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良心發現(?!),去爬了準吧~(笑)

(今天也沒有青春肉體,只有無言亂語~XD)

 

其實我最近連爬in吧都覺得好懶~、好懶、好懶得爬....

一想到很多東西要重新經歷一次,就又有一種好累的fu~,

雖然說如果再繼續跟阿準這樣玩下去的話,他回來後,我還是得又「重新開始」一次幾年前經歷過的事情~= =;

 

前陣子突然開始觀察起in團時,還蠻有趣的,可是這陣子有時侯會開始覺得好累,

因為一次要爬七個人,我覺得我大概是無可救藥的懶骨頭吧!!(攤)

所以我想繼續堅持著我這種懶到不行的習性,因此,不會有什麼news,只有自己寫的很開心的內容~嘿~

 

今天會想寫這日記的原因是因為在爬準吧時,看到一些照片,突然想起了那一年的五月入伍的感覺...

JK20100503-P03.jpgJK20100503-P07.jpg

我一直很喜歡第二張照片~不知道為何,我很愛找這種背影的圖片~(笑)

大概是因為我很想PIA他的頭吧? 哈~我果然依舊是居心不良的壞倫~~~~(樂)

JK-DEC01.jpg

JK-DEC02.jpg

JK-DEC05.jpg JK-DEC03.jpgJK-DEC04.jpgJK-DEC06.jpg  

突然想起入伍前後的那幾天「驚心動魄」的日子

記得他入伍的那一天姐妹們還陪我去瘋,當阿姐們問起我怎麼了,黑輪姐還幫我回她們「她失戀了啦」~(笑)

入伍消息出來的時侯,SM姐還在辦公室給我喊「萬歲」→因為罪惡的根源即將消失?XD

 

也突然想起入伍沒多久後,就傳出在訓練所中的一些消息...

記得那時我還在跟人聊著說「大概一堆人都擠到浴室去要看李準基洗澡」之類的~哈哈!!!

還有李阿準洗到冷水時會發出「I~C」的聲音之類的~

 

一切想起來都還記憶猶新,可是時間卻已飛逝,再兩個月就回來了~(笑)

終於快熬完了,真的恭喜你啊!!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 

 

最近一直在幹很瘋狂的事情,雖然嘴上一直講著是在玩屎自己,不過我覺得我還蠻投入的~,感覺像是終於有事做了的感覺~?!!!!(驚)

Return B1-2.jpg

做的那一堆圖裡,我最喜歡這張,

因為後面的光芒投射過來,表示男人即將回到光芒所在之處,翅膀代表飛翔,而火焰般的顏色則表示著這個男人即將像火一樣侵略及燃燒~

加上光暈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有未來的感覺,所以結合起來就是

將在未來的光芒中飛翔進前的男人即將回歸 的意思~

(天啊~我真會掰~XD)

 

反正我覺得我最喜歡這張就是了~(笑)

 


 

繼續我的流水帳日記~

一連把自己關起來幾天,有種開始焦躁的感覺,不過,我是在投擲「刺激原」~嗯~我是這樣認知的~(笑)

最近腰已經快要不是我的腰的感覺,所以S又找了另一個醫生來幫我處理這一塊,雖然上次的檢測出來結果算是OK的,但不知道為何最近連喝水,胸口都會痛,腰則是在舊傷處一直有刺痛的感覺。

我發現,好像這種狀況是同時出現的,當我心情不好的時侯,身體就會不舒服,身體不舒服時,心情就會跟著不好。(攤)

加上最近有些討厭的感覺又浮上來,不過我已經把它們都放下了,因為我的未來不需要有它們。

看著桌上那一堆卡片,就覺得好累 = =;

不過還是不能不寫~因為這是最後一張卡片。

 

昨天晚上~反正這陣子就想到說要爬文就有點累,所以一直都沒在爬,

然後,昨兒個晚上突然又想去爬一下文,結果晚上約莫十點多左右看到說「12/14晚上八點開賣」之類的,去按了連結的網址,結果~~預覽的內容是「NO SEAT」~→賣光了?!

今天看到新聞說十分鐘內票全部賣完了? 哈哈~~~(乾笑)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啊!!! 大勢果然是大勢~十分鐘就全部賣光~,所以意思表示說白搭啦~~~(攤)

雖然說我也沒怎麼難過的fu~

......雖然我曾經偷偷想過趁這個機會去「買塊豆腐」之類的~,不過~就醬吧!!

 

今年大概是我這輩子喝最多熱水的一年吧!! 號稱雪女王的我,竟然能連續八個月沒碰過冰~

啊~我真得是個乖、小、孩、啊!!!!!!!!!(驕)

( ↑ 因為S嚴格禁止我吃冰 = =;)

以前總是拿冰當飯吃,結果現在通通不准吃,有一種這種fu→洋蔥頭[Orz銅鈴眼].gif  我想寫個慘字之類的那種意境~XD

呼~再忍一下,看我能不能撐超過1年不吃冰~(挺)

(其實整個好想抱著一桶冰吃個開心啊~~~~~~~(淚))

 

最近一直常在做夢,很奇怪的夢,大約半年前左右開始,就會每隔一陣子就會做那種"背景"很相似的夢,這是叫我往那個方向滾嗎? 哈哈~(乾笑)

年紀大了就開始出現很奇怪的症頭這樣~(噗)

 

所以哦~剛才想到李阿準當年入伍的情況~,就忍不出去又惡搞了1P,

但是剛好D20缺一枚附贈(→搞半天我其實只是用這些東西來玩屎自己而已~XD),就貼到那裡去了~

這一枚讓我一個人像肖ㄟ一樣,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狂笑不已~

不過,這種感覺還蠻寂寞的,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笑的開心、HIGH個不停,卻沒人可以分享~(唉呀,我也是宅族啊!!!)

然後突然清醒之後,就會問自己「疑?!我怎麼會這樣?

因為這種事不像是我會做的事啊~~~~~~~~XD

 

最近突然想起以前大學的一個前輩,以前站在我的角度來看他,我總會覺得「如果一個人的愛恨情仇太長的話,最後還是會傷到自己」

但是幾年過去後,我卻發現自己似乎也有這種狀況,所以才會困在那個情境裡這麼多年,直到最近我想起了這位前輩,突然發現~「啊!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所以我決定「放下」~。

 

是不是漸漸長大後,就會漸漸忘了自己?

以前我總是能很冷淡地看別人,總是很清醒,但現在卻總是愈來愈放不下? 我不是該像以前那樣站在圈圈外面看的嗎? 幹嘛走進去和??

well~沒關係,「只要你懂,永遠不會太遲」,高中時我這樣跟自己講,現在我一樣這樣跟自己講~,

做壞了,再做一次就好了!! 沒那個時間讓你沮喪做壞了多少事啦!!

 

至於準米這碼事,唉~真是理不斷、剪還亂啊我~,太過自負的下場就是「雷殘」啦~~,

不過我總是會想出解決辦法滴~有一天總是會滴!!(笑)

 

好想再去剪頭髮,可是不能剪~唉~因為剪了就來不及了...今年一時衝動剪了兩次,一次比一次還短,所以...(汗)

照計畫走這幾個字好像一直很難出現在我這麼隨心所欲的人身上啊!! 我真得是管理人嗎? 哈~(乾笑) 

好了啦,再不習慣,也要給我忍著點!!!!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不好意思,大腿兄,我將比你早2天自由~(燦笑)

可是自由後要處理的事情真得是有夠多啊~~(汗)

 

雖然今年的聖誕節已經確定收不到我要的那份禮物,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會收到另一份禮物~

謝謝你~,總是不吝於給我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