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運動會~~~我跑~~~~~~~~~~~~

 

恭喜孩子們拿到接力賽的第一名!!!!! 

(總覺得精明豬好像又很感動到快哭了?!→你的冷凍臉最近怎麼好像有解凍的感覺?!(噗))

Cr:  @ youtube

看到孩子們開心地跳來跳去時,總覺得自己好像也很開心,又年輕了好幾歲這樣? (噗) 

 

精明豬的些西跳高~(?!)

這個不是精明豬又做了什麼爆笑的事,而是飯的後製做得超級優~,保證一定會拍桌大笑~ 

而且音效裡,連「吞口水」的聲音都有~整個強大啊~~~(笑倒)

Credit as tagged.

看完上面的famcam就知道我連放這兩張圖用來加強的意味有多濃厚了~(噗)

Star Sport_L's jumping fall.jpgStar Sport_L  

 

然後~

東雨還是繼續走傻冒兒路線~

Cr: lemonflevor.dothome.co.kr

 

本來想欺負忙內,結果沒想到踢了忙內的屁股後加速逃逸卻跟後面的人撞上(聽說撞上的那個人是beast的經紀人~XD),然後跌倒~

大家可能是被12/31L君跌倒事件給嚇到了(?!),圭哥還趕快跑過來扶他(雖然忙內好像還趁亂用腳偷偷踢了幾下XD)

慢慢飄過來的L君則是不知為何像個大嬸一樣摸著心臟 (→是想說:「嚇我一跳,二哥你的痛我瞭」嗎?哈哈~)

 

Credit as tagged.

其實一直不能理解為何東雨的競走練習看起來這麼像「腳扭到然後被綁住」的感覺?! (笑倒) 

 

然後,又是傻冒兒二人組的聯合演出~ (精明豬幹嘛自己跑去抱人家,抱完後又把人家推走~XD)

Cr: 3132827.net

感覺這支影片應該叫做「東雨搬運練習」(?!)~洋蔥頭[爽].gif  

Star Sport_L's liftting.jpg

然後,孩子們又乖乖地撿垃圾了~~~

東雨這傢伙感動了其他人一起「全國電子」啊~~~~~~~~  

 

Cr:  @ YOUTUBE

 

飯拍的通常都比電視台剪出來的還要有趣,而且~比電視台的還有效率~,因為聽說還要到月底才會播出,不過飯拍回來的一晚就後製完成上架了~整個很厲害啊!!! 

飯為了他們的擔如此用心,沒有任何支薪,大家卻願意出錢出力來支持這個人/團體,所以~孩子們真得要更加好好努力哦!!

就算到了TOP也不能鬆懈哦!!要朝更高的地方飛翔!!!

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好好努力吧~懷一挺~→熱血魂再現?!(噗)

 

不過,東西實在太多了,今天又好累,所以直到現在為止都還不敢去IN吧翻東西~~~(汗)

然後今天很白痴地竟然~,心理想著~「要不要來去IN吧逛一逛」,

結果嘴裡竟然講~「也許準吧又有新資料了」 = =;

嗯~= =; 我真的累了~~(悟)

 

影片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 →請按我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影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才剛參加完運動會,直到凌晨,今天又出國了~唉一苟~!!!辛苦了!! (不過都沒看到L君的,所以他留在韓國拍花美男樂隊?!)

120110-sy+wh.jpg  

挑這張只是因為我想說「李成烈你今天整體感覺很讚,但那顆頭毛是怎麼回事?」

還有~「南油膩先生,為何你最近總是在走學生風路線咧?」XD

 

再補一張~花美男樂隊官網圖~

band OFFICAL.jpg

還有,L君真的很愛拍這種吐舌頭的照片~= =;

L-band(o).png 

嗯~聽說L君在戲中的名字叫做「李賢秀」,是個全能的冰山王子~→其實本人是冰凍王子(冷場天王)~XD   

這還真是~猛一看,是會有點誤會+熟悉的一個名字啊~(笑倒)

 


 

最後一支~快暈倒的精明豬(?!)

Cr: lkims2.tistory.com 

 

孩子們,我知道你們都很累~但是要忍耐,而且要加油~

坦白說,就我看來,偶像是有賞味期的,所以投入偶像事業是一種類似短期獲利的概念,意即,也許可以很快就紅遍大街小巷,但也許也很快就會沉沒在偶像的大海中,所以,努力多少真的很重要,尤其根基更是重要~。

沒人知道一個偶像團體能夠存活多久,也許有很久的案例,但也有不少沉沒的案例,如同一個人的人生到底有多久,能夠成功的人有多少一樣,所以,不論是在那種狀況裡,唯一能做的事,真的就只有「在能跑的時侯,用盡全力奔跑」。

 

年末時,其實好像疑似出現很多讓人看了很不屑的事情~

就我看來,我覺得不屑的是「不論時代如何演變,職場上永遠不變的戲碼就叫做『欺負新人』。

well~這不是造謠,只是個人的職場感受而已~,我認為,新人被噹是合情合理的,但是要有理由、邏輯正確地噹,因為這樣才是給一個新人好的訓練,而不是莫名其妙,受害者還要被欺負的那種噹法,不要用「因為你是新人就該被怎麼樣」這句話來合理化所有的行為,這除了給新人不好的心理感受外,也許也會錯誤地造成新人認為「有一天等我變成老鳥我也可以這樣做」,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職場才會一直上演這種爛梗戲碼,千年不變~

雖然世界是不公平的,但我們也不可以用這個當成滿足我們去當不公平的推手的藉口啊!!

(所以我討厭某王蛋主管不是沒原因的,因為他常說世界是不公平的,然後用這個當作他踩著別人的骨頭往上爬的藉口~,說來說去,還不是只是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而已~(冷笑)) 

 

把接力賽第一名的影片放第一個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我很感動~

 

知道嗎?

年輕時可以一群人一起努力做一件事,這是何等寶貴的一個經驗及回憶啊!!

 

雖然還不算老,但有時我總覺得自己慢慢在消失的感覺,尤其是吃了快一年的藥,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在枯萎,會很羨慕孩子們有這種機會可以一起努力。

直到這幾年來學會坐下來想,我才漸漸體會到一件事,年輕氣盛的時侯,真得沒試過所謂的「TEAM」,不論是小組報告,或是執行計畫,就算案子是TEAM在RUN,但其實也多半也是單打獨鬥,一個人能力好,很好,但如果可以用一個TEAM來讓成果更好,不是更棒嗎? 這才是我們要學管理的真正意義,如何讓結果可以更有效率及效果,以最少的成本來做。

也許我一直有「團隊迷思」吧~(笑)

 

如同最近跟老大聊天時,聊到以前的一件事,雖然事情過了一年多,但老大問我說「其實你還是會覺得悶吧」,我也無法否認,的確一年多過去了,我心裡依舊覺得悶,也許不會有生氣的感覺了,但卻還是像被人揍了一拳一樣,有種悶的感覺。

我最難過的是,我沒做好衝突管理,我其實可以把事情處理好的,但我卻沒處理好。

也許也含有一種覺得自己對後輩其實不夠寬容的遺憾吧!!

如果硬要自己像人類一點的話,也許,我也是還介意少了一個「誠心的道歉」吧!! (笑)

十幾年的老友,好像馬上就能捉到我的感受似地,大概也因為當初就是因為合得來才會變成好朋友吧!所以很瞭~(笑)

聊天的時侯,那種感覺很像回到了大學時代,突然回想起高中、大學時的自己,想想自己跟孩子們同樣年紀的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其實,好像也過的還不錯~^^

因為有一大群好朋友會跟著一起瘋,雖然我的人生裡很少有玩樂,但其實過的也還不差~,只是「浪費+懶散」的壞習慣最好還是改一下,因為我的人生目前為止存在最多的東西叫做「浪費」。

所以現在總覺得愈來愈能理解那一句「人生能夠盡全力奔跑的時間,其實很短!」。

 

我很喜歡看孩子們在練習或是rehearsal的畫面,

後來我明白,也許~那是因為我的工作根本沒有rehearsal的機會,因為我們總不能叫來賓陪我們re一次吧?(笑)

所以,看到孩子們為了四分鐘而每天努力練習,我也很羨慕,因為我也想做看看有rehearsal的工作。

 

其實我並不了解自己的個性,因為常常在變,所以我也不清楚自己的個性到底是? 而且也沒什麼真正強烈堅持的偏好或厭惡,連討厭的人(那個王蛋),也是努力擠出來的~(大笑)

所以,有一次S問我喜歡吃什麼,我也答不出來~(乾笑)

但這幾年來練習靜靜地想、坐下來慢慢地想,卻漸漸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個一但認定後,就會非常忠誠地跟著走到底的人,中間也許會覺得累、也許會耍脾氣,但不會輕易放開決定牽的那一隻手,可是,如果有一天心死了,那~我也會頭也不回地離去。

當你真正用心去愛一個人、一個事、一個物的時侯,別人的言行,其實是不會對你有影響的。

但我卻漸漸會被周圍的一切給影響,所以~也許這就證明,我沒有真正把心放在上面吧!!

所以也許~我只是在努力把一切推回原位而已,漸漸地在把內外反轉過來演,因為也許那樣的我,才是我想要的我。

 

good night~ superman!

Cr:  @ youtube

 

看來也許我並沒那麼累,還能廢言這麼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