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刀子架在脖子上的那種感覺讓我已經無力再繼續揹著這一切的「歷史」

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放不下的那個心情壓力

揹著這些討厭的回憶,不但讓我忘了曾經的快樂

也讓我無法入眠時,助長了失眠怪獸的威力

 

我真的累了

 

我在乎太多人

在乎我忠誠的長官,卻怎麼努力,總是在給別人作嫁~

我只是一個好用的工具,一個好用的人而已

在乎我認為是朋友的人,卻在選擇之間被他們取捨掉

原來,我並不是他們一輩子的朋友,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連不認識的人,我也在乎,因為對方敢倒果為因,說我對他無禮~

就連一句話,都可以引起我的在乎...

 

我在乎這麼多人,卻忘記在乎我自己

 

對,就算是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在乎~,因為我記性異於常人的好~

結果折磨的卻是我自己,而不是那些人~

 

但、

 

我真的累了

我再也不想揹著跟這些人的過往那些回憶往前走

 

不是誰對誰錯,

而是~

我再也不想在乎你們了,因為我想在乎更多我應該在乎的人,創造跟他們之間的未來,

而不是揹負著跟你們那些「無法改變的歷史」,所造成的負面回憶,而拖累了我應該要往前的未來。

 

我累了

所以我要放下你們

再往下一站走

 

我累了

但我想要找到更多新的元素,

在我璀璨的未來。

 

不論是誰,我都堅持 

我、只、在、乎、我、要、的!!

 

不論多少嘲弄,我都堅持 

我、相、信、我、自、己!!

 

因為只有我自己最清楚自己有多少能耐。

 

我已經不是你們以前眼中那個「像火一樣燒的女人」了。

言語可以利如刀,但沉默卻是最強大的武器。

 

 

 

放下過往,我即將返回我早該站的那一個位置。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已經,不再是60%了。

 

有一天,一定會做到「誠心地笑著跟你們說謝謝」

because that's my best revenge...

 

但我不想為奔跑的自己再添負擔,揹著沒用的過往的一切往前走,

所以~

就讓一切就在2012年的上半年的最後一天,畫下句點吧!

 

 

さようなら...

 W. K.

 

 

 

memory dele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