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恭喜我~~~新春第一彈~,中、獎、了~~~~~!!!!!!!!

 

在我努力苦撐了n天之後,我終於還是被感冒病毒擊沉了~~~~~~~~~(淚奔)

1/13

聽黑輪姐說胖子學長的兒子出生了~,沒多久就收到胖子學長的簡訊告知兒子出生了~~,還是個3585g的小壯丁呢!!!恭喜恭喜!!!!

恭喜胖子學長終於完成「整套」的了~→胖子學長的名言:「結婚沒生孩子就表示只做一半!

其實,此時此刻,我正在與病毒拔河中~,因為全家人都感冒了,我是最後一個沒中獎的!!

虧我還很得意地在那裡講「每次我都是第一個中獎的,這次竟然還SAFE,看來我2012年會大發啊~

結果~隔天還不是中獎了?! (攤) (→被傳染的,不是我自己中獎的哦~雖然都沒什麼差別啦~(泣))

 

1/14

早上起床就發現整個眼睛變成「fiery eyes」的fu~

Fiery-eyes.jpg

唱:冰塊、冷敷眼罩~I want you rigt now~~~~

突然晃然大悟~

原來李董的fiery eyes是感冒發燒所致啊~~~~(誤)

後來量了一下體溫,好樣的38.1度...→我還是沒認輸~繼續去忙點事情,然後突然發現今天走路輕飄飄的~

眼睛好痛,而且整個眼睛有火眼的感覺~,只好乖乖地吞了一顆伏冒錠~;到了中午過後,體溫降了一下,約37.6度~,被拖去投完票回來後,就開始種在沙發上不想起來...;最後還是決定去睡一下,又再吞了一顆伏冒錠→因為一直認為我沒被打敗~XD

起床後,體溫差不多也沒降,就知道完了,一定要去看醫生,然後只好乖乖地去看了醫生~

晚上,雖然又發燒超過38度,但是~我真的完全沒漏看~FAMILY啊~(其實是在等時間到吃藥,不能睡~XD)

雖然今天的家族的誕生還蠻精彩的(我個人覺得啦~),但是我因為網路很卡,所以也沒特別興奮的~(後來發現,有人放水管,那我幹嘛還連那麻遠去卡個半死?!XD),不然那一天體溫一定當場讓溫度劑爆掉~(噗)

(其實是已經燒了一天,有點呆滯狀態?!= =; )

就連看到這個~我都沒啥反應~照理說這麼CUTE我一定會笑倒的啊!!

可是我真的就這樣看過去,只(冷淡地)喊了聲~「啊、好可愛!」....洋蔥頭[感冒].gif  

MfamilEP10-cut53.jpg  

→補充一下:小東雨上面這張圖,仔細看其實是他尿在地上,東雨媽說他就手這樣在地上的尿上啪啪啪地拍,拍完後往嘴送~XDDD

小東雨真的很CUTE啊~~從小就走可愛路線?!

MfamilEP10-cut49.jpgMfamilEP10-cut50.jpg
MfamilEP10-cut51.jpgMfamilEP10-cut52-1.jpg    

SGBABY.bmp亂入圭:上次你不是說我很可愛? 怎麼變東雨了??      

洋蔥頭[爽].gif  ㄟ~啊~嗯~好吧!!! 無視阿圭的抗議....繼續GO ON下去~XD

長大也是可愛路線啊~頭上還綁個愛心~

MfamilEP10-cut39.jpg  

還有這個看起來還蠻可愛的L君...(頭髮從小就很膨鬆的fu?! XD)

MfamilEP10-cut54.jpg

(飯真的眼力很好,還看到沒拉拉鏈,而且後面還是墓地?!(大驚)→眼力本來就沒特別好,加上又頭暈暈的 = =;)

MfamilEP10-cut55.jpgMfamilEP10-cut56.jpg

這種FU一點都沒有些西,只有爆笑啊~~~~~~~(笑趴)  

(其實初丁看到照片時有講了句話,感覺應該有戳到L君,只是那句話我聽不懂~XD)

→字幕出來了~,成烈說:「啊~你小時侯好醜啊!

MfamilEP10-cut04.jpg  

所以L君的臉就抽了~~XD

※李成烈你真帶種~竟然敢在別人的媽面前說人家兒子醜,沒有一個媽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啊~XD

既然如此,那我們也放一張李成烈的兒時照來比比好了~(噗)

Young-SY.jpgYoung-MS.jpg

你們兄弟倆就自己好好去比一比好了~(噗)

    

結論是:兩人的媽媽都帶來了勁爆的照片~?!  XDDD

 

到了1/15我終於狀態比較OK了~~~~(體溫只剩下34度是怎樣?! 退燒藥力道真強~XD)

但是還是有點累,而且莫名其妙就失聲了?!  (唉~等著見S,然後挨很痛的針吧!!(狂泣))

可是因為我看到這個翻譯,結果也不知道為何,看了信就跟著哭了~(感同身受?!還是感冒病毒侵入淚腺? XD)

有愛提醒:先準備好衛生紙再看吧~~^^Y

family-the letter from L's mom.jpg

圖片來源:百度INFINITE吧

我覺得,只要是當媽的人,好像都會像L媽一樣,坦白說,這封信內容很璞實,卻很深入人心的原因就在於出發點是單純是一個「母親」寫給「兒子」,所以很能感受到真實的母愛與關懷,也許字數不多,也許內容沒什麼勁爆,卻讓我覺的很感動。

也許也因為我跟L君有過相同的想法吧!!

補充一下L媽的一句話~

words of L  

圖片來源:網路影片截圖,翻譯見圖上左上字幕LOGO

我估狗過韓國人有沒有什麼俗諺是跟「衣服」有關係的,因為L媽感覺一直在提「衣服」,可是我找不到任何相關的資訊(攤)。

所以我個人猜測及推論會不會是是一種比喻,其實L媽擔心的是怕兒子會「迷失自己」,穿著別人的衣服,跟著別人走,感覺就是不是做自己的感覺,穿錯衣服,也是有這種感覺。每一個當父母的果然都是一樣,擔心的點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因為藝人的世界本來就是五光十色的,所以,自然容易迷失的機會也比較高,自然父母們會擔心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MfamilEP10-cut11.jpg

開始唸媽媽的信的L君~~ACTION!!

Letter from L's mom-fp01.jpgLetter from L's mom-fp02.jpg  

其實我覺得金家母子是很典型的長子與母親的類型,基本上老大都比較不會跟父母撒嬌,所以自然就會比較沉默一點,互動就會比較生硬一點。 

補充<L媽的爆料內容>

L君小時侯,L媽都會寫個信給他們兄弟,然後裡面放點零用錢,然後,L弟會跟L媽說「媽,你可以不用這麼做,不用給我錢」,但L君都會把錢拿走,把信還回來~XDDD

→果然從小就是走「實際」路線的風格~XD  如同飯問他如果天上掉下錢來的時侯會怎麼辦? L君的回答是「不會有那種事情發生的。」→整個狠實際~啊~(噗))

 

MfamilEP10-cut16.jpg

我個人覺得HOYA其實應該是最想見爸媽的人~辛苦你了~釜山硬漢~~(拍肩)

(→搞什麼? 釜山男人都要當硬漢才叫釜山男人嗎?XD)

 

哭得亂七八糟的成烈,後來東雨媽好像還稍微問了一下~

東雨媽:「成烈剛才哭了?」

成烈:「我沒有!」(→馬上否認XD)

MfamilEP10-cut12.jpgMfamilEP10-cut21.jpg

→第二張看的不是鮭魚,而是左後方轉身哭泣的成烈~

MfamilEP10-cut23.jpg

成烈有(含淚)解釋了一下~~~

(乖~我們都知道你常把媽媽掛在嘴邊是因為真的很愛她啦!!!你哭了是因為你真的很想她啦!! ^^Y )

→初丁大概是少數例外的「老大」類型吧~XD

 

我個人很喜歡(?!),反正就是對精明豬這幾張圖特別有fu,就故意給他又貼了一次~XD

MfamilEP10-cut17.jpgMfamilEP10-cut18.jpgMfamilEP10-cut19.jpgMfamilEP10-cut20.jpg

這孩子腹黑歸腹黑,但真得還只是個孩子就離家出來工作(依據推測,大概高中就當練習生了)。

這幾張圖很能打動我心的地方在於「L君是真的整個放鬆地哭出來」,當初拿到第一名時,眼淚在眼中打轉也沒哭~,倒不是公司要他「酷」的形像而不准哭,我個人覺得他是個對於不熟的地方,會花時間去「了解」,除非他「了解」了,不然他不太可能會「接納」,自然就不會放鬆。

看到媽媽的信,整個人放鬆了,自然就哭了,而且是像個小男孩一樣的哭法~

(嗯~還蠻可愛的~?!XD) 

 

 *有點搞不清楚到底他們當了多久的練習生,因為東雨說自己當了四年的練習生?!

 


 

兩種兒子的STYLE對照一下~

when the youngest vs the oldest-P1.jpgwhen the youngest vs the oldest-P2.jpgwhen the youngest vs the oldest-P3.jpg

兩家母子的互動真的大不同~~啊~~

(總覺得成鍾不論在其他任何一個成員的媽面前都很有「女兒」的fu~XD)

 

既然媽媽都來了,不得不做的事當然就是~~~洋蔥頭[Bingo].gif  

打掃豬窩?!

MfamilEP10-cut36.jpg

煮頓好料的?!

MfamilEP10-cut37.jpg

還是~看看兒子頭上的愛心?! ω?

MfamilEP10-cut25.jpg

跟兒子拍張照片?

MfamilEP10-cut27.jpg

或是,唸唸木訥的兒子?

MfamilEP10-cut28.jpgMfamilEP10-cut29.jpg

(L君這幾張照片,不知為何還真得讓人覺得異常地高大啊~XDD)

MfamilEP10-cut26.jpg 

覺得這張圖就是很典型又經典的母子圖~^^Y 

    

雖然那些都該做,但是~~重點是~

來、爆、料、啊~~~~~~~~~

DW's KO time.jpg

爆完東雨的,當然就是已經在旁邊冒冷汗的精明豬了~

MfamilEP10-cut61.jpg

L君的OS:這下屎定了!!

L's childhood picture and secrect-p01.jpgL's childhood picture and secrect-p02.jpg

鮭魚真的很認真HOLD住場面不冷場或是失控(全部都哭成淚人就沒辦錄下去了~?!)

但是鮭魚感覺還蠻壞心的(雖然換成是我也會做這麼~XD),所以下次考慮找他們的媽媽來如何?洋蔥頭[Bingo].gif  

MfamilEP10-cut57.jpg

L君:好樣的鮭魚,竟然一直挖~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精明豬的異次元世界,好像只有L媽瞭」耶!!!!! @v@?

L and mom's reaction.jpg

這個也令人不解,因為他在跟鍋巴玩的時侯,竟然想彈鍋巴的額頭(?!) 他又沒跟你比跳舞輸了~(噗)

MfamilEP10-cut44.jpgMfamilEP10-cut43.jpg 

雖然平常看起來很正常,但是腦袋真的是四次元的啊~~~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軼事一則:聽說,L君高中時就長的很帥,所以門口常很多女生等著送禮物給他,可是,打扮真的是讓人無言,而且腦袋真的是四次元,很安靜通常只跟自己熟的人講話,所以當他當上練習生的時侯,大家都嚇到了,想說這麼安靜的人怎麼會當上練習生。

*翻譯/資訊來源: mochamomo @ 百度infinite吧

MfamilEP10-cut48.jpg  

L君:歡迎加入(四次元世界)~  (→簡潔風依舊啊~XD)

 

最後,L君當然是有比較「貼心」一點啦~~

L and L's mom.jpg

真的,全部的內容我真的只聽得懂那一句「好久不見」→因為「歐咧媽捏,李秀賢」咩~XD

還有這句「兒子啊~媽要回去了~

所以上面啥米內容都是猜的~XD

我說過,我很會看圖(造謠)說故事的啊~~~~~~~~~~(挺)

 

雖然這集的內容都是東雨跟L,但是~~~~~~~~~~~~我們不能忘記上兩集辛苦的圭哥啊~~~~~

真實,他也有出來露面一下~XD

因為鍋巴跟COCO到Apink家作客,結果,唉~真得是太、可、怕、了~

完全不怕生,一進人家家裡就搶了小月兒的食物啊~~~

MfamilEP10-cut62.jpgMfamilEP10-cut63.jpg 

*Apink成員說覺得很羨慕In團養的三隻小狗,覺得他們很安靜又可愛(?!),後來鍋巴跟coco到她們家坐客後...

成員們都說「真佩服In團前輩們可以養這樣的孩子,而且還是三隻,In團前輩們辛苦了!!」XD

→事實證明,要經歷過比較才會明白自己的其實比較好~XD

 

那這跟圭哥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Apink的成員說「鍋巴長得像聖圭」~~~~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  

MfamilEP10-cut64.jpg

(這張的面糊程度真的不是我造成的,是因為影片本身定格時的問題,就算開到720、1080的解析度,一樣~,是電視台那邊後製時定格在糊的點上~?!)

聽說不止一個人這麼說,而且鍋巴還被冠上圭哥的「金」姓~~~~「金鍋巴」....XD

*翻譯/資訊來源: mochamomo @ 百度infinite吧

我個人覺得不錯啦,比「南鍋巴」「張鍋巴」還是「李鍋巴」叫得更溜點~^^;

鍋巴本來就是「金」黃色的啊~~~~~~~XD

 

SG-laughing01.gif*軼事又一則:謠傳圭哥嘴巴真的很毒,外號「金繼母」(→IN吧粉絲們叫的), 我看了飯的翻譯趣事文章,裡面這條我印象最深刻~

 飯:「要記住我這張臉哦!這是你未來老婆的臉!!」

 圭:「未來不是你一個人決定的」

 →我覺得那個飯晚上回去一定會很努力用功查出,還有那一個人可以幫忙決定~(噗) 這傢伙嘴真的很毒~XD

 *翻譯/資訊來源: mochamomo @ 百度infinite吧

 

雖然L君這次哭的很惹人憐愛,可是,我還是狠心地(?!)貼了這張圖~:P 

(其實我有比較過,挑了張比較「輕微」的了~XD)

L-tired.jpg

其實這張圖我曾經有意圖或企圖想修改它~,可是我發現沒辦法一鍵就修掉它的黑眼圈及眼袋之後,我就放棄了~,而且修人家的圖是不對的,當初我只是無聊想試一下新功能~XD

然後,我突然想起我的醫生說的話~:「你看你有黑眼圈跟眼袋,這就是你是過敏體質的證據!!

所以其實還蠻久之前就一直想講「L君該不會也是過敏體質吧?

前陣子看過一個雜誌訪問中,成員爆料說「很意外地,L君竟然是敏感體質

我在想這個「敏感體質」是不是就是我們說的「過敏體質」?!

anyway~god bless us~

 

雖然那天L君沒跟大家一起飛去日本,因為運動會完後就趕著去拍「花美男」了,然後,隔天才飛過去~

(→所以如果他昏倒的話,其實應該也不意外?(噗))

120111_JPGD award01.jpg   

李成烈那顆頭是怎麼了??!!!! (笑倒)    阿本果然很實事求事,連地上都還要打馬克要你對齊站好啊~~~~~(噗)

這個時侯的L君看起來又沒有異常的高大了?! (雖然說還是那張L臉) 所以說大小、高矮、胖瘦都是比較出來的啊!!!!!!!!

 

不過重點是~恭喜孩子們又得獎了!!!!!!!

120111_JPGD award03.jpg

120111_JPGD award02.jpg  

   

哦~差點忘了~「花美男」......

果然「愛他就是要S他」是粉絲們心中最崇高的理想!!XD (→請原諒一個病人的無言亂語~XD)

原版的「關係圖」

fband_org chart01.jpg

粉絲改造的「關係圖」

fband_org chart02.jpg  

1、ㄟ~這是~~全員對抗「金聖圭」嗎?XD →弟弟的反抗?

2、不要懷疑,那些女生真的都是IN團成員,由左到右:南優賢、李成鍾,張東淑(最上面二個)

 

突然覺得乾脆他們全團一起演算了~~~~~X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YOUTUBE影片截圖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2nd invasion.jpg  

第一次是失手,第二次是失敗啊~~~~~~

我就是這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啊!!!!!!!

加開預購票,我依舊沒買到~原因是因為「老娘瞬間突然不想買了!!

心裡想著「雖然這樣想對不起孩子們,但如果隔天買得到,就是注定得去了!!

嗯~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不秒殺才有鬼咧!!!!!!!!!!!!!

 

米粒......................後悔不已~~~~~~~(其實也還好啦!XP)

 

搶票真的很辛苦,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做這種事~

當初那張票是妹幫我上網搶來的~還一口氣搶了兩張好位子,然後我分了一張給安妮姐,我們一起去看大腿準~XD

只要能通過搶票痛苦這關,基本上任何「萬難」我都能夠排除~,不過~就醬吧!!

雖然看不到99.9%同步率的真人版演出,雖然看不到那一堆土雞蛋*晃動的影像~,但是就醬吧~(含淚)

除非又有第三次,不然我想應該就是像現在這樣啦~啦啦啦~~~~

*土雞蛋→IN團的應援色(珍珠色)氣球,整個看起來就像顆土雞蛋一樣,所以都被戲稱為土雞蛋~XD

INSPIRIT EGG.jpg

→這圖不難一目了然地看出那幾個是土雞蛋吧? (噗)  

 

前陣子跟匪黨的姐姐們出去,M姐帶了國小三年級的兒子同行,那天M姐的兒子帶來了許多「歡樂」~,除了M姐的「性教育」課程讓我突然覺得很慶幸自己短期內不用遇到這種問題之外,最好笑的莫過於~

M姐對兒子說到某人很有勇氣,敢一個人去國外旅行。

結果~

M姐的兒子:「媽媽也很有勇氣,那麼胖還一直吃。」

本來因為睡眠不足而快睡著的我,突然被這句話給笑醒!!!!精神百分百啊~~~~~~XD

 

為了讓她們快樂完成「血拼任務」,我就跟小朋友玩了起來~,結果小朋友跟我說要玩什麼遊戲,我不會,結果被嘲笑說我「數學不好」。

突然心中那個「自尊心之火」就這樣燃了起來~(開玩笑,想當年老娘可是數學滿分的耶!!)

我:「我可是當過數學老師的耶,那有可能數學不好!!」      小朋友:「可是你就不會玩啊!」

我:「那你會開根號嗎? 」                                                   小朋友:「不會」

我:「那你會方程式嗎?」                                                    小朋友:「不會」

我:「 你會微積分嗎?」                                                       小朋友繼續搖頭說:「不會」

我(非常驕傲地)說:「那你還敢說我數學不好? 」

嗯~我真的有在努力檢討我的幼稚~~~~XD

 

 

所以我真的不得不愈來愈相信自己真的未成年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