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想12/8好像有什麼事?

嗯~原來是D-70~~~~~(噗)

自己都忘記了,還好系統是「自動自發」的~XDDDD

 

最近突然有一點心動,有想去這個的念頭~~~↓↓↓

2nd invasion.jpg  

套句別人的話~「我會不會被阿準揍?

因為2/16壓根兒就沒想過要想去,結果竟然2/11或12想去看別的男人的演唱會~XD

不過這個海報(?!),反正這個活動設計的這個宣傳風格我還蠻呷意的,簡單又便宜~(噗)

(如果這樣還敢拿設計費的話,那個廠商一定會被我釘屎~因為老娘就可以做了,幹嘛還要付錢給你做? XD)

 

12/6 IN團發了新的單曲~woollim很準時地就讓MV上架了~ㄎㄎ~~(按我)

(只可惜目前沒找到中文字幕的(攤))

Lately_INFINITE.jpg

LatelyTEASER CUT-All.jpg  

這次唱最多的人~~~就「聽」出來的感覺(因為沒看到歌詞分配),是金L~~~~~~~~~~~~~~~

唱最少的依舊是李成烈,依舊是唱了兩三句,加一句口白「Merry Christmas」~這樣算進步了點嗎?XD

唉一苟~李成烈,你真得會變成「李兩句」哦!!!!

Lately_SY02.jpg

不過~聽說不會打歌~,因為這首歌的意圖通通在MV的最後一幕裡~

就是「THANK YOU」啦~

Lately -THNAK YOU.jpg  

然後,我承認我是故意私心很大地~放很多好看到讓人很、嫉、妒的圖這樣~XD

金L整個漂亮到不像話地讓人嫉妒 = =; (鄙視你~(指))

Lately TEASER-MS7.jpgLately TEASER CUT-MS1.jpg LatelyTEASER CUT-M2.jpg LatelyTEASER CUT-MS3.jpg Lately TEASER CUT-MS4.jpg Lately TEASER CUT-MS5.jpg 

 Lately teaser_MS6.gif

→這是有意圖或企圖想殺誰啊? (雖然我知道螢幕前應該不少人已經倒下了這樣(噗))

 

所以我要爆L的料~哇~哈哈哈哈~→一個人自己寫的很HIGH這樣~~ 

Young-MS1.jpg Young-MS2.jpg

L-before debut01.jpg L-before debut02.jpg 

哈哈哈~~來狼啊~這個人真得是自然捲哦!!!!!!(大喊) →整個壞心狀態中~~~XD

(謎之音:你自己好像也是有自然捲的嫌疑啊~= =; )   

 

還有,我也很無聊地去截了L先生的跌倒記錄~XDDDD

L's paradise(haha).jpg

*圖片來源:caputre from youtube film (original film cr. as targeted: B Motion)

歡迎金L加入跌倒俱樂部~~~~~~(握手)

(因為我也很常跌倒,而且最常在樓梯跌倒,所以S叫我去走樓梯運動我都屎不肯去~XD)

 

然後,成種這張突然變的很MAN的FU~ = =; (我看錯了嗎?XD)

Lately TEASER-SJ1.jpg

成烈這張很可愛,不過看到那個眉毛,我忍不住想說~

李成烈,CODY姐一定跟你有仇!!!!!!!

Lately_SY01.jpgLately_SY03.jpg

(成烈挑的禮物,就是「自己」,把自己當禮物送給你~??)

這張比較明顯~:P

Lately TEASER-SY1.jpg

難得南油膩有安靜又帥氣的一面~(其實他一直都有,只是我被油膩感給矇住眼了~XD)

Lately TEASER-WH1.jpg 

所以說,不搞笑就不叫南油膩,因為是團裡的「氣氛帶動者」咩~

Lately_WH01.jpgLately_WH02.jpg  

*某雜誌訪問內容~

-成員的真面目?

油膩:「L富有魅力而且感覺很冷靜,但他私下像搞笑藝人一樣很愛講話。也會開玩笑,但都很冷~。

L:「你說的是雪濃湯嗎?(*"冷場"跟"雪濃"湯的發音相似)

油膩:「你可以別開玩笑嗎?大家會懷疑我們的水準吧?(笑)

L:「(沉默……)

-達成99.9%的背後的故事?

成種:「上半身赤裸跳舞。裸著身子跳舞就會看出角度有沒有吻合。我們連公厘的偏差都不允許!

油膩:「不只是上衣而已,連下面的褲子也會脫掉……。

L:「唉~不要講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話(笑)。為了配合腳的角度,會一個月一次穿著短褲跳舞。

*翻譯來源:yarajin @ PTT INFINITE版 →全文請按我

 

油膩弟~這水準不知道是誰比較容易會被誤會哦? (狂笑)

看到這段,的確~我相信L也許私下真得會像搞笑藝人一樣很愛講話,但是那是對在「他自己圈子裡的人」,也就是說在跟這個人不熟時,他會很沉默,但是如果熟了之後,就會很好相處,但我也相信相較於其他人,他的話的確是少很多的那種人~,而且大多數時間他在團體內都是安靜居多的,不過~

我說~油膩弟你不怕金小明的腹黑神功嗎? (噗)

 

再言歸正傳~~^^;

然後,兩個老人要多蠢有多蠢~XD

Lately_sg+dw01.jpgLately_SG+DW.jpg

可憐的東雨,連圭哥也跟著弟弟們一起75他啊~~

(東雨的牙齒讓我想到東雨說過他吃東西就像一隻恐龍在吃另一隻恐龍的FU~XD)

dw-expression.jpg    

Lately_SG01.jpg

夾了弟弟的手之後,整個開心到不行的圭哥~~~笑到眼睛都看不到囉!哈哈~

話雖如此,東雨還是整個很可愛啊~~哈哈~~

Lately_dw cute.jpg

當然,還有兩個很幸福(?!→這是引述李成烈的話的XD)的.........組合~:P

無可置否的是,這兩隻在這支MV裡, 帥氣的程度突然比以前高很多~~^^

Lately_HOYA+SJ.jpg

Lately TEASER_SJ01.jpgLately TEASER-SJ2.jpg

Lately TEASER-HOYA1.jpgLately_HOYA01.jpg

 

接著是弟弟線的傑作(?)畫面~

說吧~李成烈,你是故意的吧~!!!(指)   (其實只是玩遊戲,不小心撲倒上去的而已~XD)

Lately_SJ+SY.jpgLately_SY+L.jpg  

乾杯~~~~果然咖啡毒中很深的下場就是三句不離嘎逼啊~ XD

  

再來,就是,已經夠美麗了,還很無良地裝可愛的一隻~ = =;

Lately_MS01.jpgLately_MS04.jpg

還有這個畫面會讓我想起李阿準說過的「看到喜歡的人,眼睛會冒愛心」的這句話~~XD

Lately_MS06.jpgLately_ms02.jpg

你總算出現像你這個年紀該有的幼稚感(?)了~~~(欣慰的老淚)......我在感動什麼勁啊?? XD

Lately_MS03.gif

這舉動如果是一般人來做的話,還真的有點蠢,雖然說精明豬做起來也沒少蠢到那裡去,但起碼FU比較好一點~XD

這世界果然是 人正/帥真好 的REAL WORLD啊!!!!!!

 

最後還是又一起「吃」了起來~~~~~  (現在我打屎都不相信你們在節食!!!!! = =; )

Lately TEASER-all.jpg

反正就是一首聽起來很輕鬆愉快,又有過節氣氛的一首歌啦~~(→很隨便的結論~XD)

雖然說,我還是覺得這MV的成本應該很不高,不過FU都有到味,所以事實證明,小公司、小成本也是能有高品質的,只要有誠意就能做到滴!!

但目前為止的確,IN團的歌都沒低於我要的最低水準,所以真得要給你們按個讚,尤其是今年一整年都在奔跑,這首歌沒有打歌倒也還好~,好好休息吧!!!

要回家去抱媽媽的(→這一定是初丁XD)、抱小狗的,就好好把握休息時間唄~(噗) 

 


  

說到抱小狗,當然就是家族的誕生~,現在覺得這個節目整個就是「動物星球頻道」的FU了說~XDDD           

雖然說節目的意義十足,但是~跟先前柳在碩的家族的誕生是不太一樣的,還是有點不適應~^^;

而家族的誕生讓我覺得是聖圭的受難時代~XD

SG-limit.jpg

怕狗的聖圭,還是努力做了~~

SG-big smile (family).jpg

孩子,你的笑容裡是有眼淚的吧? 只是因為你眼睛乾燥,所以流不出淚吧? (噗)

 

除了是老大的受難時代→因為他、怕、狗~XD

也是老么的受難時代→因為他、要、負、責、清、便、便~XD

SJ's hard time.jpg

*original pics captured fr. Youtube film (sub cr.魚線底底站、IN無聊七人組、唯愛INFINITE、百度IN吧)

 

還有,狗狗對成種也蠻~~愛75他的.......頭毛~

family-SG and doggie.gif

其實鍋巴你是把成種當成另一個兄弟了吧? (大笑)

貼這幾張只是因為私心很大~哈哈哈~~~

張東雨這個造型還蠻可愛的~,而且,好像又變瘦了? = =; 你還是圓一點兒比較可愛啊~ㄎㄎ~

FamilyEP04DW.jpg

金L,你最後還不是變成捲毛了? 哈哈~~~~(狂笑)

FamilyEP04L1.jpg FamilyEP04L2.jpg

感覺像是在「吸收日月菁華」的某人.......(這樣會讓我懷疑你是不是黑山老妖? 誰叫你喜歡穿得一身黑~XD)

其實明明人家是在enjoy冬陽~XD

Family_L's feeling2.png

FamilyEP04L3.jpg

(精明豬整個就是很愛豆腐小姐啊~~~XD)

 

還有這張圖讓我體會到什麼叫「照那咧飛~」(台語; 「奔跑像在飛馳一樣」的意思)

family_L running.jpg

不知是忙內說了什麼還是做了什麼,引起金L飛奔地追(殺)他~~,呼~他真的跑很快說~,結果忙內逃得更快,所以L大少最後就是一個人ㄆーㄚ著大外八走回來~XD

(他走路真得整個就是那個大爺貌,整個沒救了 = =; )

 

還有,我常懷疑他是不是常聽到所謂的「calling」???

明明在弄房子,弄到一半「突然」轉頭~,啊你是聽到「calling」了嗎??

 Family_L's feeling1.png      

Family picture.png

三隻小狗在他們去日本時打架進了醫院,所以小豆腐都戴上羞恥圈了~^^;

養育動物(包括人類),真是件不簡單的事情啊!!!!

  


 

最新的日劇~這部我很有興趣~~

雖然又要冒著「小時侯的回憶會被毀掉」的風險,不過感覺好像還可以看,所以我在等它上檔~

(上一季的日劇因為小電掛掉,害我一部都沒看到 = =; )

「高橋留美子」是小時侯的回憶的重要成員,她的漫畫真得是每一部都很好看啊!!!!

亂馬1/2真人版~快點撥吧!!!!!!!!

ranma-1.jpg ranma-2.jpg  

賀來賢人*這樣算是熬出頭了嗎? 可以跟日劇一線女星「新垣結衣」演對手戲ㄟ~~

女亂馬是「夏菜」演的,不熟,不過聽說好像是F CUP?

哈哈~整個有符合亂馬變成女亂馬時跟小茜說過的那一句話「我變成女生胸部都比你的還大」

*賀來賢人曾經演過Q10及少年怪醫黑傑克裡男主角的好朋友~,因為這個姓氏(以前有一個很紅的女演員叫「賀來千香子」)的關係,所以當初有特別注意了一下這位。

 

最後,就是~應景的一枚~~ MERRY CHRISTMAS啦!!!!! 

Infinite-Merry Xmas.jpg   

李成種演糜鹿讓我整個笑到不停,果然有種度瑞拉的FU啊~~~~~XDDDDD

MerryXmas.jpg

1、成種不顧哥哥們快被壓屎地依舊很HIGH...XD(其實他在最上面不外乎是「體重最輕」吧~~XD) 
2、東雨慘遭成種的屁屁攻擊? XDDD
3、金L面不改色地「啊~(好重)!」(→整個像希望趕快結束的樣子~)
4、南油膩"放手一搏"是為了凸顯出腹肌力嗎?(噗)
5、不論何時圭哥總是能笑的很有圭味~(→東雨:哥,你的眼睛在那裡?)XD
6、HOYA依舊是一臉穩重,其實是死撐~(因為很重?XD)
7、只有初丁依舊一臉笑盈盈~(因為重量不是壓在他身上咩~(噗))

果然七個人有七種「特色」.....XDDDD 哈哈哈哈~~~

看圖說故事,果然是我的強項~X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GOOGLE搜圖(亂馬1/2)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翻譯: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JK-the 70th day-f0.jpg

還有70天啦~~~~懷一挺!!!

 

不過,我在今天記錄說想去看演唱會的事,是不是整個太對得起李阿準了??哈哈~~

事實上我有考慮過2/12早上出發,晚上看演唱會(因為整個很想看99.9%同步率的表演是怎樣的)~

然後又像以前一樣,在市區亂晃、亂走個幾天,然後2/16時去買塊豆腐,接著再繼續去我的背包旅行,然後17號回來~,這樣剛好就可以買一張七天的期票,嘿~

不過一切都還只是在說夢話階段就是了~XD  

因為演唱會門票我也不見得買得到啊~雖然說我覺得88000圜看一場還蠻划算的,不過那也不是我想買就能買得到的東西~^^;

 

最近的確很想出門去玩一下,連昨天旅行社發簡訊給我推銷說14號要出團的訊息都讓我看得有點心動,不過因為是去帛琉,但我又不會游泳,所以就算風景再美,目前還沒辦法打動我就是了~(笑)

現在最想去的是可以練英文的地方,好久沒開口講英文,覺得嘴巴很癢~(噗)

有誰要陪我英文會話嗎? 最好是講英文很快的那種人,那我會很感激你的~XD

 

嗯~果然是睡覺時間還沒到就開始說夢話了~ㄎㄎ~~

 

 

原圖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

<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