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是黑暗的,但那並不完全是社會的錯~

而是在於扭曲的價值觀竟然被理所當然地認同與存在

不對的事情,怎麼看都是不對的

不合理、不合邏輯,就是不合理、不合邏輯

 

就算世界是不公平的,也不該以此為藉口,讓自己變成不公平的推手,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怎麼還能用理所當然的態度,甚至是顛倒是非??

明明做錯了,竟然還有臉生氣及抱怨~,甚至反過來指責~

 

年紀大不是就該被尊重的理由,

行為才是決定是否值得被尊重的原因!!

 

每一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但是待人接物及法律秩序都有其一定的規則存在,

但你的行為完全不合乎邏輯及法律!!

 

我不能接受、也不能理解

不對的事就是不對,明明就錯了,為什麼還要為了追求和諧而犧牲誠正,

為什麼要容忍不合理的事,甚至合理化? 為什麼要自己把社會弄得更黑暗,才又在那裡抱怨社會黑暗?

自己當了推手卻還怪社會? 社會黑暗,不全是社會的錯,推波助瀾的人更罪加一等。

 

辨正是非,

這跟贏了面子輸了裡子都沒關係,也跟社會歷練沒關係,而是是非曲直的問題。

這種不合理的事,我就是無法接受及屈就,不管幾年、幾十年,我還是這樣。

對,我就是這麼硬的人。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連基本的誠實、正直都做不到的話,我沒辦法、也沒資格教育下一代。

因為如果我連辨正是非都做不到,還合理化不對的事,那我沒資格當人家的前輩、長輩,

所以,我不能認同,也絕不能允許自己成為推手。

 

還是那一句話,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你的行為已經觸法,就是觸法,

你的行為不合邏輯、不合理,就是不合邏輯及理。

你的行為就是讓老娘火大!!

你的態度就是讓老娘不能接受!!

 

我沒有錯,就算你不爽到處講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我一樣沒有錯~

不論在法律或是人際上,我都沒做錯,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這樣的做法。

 

不要以為你這樣就很了不起,會抱怨就很了不起嗎?(冷笑)

告訴你,老娘的口才比你更好,能力比你更強,要就來對步公堂啊~

瞪我是嗎?

告訴你老娘的眼神也有讓人結凍的效果,老娘火大不笑的時侯連老闆都會怕我三分。

還有,你學土匪很了不起是嗎?

告訴你,我知道什麼叫邏輯及法律,台灣是法治的國家,而我們都受其所治理。

 

如果年紀大了,不能對社會起到正面效果,還以老賣老,自以為是的話,

只能說你,不值得尊重!!

 

態度是一切的重點,活到這把年紀的你都不懂,

你,完全不值得尊重!!

 

不屈就這種錯誤的邏輯的我就是看不起這種邏輯不好的人,

還有,我、沒、有、錯!!

 

 

W020050910637961799988.jpeg  

怒火攻心,夫復何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