笑)

我覺得我是天生昭經的體質,明明重點是要講初丁有多幼稚,結果竟然觀察起旁邊默默自己在玩了起來的L君~= =;

L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因為在(他以為)鏡頭TAKE不到他的時侯,

就會乖乖地、安靜地在一旁自己玩起來這樣~(哈哈~)

 

安靜地自己在那裡玩→這點我還蠻想給他多幾分這樣! (雖然他現在已經被加分到快破錶了~(噗))

上次看到某個飯說~「如果這一團的團員講話會讓我相信的人,大概就只有東雨跟L了吧!!

↑↑↑ 我也是這麼覺得,好像只有這兩枚講話是比較可靠的~傻歸傻、呆歸呆,但感覺是誠實的~XD

(意思是說,其他幾隻都被南優賢這條百萬年毒蛇帶壞了嗎? 哈哈~~~~)

     

嗯~我開始覺得,也許該每十天做一張圖提醒自己「疑~要注意啊!!!!!!!!

因為剛才一口氣upload了80p上來(仗勢著pixnet的空間很大這樣~(噗)),連一張腿圖都沒有~XD

為了表示對腿的敬意~

L-baseball.jpg

為了避免被誤會為「腿痴」~所以,就心照不宣了~(燦笑)

 

因此~我打算開始提胸肌~~~~?????!!!!!!!!!!

  L-poster.jpg

早知道有胸肌的原因是在於~~~

MS-chest1.jpgMS-chest2.jpg

某人自己被CODY姐們出賣而露很大~而且混然不覺~~~XD

所以並不是我的眼力特別好~~~~(大笑)

(上面兩張的姿式跟表情都好好笑~啊!!! )

WH+L (whose chest).jpg

貼這張只是為了講「原來腹肌贏不過,就只好用胸肌贏這樣~」XDDD

每次CODY姐們給南油膩的造型總是讓我覺得「他的胸口應該一直覺得很冷~」XDDD

(請原諒一夜沒睡的人,常會講出驚人之語~~~~^^; )

 

那一天,去看醫生做檢測時,我突然覺得我體會到L在PARADISE的打歌時期,穿那一件衣服的FU~

MS' back.jpg

<L的Q&A>

飯:「PARADISE宣傳時,露出背部的衣服,對那衣服有什麼感覺?」

L:「很暴露」

→其實,我不覺得~XD 雖然我對賣肉沒興趣,但我覺得很有造型感~(笑) L果然是老頭級的思考!!!!哈哈~

☆翻譯內容來源:KONAKO @ PTT 的INFINITE版 

 

不過可以感受到L對這個造型其實很想低調地「忍耐」過去,但成員們好像都不肯放過他,像圭老大還硬是要他脫掉衣服轉過來做一下「粉絲服務」~→其實你只是想要滿足自己也想像弟弟們一樣亂摸看看的欲望吧?我猜的~:P

fans service time-L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film cr. You Make Me (http://0428-0208.com)  

體虛圭的表情整個很經典啊~(笑)  這身造型看來給L帶來不少苦頭啊~~(大笑)

L-sexy back (haha).jpg

(硬是要貼上 L'aile 的版本這樣~→L專屬的大神飯站!!!她應該跟鄭雲魯那及UOH差不多等級吧!!超強滴~!!!! ^^Y )

 

但是~坦白說我還蠻能理解這種FU的~,因為那天檢測項目也要求我要背部全都給他~~~>"<;

btguys haha.jpg  

L啊~~我真的明瞭你的FU啊~~~~~~(握手)

 (這張圖不論看多少次,總覺得南油膩的表情很經典地變~~~~~態fu~XD)

 

然後,愛亂摸這件事~張東淑也傻傻分不清地做的很徹底~(重點是不只有有圖的這次~XDDDD)

DW's research1.jpgDW's research2.jpg

因為亂摸「大嫂(優賢)」(→鮭魚CP),所以被圭大哥警告了~XD 

(↑ 以上是胡說八道的看圖說故事~~本人堅持不愛玩CP遊戲→雖然一天到晚看到CPCP地上演XD)

 


 

路人姐以前說過「我想你大概到八十歲還在做這種事吧!!(指找阿準的冏圖及惡搞他)

嗯~我覺得我是大概到八十歲都還在找別人的冏圖吧~(噗)

 

先來張重口味的~因為看到時,整個笑到不行~~~此時~成種完全不是重點啊!!!!!!!!!

START SPORT Funny.jpg

我總覺得這張貼了之後,會被2AM的飯海扁的FU~(逃)

不過,我要繼續毀減性地加深IN團的爆笑形象這樣,所以不能跑掉~(噗)

 

這張我只能說~「李浩沅,我早就知道其實你也很壞心~(指)」~哈哈哈~~

haha hoya.jpg

就算你什麼都沒做的,但圭哥你也是共犯~(因為有入鏡啊!!!)

 

既然講到了體虛圭,就來張他的吧!!

SG+SY (the doggies).gif

SG-family.bmp  

最近的「家族的誕生」對體虛圭來說是人生的一大挑戰吧!!!

(乖~這種感覺我很瞭,因為我也是這樣滴~~(握手)) 

 

接著是笨蛋弟弟們~的練武功ING

Silly guys' silly behavior.jpg

東雨:聽說倒立可以讓血液流入腦袋變聰明ㄟ~;成烈、優賢、HOYA:那我們一起做吧!!!(樂)

(四枚笨蛋,這個梗有好笑~~~~~~~~~~哈哈哈哈~~~~~(拍地))

 

然後是粉絲服務時間

繼上次L強迫成烈的「鎖骨粉絲服務」之後....

SS's fan service.jpg  

又強迫了成種來了場「鐵達泥號粉絲服務」.......

SJ fans service (L).jpg

不過忙內可不是好惹的,所以~~~L整個就是隨時任人宰割的感覺啊~~~XD

(其實~L是不可能被制服的~,就算是忙內也是無法制服他的,因為他是L啊!!!→之所以稱為腹黑不是沒原因的啊!!!)

L's fans service (SJ).jpg

可以假設這是「腹肌」的暗示嗎? (噗)

(我不會隨便指出你們兩個的鞋子是一樣的這件事的~(笑) 因為好像大家的都一樣~哈~) 

SJ+L in the start sport.jpg

看吧~我說過,L不是那種隨便就被制服的人,一定會「禮尚往來」滴~(噗)

以上是我隨便來亂的,到底是誰先動手的(誰先開始然後被「回饋」的?),我也不知道啊~~(哈哈~~) 

 

上面的L臉,依舊都還是L臉,所以要來附贈一張整個可愛的L臉~→頭一次用「很可愛」字眼來形容L臉啊!!!XD

L-super cute face.jpg

其實帥哥也是有「抽」的時侯~?! 應該說是原來L也是會有搞笑不冷的時侯~

L-JIU funny.gif

(唉!這團到底有沒正常人啊?? 答:似乎是沒有~XD →不過我卻很愛這種不正常的fu~XDDD)

別懷疑,這個人真得是那個酷酷的L先生~↓↓↓

L-super silly.gif

所以,你說說你是不是也是笨蛋一枚?

L-silly (yes I am).gif

L:是,我是...(趴波趴波)

(身為實物男+畫報人的L,他冏圖真的不多,所以真得多半只能找到浩呆系列的居多~XD)

 

當然,有L就不能少了成烈~

除了「貓頭鷹臉」一絕之外,

sy02.jpg    

還有這不知道什麼臉的鬼臉~XD

SY-FUNNY FACE again.gif 

我說L君啊,成烈這嘴臉有讓你那麼開心到哦? (笑)  

 

再寫下去的話,我覺得我很快就不行了~

因為沒睡覺好累之外,又笑到好累~~~XDDDDD

 

MS-mmmm in airport.bmp

L:嗯~我就看你要這樣玩到啥時?  (→整個有老大的架勢~XD)

(L的眼睛內雙變外雙,表示沒睡飽,看來面癱除了天性外,也許有睡不飽的關係啊~XD)

 

well~好吧~ㄟ~為了表示我崇高的敬意(?!)

來放一張很殺的圖~

L-mag style SUPER.jpg

趴了嗎? 哈哈哈~~(乾笑)

 

最後,再附一張~中華民國萬歲!!!!!!!!!!!!spark.gifspark.gifspark.gifspark.gif  

L and the flag.jpg

(只是MCD的一個遊戲,剛好某L抽到台灣的國旗而已~~唉佩還是依舊不離身,你這沉默的網蟲~XD)

 

其實我只是想滿足自己想寫東寫西的欲望而已~~XD

剛好今天又是D-80~ →這到底是在提醒誰迷途知返?(噗)

嗯~所以~差不多了這樣? 又是一大片的IN團圖海讓D-80當場虛掉~X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INFINITE吧、百度金明秀吧、網路影片截圖

原圖及翻譯來源:網路影片截圖,請見圖上LOGO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L的Q&A>

飯:「萬一我要是成為隊長,有沒有這個團員的這個壞習慣一定要改掉的?」

L:「東雨哥及成烈的睡眠習慣」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惡人先告狀啊!!! 是人都知道L大少的睡覺習慣最、不、好~,連東雨這種瞌睡蟲都能被L「」醒,所以~,還需要多說嗎? 哈哈~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所謂的「睡眠習慣」是指睡覺時間或是睡覺前後要做的事情之類的,也許就不是原來想的那樣...吧? (我這樣算為他脫罪嗎?→其實沒有~^^; ) 語言真是一門學問啊~@_@;

 

<成烈的Q&A>

飯:「假如要讓妹妹跟INFINITE團員聯誼的話,「這個團員絕對不行」的團員是?」

成烈:「都不行」

→哈哈哈~(乾笑) 好像每一個團都是這樣的啊~~因為「該知道的都知道了」,所以屎也不肯讓自己的妹妹入虎穴這樣?!不過~李成烈,你那來的妹妹啊? 難不成李大烈*是女的?!

*李大烈:李成烈的弟弟~長的還蠻像的說~^^

 

飯:「最貪圖那個團員的位子呢?」

成烈:「變成隊長來欺負聖圭哥」

→看得出來積怨已久啊~~(噗)

 

and then~無獨有偶地~

 

<成種的Q&A>

飯:「除了本人之外的六個團員,可以一天以這個人的身份度過的話,想當那位?」

成種:「聖圭哥,HOYA哥」

→哈哈哈~~要接著看下一題才有梗~XD

 

飯:「只有一天能跟聖圭哥交換身體的話,會做什麼呢?」

成種:「首先教育弟弟們,要好好對老么」

→所以,連著成烈的一起看下來,嗯~~~積怨真得已久啊~~(噗) 兔子神拳沒練夠嗎? (笑)

 

飯:「做為團裡的老么,想囑咐哥哥們的話是?」

成種:「哥哥們再等我一下,老么成種就快成年了!」

→其實到底是什麼意思,大概很多人搞不懂吧? 我也是~,不過我猜是「可以一起喝酒」這碼事的成份居多~,畢竟韓國人還是喜歡喝的一群啊!不是嗎? 不然還有什麼? 難不成是一起欣賞李成烈電腦裡的"愛情動作片"嗎? 哈哈~XD

 

<聖圭的Q&A>

飯:「若是INSPIRIT說要變心,那時會想對INSPIRIT說什麼呢?」

聖圭:「真卑鄙,好啊!!」

→哈哈哈~~請學學我們大腿的強大氣度啦~~XD

*某腿:「這種事勉強不來,不過你一定會後悔~」

不過我覺得「真卑鄙」這個回答還蠻有梗的~哈哈!!!XD 

 

飯:「對圭小隊來說,健康食品是?」

聖圭:「只是提神的食品」

→不是說那是優賢的嗎? 感覺這樣回答很像自掘墳墓啊~~~~XD

 

飯:「如果有女朋友,有沒有想要唱給她聽,或想讓她聽的歌?」

聖圭:「clazziquai的she is,想要一起唱」(體虛圭版本) (clazziquai版本)

→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而且體虛圭唱起來也好聽!! 

另外推薦「lucky」→跟金寶兒合唱的版本,我個人喜歡這個~,另一版的「lucky」→跟clazziquai的主唱horan合唱的版本~,也很讚!!

 

南油膩的Q&A整張都「狠油膩」,所以,今天不想捉出來笑,因為怕沒睡覺又啃太油會影響健康!!!XD

HOYA的Q&A整個很「正直」→是個目不轉睛的野心男人~完全不知從何下手嘲笑?! XD

東雨的Q&A整個很「難以言喻」→所以改天再來嘲笑~XDDDDD

 

☆翻譯內容來源:KONAKO @ PTT 的INFINITE版

(完整內容請按這裡(↓↓↓),因為我只是把我覺得好笑的簡短概略打過來而已~:P)

成圭+優賢+東雨+HOYA成種成烈+L

萬分感謝辛苦有愛的翻譯人員~: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ptt infinite版、百度金明秀吧
               百度李準基吧、百度李準基情報站吧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今天坻毀~ㄟ~是分享了這麼多很呆的圖,還是要講一下~

這張圖的FU很讚~,就是這樣靜靜的才會得人疼啊!!!!

L-his camara.jpg

夢想成為攝影師的L與他心愛的照相機~:D

 

其實安靜的他,常會被乾晾在一旁,就算是訪問的時侯,除非事先安排好一定要他講,不然他常就靜靜地站著陪笑~,有時會在(他認為)鏡頭照不到他的時侯,自己在那裡安靜地玩。

我個人覺得他應該蠻有耐心的,因為他會靜靜地聽人講話~而且愛聽人講話()

(有人說:意思就是他只會聽,不會有任何建設性的意見→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聽」是一個很棒的「技能」:P)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靜靜的感覺,就連努力也是靜靜地努力(不會像我這樣不努力又會雞毛子喊叫~XD)              

就像FB常讓我覺得自己圈外人? 外星人? 歪果仁? 

但是,我多半都靜靜地看著大家的互動,而且,就算我不愛挖別人的事或管別人的事,但FB總會三不五時自動送上許多八卦給我看~(笑)

所以~靜靜地,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一切,其實也是一種生活的哲學~:D

總覺得我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我想要擁有的「氣質」啊!!!

 

(吼~不要再給你加分啦,你跟東雨都快破錶了啦~XD)

 

MS-airport2011Nev.jpg

就這樣,靜靜地發光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