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時有一瞬間,突然好想念小秀賢~~XD

(不過今天既沒有大腿,也沒有油膩男團~ 哦耶!!)

 

星期六本來跟黑輪姐他們要去吃火鍋的,我們會挑那一間店的原因是因為黑輪姐沒去過,料理算中上,但我對它異常欣賞的點在於~

「不、必、剝、蝦、殼!!!!!!!!」(樂)

因為店家會幫你先去掉蝦殼,看到光溜溜的蝦子在菜盤上,心情就整個好啊!!~

 

但最後,我們還是沒吃到,因為撲了個空~~人家搬家啦~~

啊~~~~~~~~~~~~~~~~我的蝦!!!!!!!!!!!!!!!

所以,每次火鍋裡有蝦子的時侯,我就會很想念小秀賢~(噗)

上次去吃日本料理時,因為只有三項可以選,其他的是「生魚片」→不吃,另一道是「牛肉」→也不吃,所以只好選明蝦,結果~

就看見一個女人一邊用她那高超的筷子神功剝蝦殼,然後一邊碎碎唸「這可惡的蝦殼」!!!!

那天跟阿姐們討論出來的結論就是:「我要努力賺錢,然後一定要找一個很會剝蝦殼的傭人」~哈哈~

 

然後,因為店沒開,所以一群人只好匪去吃石鍋拌飯~^^;

接著又去costco血拼了一會兒,然後,我又敬陪末座了→基本上我的血拼戰鬥力是很低的,因為我很少會想買什麼,除了筆記本之類的以外...XD

結果就被姐姐們虧說我戰鬥力很低,連結帳的工作人員也在旁邊偷笑我~^^;

啊~我就沒啥想擁有的欲望啊!!

如果帶我去書局的話,我的戰鬥力一定很高~!(挺) XD

 


 

也不知道在幹嘛,昨天下午就開始做起了卡片~

也許因為覺得「理所當然」,也許這些東西真得對他們而言是無意義的吧,

所以某些人會覺得廉價到不值一看吧~(笑)

但我還是每年都會從零開始做起~,因為感謝大家在這一年內參與了我的人生,不論是一分鐘或是一年,都感激您的參與!:D

 

然後,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個堅持的笨蛋,因為,為了一個字的位置,我可以改上幾十次也不肯放棄,一定要改到老娘覺得OK才肯罷休,所以每次做完一張圖後,就會發現桌面滿滿的圖檔~,但裡面只有一張是我最後決定要的成品~(笑)

我真得自己的強迫症很嚴重啊~~(大笑) 

 

這陣子下來,我每天在檢討之後發現~,其實我也是很頑固的一枚,對於自己堅持的事情,也有不會退讓的決心的!!

耶?! 原來我也是會有堅持的人啊? 我一直以為我是還蠻沒什麼原則的人~(除了固定的那幾條外)。

好吧!!我決定繼續我的頑固新路線!!(噗)

 

 

就醬~

人不舒服,該來去睏了...,我好佩服自己這幾天超級不舒服的狀態還能話這麼多,

還能蹲在桌子前面幾個小時 = =;

就只為了做那幾張在別人眼中很廉價的卡片~,

就算你們看不到我的誠意.........................那就算了,反正這是最後一次了,因為我早就已經行動了,把某些人從我的人生清單裡剔除掉了~(笑)

 

 我不笨,

............................................................................只是執著了點。

執著是要用在重要的事情上面,而不是那些不值的人上面。

 

所以,我放下了~這是第二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