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月了~~~今年就要結束了!!!!!(啊~~~~抱頭)

 

剛才一口氣做了五張~→收集強迫症又發作了,所以.....= =; 我自己也很無言啊~~

然後全部設定好,在每隔十天的凌晨00:01時會自動「出現」XD

目前打算the 10 day, the D-day and the 1st day of freedom會有三連發,所以昨天到處問人家「請問你覺得阿準的『關鍵字』是什麼?」~

就是說,當你看到阿準的時侯,你會想到什麼字眼?

感謝提供協助的各位姐妹們啊!!!!!

然後,我發現「沉淪」兩個字,還真得是~~ 易寫不易擦 啊!!!!!!(淚)

因為我還是屎性不改~,所以才會一口氣做好到D-20~ (大汗)

然後~我竟然用好幾張紙在寫及畫「架構」,就為了那三連發~。

而且更悲的是,老娘的小電已經say goodbye了,所有的東西都在那一台裡~,意思就是說,我就算要找東西也要再去挖HD出來找就是了~。

為了這個我還幫小RK灌了新的字型,灌了之後小RK就整個怪怪的,但我整個就不想在小RK裡灌可以去背的P圖軟體~(現在用的軟體不能去背,不過還有一個軟體不用灌就能「概略去背」→比較粗糙就是了~)。

我花四,等我搞定阿G及小I之後,我一定要給小RK重灌再加新的佈置這樣!!

還有,到底那翻譯文要搞到什麼時侯才要乖乖弄呢? 我看我自己給自己的皮拉緊一點吧!!>"<;

洋蔥頭[狂暴].gif 也不想想自己的身份,還有空沉淪咧! 啊哼~  

 

後來我又改變心意了,又沉淪地硬是要做好D-10~,然後三連發要來個連三天這樣~~XD

(↑ 請當作這是夢話,因為做不到的話,也不算奇怪吧~? XD (噗))

 


 

不過,我還是又............~= =;

L-SENSE-final.jpg

看動圖比較有fu~,總覺得那隻狗狗好像有種頭昏眼花的感覺~

(其實本來想做一張被電暈的狗,不過後來覺得「心電感應」的梗比較好玩→其實是已經做好了,不想重來~XD)

MS, what are you doing.gif

 

雜誌訪問的內容,金L提及自己在日本的時侯,因為語言不通,所以他都用「心電感應」告訴工作人員他肚子餓了,然後工作人員就會丟食物給他!

然後,某L還很開心(?看那個語氣很像是很開心的樣子)地說「我會心電感應耶!

= =;

我覺得其實是他的臉上一定會「浮字」,然後寫著「お腹空いた (肚子餓了)」之類的,不然就是露出「小狗狗的眼神」,大家就自動會有「餵食」的衝動了~XDDD

MS-JIU.jpg  

不過基本上露出JIU的這個眼神,大概也會有很多姐姐們會跑來餵食~~

(因為L是典型的壽司姐姐們會呷意的型~^^; )

我個人是覺得JIU這張看起來非常像~~~~~~~~~~~女生!!!!!!!!!!!!!!!!!哈哈哈哈~~~(拍地)

 

別看金L一臉很秀氣的臉,雖然他很喜歡躲在別人的背後(抱人)~,但其實我覺得他應該也是典型的韓國男人~(笑)

L+WH hug.jpg

L+SY-hug.jpg

這張看動圖比較能感受到詭異的fu~(哈~)

L+SY Hug (m).gif (→表情才是重點!!!!) 驚!!!!

所以我可以合理地懷疑你那天發的「語意未竟」的推特,

後面要接的話可能會是「我喜歡男的」之類的字眼嗎??XD

20111129L's twitter msg.jpg

拍水,截圖KEY字時,我少打了一個字~應該是~

我有事情要大家表白,除了這樣也沒辦法傳達了,很抱歉....其實

(這則推特引起了很大的「波濤」,謠言四起~,所以在此就只點到為止啦!!!)

 

但官網上的倒數~,應該是可以期待12/6會有什麼事發生就是了~(笑)

(不過社長好像也因為這樣被罵的很慘,因為好像飯在抗議說都沒給他們休息,好像也沒錯,IN團到現在幾乎沒休息時間~整個當鋼鐵人在用~(笑))

INFINITE OFFICIAL WEBSITE20111130.jpg

 

不過,這件事也讓我想起了想當年的「台灣FM」及「4/28那天的入伍通知」事件~。

我覺得不論是當一個米或是當一個飯,重點都是要「相信」自己擔的那一個人~,會當別人的飯或米的,不都是因為對這個人有所了解,知道他/他們是怎樣的人,才會讓他/他們變成自己的擔的,不是嗎?

所以一直以來,我堅持~

「不論新聞怎麼報,別人怎麼說,本人說出口的我才相信~

也許你很關心也很擔心自己的擔,但是,有些話不能講,因為有些推測在轉來轉去都會變成謠言及傷害,更嚴重一點的話,會變成傷害自己的擔的那一把劍,所以~,不要太驚慌,不論發生任何事,堅持相信本人說的話,而非自己或別人的「猜測」。:D

 

ㄟ~好像有點嚴肅~

嗯~笑一下好了!!!

SG-laughing02.gifSG-laughing01.gif

圭哥笑起來真得很有感染力~~

因為會讓我想起東雨說的那一句「哥,你的眼睛在那裡?」~→芝麻粒名言

(聽到這句話的聖圭整個快要動手扁東雨,東雨嚇得趕快補充說明以「收拾」自己闖的禍~XDDDDD)

DW-laughing (cute).gif

東雨笑起來也很可愛啊~~~   

而且就跟阿準的「咯咯笑」有異曲同工之妙,反正就是那種讓你聽到就會想跟著笑的笑聲就是了~

啊~就連哭也都很可愛啊~(笑)

DW-crying.gif

東雨真得是個乖小孩,連運動會後,都還會收拾垃圾,找不到垃圾袋竟然還用自己的衣服包~→按我

(雖然你很乖,不過用衣服包?! 那天洗衣服的人一定會很「 感謝 (咬牙貌)」你~XD)

 


 

其實開始回想片段的記憶,是有一次聽到BTD的時侯覺得還不錯,但因為走回樓上就忘記剛才自己說要找的那一首歌「INFINITE的BTD」,所以就沒啥記憶→年紀大了的症頭?

等到了夏天到的時侯,BE MINE出來了,然後一開始對這團的第一個印象是「L的手臂

→因為BE MINE開頭是L唱的,側身時看到手臂,GOOD~,記得那時心裡是想著說

嗯~這手臂線條不錯,要瘦瘦的去練出來才好看,不然會太壯~,好像年紀很小?

然後電視關掉走回樓上,就又把這團全忘光了~,當然也沒特別去找BE MINE這首歌啦~→繼續老人化症頭~?!XD

L-be mine style.jpg

就這個造型,不過~手臂要側看才會更有fu~(笑)

ps:L手臂上的痣好像跟小烏龜的是同位置說~哈哈~~~XDD

L-hair01.jpgL-hair02.jpg

L-silly and funny.jpg  

(那個頭毛到底是要揉多久啊? 多學學我們阿準,打屎都不肯擦汗及摸頭髮的「忍耐力」吧!!(笑倒))

說真的,一邊揉頭毛還嘴張開開的,真得很好笑啊~~~~~~~~~~~~~~(笑倒在地中)

 

帥氣是假像,他其實只是一個天然的傢伙而已~~~~~~  

*天然→在日文裡近似指傻裡傻氣的意思~

雖然是「天然」,不過他蠻有一套的,沒像圭哥跟HOYA那種「威嚴」,不過團員也知道他是不可欺的~(笑)

那誰最可欺?

就這隻,可愛的傢伙~~~(泥坎坎,連成種這個忙內都敢這樣欺負二哥~~~~啊!!!!)

SJ+DW (poor DW).jpg

後來又看到重播BTD及BE MINE的時侯,對臉最印像深刻的是看到東雨的臉及一頭紅髮及金髮時會有「哇~這人有張好有個性的臉!!!」的這種想法~:P

dwj01.jpg  

然後,就是看到成種那個激光表情~,每次都覺得「這傢伙長的好像日本人哦!!!」→話雖如此,我還是沒怎麼留意這團~XD

Boom0.jpg

直到李成烈的「詭異兩句」出現時~,覺得他那兩句「do you hear me」感覺很詭異地插在兩段歌詞中的感覺,所以想說是不是沒接好~,才開始去爬水管→說穿了我只是很壞心的開始而已~哈哈~~~

但我只是隨便亂爬的,是又爬到BTD的某場LIVE,在第二段(就是L出來唱「乞丐」的那段)之前東雨在RAP時,站在後面的L,整個眼神盯著前方,哇咧~所以我決定要「認識」一下這團,但因為「誤看」了官網的照片,所以一度以為那個人(L)是不是叫「HOYA」~XD

相信我,那時官網的照片百分之一千讓你認不出來誰是誰~(大汗)

終於認清楚誰是誰後,其實沒對那一隻特別有FU這樣~(我是清醒的~哈~)

直到發現「L很安靜」、「東雨很乖」、「優賢很油膩(其實也很認真)」、「成烈很初丁(但感覺上不是這樣的人)」、「聖圭是個好LEADER」、「成鍾的女團舞整個讓他沒救了~XD」還有「HOYA是個很有野心又多功能的人」~才覺得這團整個很好玩~~

而且這團的感情好到整個 很、高、調~~~~XD

(大概是因為住在一起合宿三年的關係吧~)

L+DW Big hug.jpg

而且也很努力~,出道前每天練舞18小時~

舞蹈整齊到同步率可以高達99.9%~,而且.................是目前唯一一個男團的舞蹈可以每一支舞都讓我很讚的(舞編的很好),善用「漸層」的表達方式,變換隊型的走位速度非常快且正確~,流暢度也非常的好及穩定~

不信的話, 就去看BE MINE剛開始(L開始唱歌前的那一段),換位速度非常之神!!→我很喜歡那一段~

還有BTD也是,換位速度很快,蠍子舞第一次看到時會有像特效的錯覺,因為太神奇了~:D

按我→BTD+BE MINE (出道後首次獲得一位的那一次!)

所以,我今天整個就是來PROMOTE這團的~XDDDDDDD    

HANAKO02.jpg

這張很有春天的FU啊~~~啊~現在不是才正要邁入冬天嗎?

阿本的雜誌果然速度快到連季節都比別人快啊~~~~(噗)    

weekly idol.jpg

又去上了WEEKLY IDOL~,繼上次的「莫名其妙+隨興到極點」的訪問之後,不知道這次會是怎樣的內容,不過這張拍的不錯~:D

 

不要說我偏心~(最近都看得出來我比較偏心L跟東雨~XD)

但油膩弟這個造型真得是很讚啊!!這張拍的也很讚,雖然還是免不了有油膩感~~→ 一直很想趕快忘記Q&A裡的油膩感,所以整個不想提那個問卷的事~XD

WH-paradise style.jpg 

變瘦後的油膩弟整個才變得有型男的fu,還沒變瘦之前,跟「手越增田」裡的增田貴久長的還蠻像的,是走可愛(?!)路線~^^

(現在則是油膩路線~(噗))

 

還有,上次截的那一張「看圖說故事」,其實~我一開始是想截這個「嘴臉」→因為表情整個莫名其妙到很好笑~XD

L-whats the face.gif   

但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本人的手不夠快,截下來都是面糊,所以就那個搖頭晃腦~反正也很有梗~哈哈~

L's considerationf.jpg

 

最近很多人在玩幾部很紅的國片的惡搞,看到這張時整個笑到不行~

然後也很想給我們阿準來一張「賽德克準來」或「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阿準」之類的~XD

(↑ 這只是純粹說夢話狀態~XD)

the days.jpg

(↑ 這一看就可以合理懷疑是吐司CP*飯做的~XD)

*吐司:L+成烈 (因為 two S→MyoungSu+SungYeol) →百度用語

*鮭魚:聖+賢 (以前叫「宇」賢,正名後叫「優」賢;又被叫「魚線」(發音近似的關係))→百度用語

*亞東:HOYA+宇→官配用語(語出:芝麻粒)

 

把HOYA變胖,HOYA會想哭吧~~哈哈哈~,不過成烈跟成種都變成女的,還蠻好笑的~~~

其實一直懷疑L跟成種的性向這樣...XD,因為成烈其實在回飯的留言時跟油膩弟差不多等級的油~

(難怪油膩弟說想找接班的訓練師的話(三千宮女訓練術),成烈可是赫然在列的啊~~哈哈哈~~~)

所以還不至於讓人懷疑,但是L跟成種~唉一苟~一言難盡喲!!!!XD

 

最後附上一張~L沒有走光照~(噗)  

SY+L hahaha.jpg    

打完收工~~~

 

今天真的完完全全沒有大腿啊~~~~~

為了怕被誤會我是腿痴咩~(噗)

哈哈~~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百度金明秀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呼~來去運動~^^;

那天收到了「成績單」,S說我這張「成績單」不錯~,看到一直以來的復健終於做出成果後,心情整個給他好~(樂) 

 


 

忘記講~這個桌曆感覺還不錯說~,果然~白襯衫加牛仔褲也是王道啊!!!!!!!^^y 

整個有春天的青春揚溢fu啊~~~~~~~~~~~洋蔥頭[三八萌].gif  阿~不過~現在不是要冬天了嗎? 哈~^^;

 Infinite-the calendar2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