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度最後一篇日記~(笑)

本來很短,結果被我愈補愈長~~~XQ 

 

傳說中的練習室版本出來了!!!!!!!!!!!!! (終於在最後一個GB舞台之前,這影片出來了~XD)

可是當我要看的時侯,已經沒東西可以看了,只留下無限的殘念的這一幕~~066.gif 066.gif066.gif →影片被秒殺?!^^;

dance practice infinite 

(↑ 不用按它,因為它只是張截圖,不是link的影片~:p) 

沒關係,該來的總是會來的~,雖然不知道為何上傳者把帳號(是帳號,不是檔案)砍除→可能發生了什麼狀況?!XD

well~不用急,該給大家看的,應該還是會放出來的~(遠目) →突然有樹葉飄過的fu~(乾笑)

 

堅持貼這張的原因:

孩子們換練習室了!!!!!!!!!!!!????????!!!!!!!!!!!!

 

哦耶~~,不過好小間的感覺~XD

如果換了,那就恭喜啊~~恭喜~~~~ 

如果如PTT的飯說的是不是借的練習室(在日本),那就~~~XD

不過,個人覺得是換練習室,因為L君跟成烈的頭髮是短髮狀態!→他們是從日本回來後才剪頭髮的~:D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L君真得又是一身黑」~哈哈哈!!!

唉喲~反正都要可以休息一下了,所以~~~不論如何,都好啦!!→很沒原則~

 

想看練習室版是因為想知道是否換練習室,

還有~其實我覺得WOOLLIM很愛來這套→通常練習室版本都是「挑時間錄的」,並不是在「練習時錄的」~XD

沒關係啦,反正只要他們可以休息,啥時錄都沒關係~:P →又很沒原則~

 

*偷偷補一下(按我)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其實昨晚睡前有就看到有人補上的水管版本,可是因為一開始發貼的原貼樓主自d帳號(→表示狀況有點大條),我沒看到,寫完日記後,睡前有看到,有人補上,但怕會有狀況,就.......XD,所以今天在百度看到音悅台的才貼~XD  

因為剛才爬完文才知道「這不是官方的」練習版,因為有舉手,表示這是要給PD看的,所以是「外流出來的檔案」,並不是官方公告的檔案,又一次覺得一個舞台表演的背後,真得充滿許多努力,再次感嘆韓國演藝界真得是個殘酷舞台啊!!

每次都把他們「圍在」小小的區域裡跳舞是為了? 因為~V隊型的時侯,最後面的兩個都被擠到角落,根本無法跳舞~^^;

無限還是這麼「真實」到連衛生紙都可以拿來當「界限」限制跳舞區域~(噗)→以前還出現過啞鈴、SPRAY之類的東西XD

再偷偷說一下,南阿花連練習室都穿得跟表演服一樣...領.口.開.很.低.~(哈哈)

(又,偷偷說~精明豬開兩顆扣子其實也很過份~XD 不過沒有舞台裝的領口那麼低就是了~)

mag-inkigayo JUNE(1)

(↑ 嗶嗶~~李成種不合群~!!!! 牙齒沒露出來~~XD )

 

最近好像一直都在唱「那年夏天」?! 

昨天的SP舞台,很帥~!!!→那年夏天:按我 / SP→THE CHASER: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全文按我)

120629 music bank SP stage cut 01 (T700)  

跳teen top的to you那一段,整個非常有誘惑力!!!(笑)

 

今天的MBC 音樂中心→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全文按我)

120630 music core cut 01(t700)  

wow~夏天到了~~~~~~~~~~  

陽光、沙灘、比.基.尼!!!!!!!!!!!!!!!!!!!!!!!!洋蔥頭[完美計劃].gif →這個人在夢遊狀態~XD

 

(鮭魚整個就像在情歌對唱→還好L君有坐比較前面一點,沒擋到粉紅閃光~(噗))

 

然後,聽說IN團GB後,會休息一星期,然後好像會再以「那年夏天」回歸!!??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不、會、吧????!!!!! 洋蔥頭[驚].gif  系金ㄟ嗎??!!!

 

哇哩ㄌ~ = =; 

你們好好休息不行嗎? 好好休息,然後準備7/28的泰國FM啊!!! 醬操是?!

只能祝你們...嗯~GOOD LUCK~了,好好保重啊!!! (拍肩)

 

【the big issue KR photo shooting】→按我

 白T配牛仔褲,很清爽的迷人氣息~GOOD!!

the big issue cover (FR. bigissuekr)

*original fr. bigissuekr ; fr. 百度infinite吧

這種歡樂的氣氛就是IN團的氣質啊!!!!!!

the big issue korea (cr.fnnews)

*picture cr. fnnews; from 百度infinite吧

嗯~很有FU的一張~,白T跟牛仔褲果然很搭~

the big issue shooting cut t01

吐司HO片~~XD

the big issue shooting cut t02

又是一群笨孩子們的嬉鬧~,這種歡樂的氣氛真的是他們的氣質啊!!!

the big issue shooting cut t03

L君最近真的整個變得很活潑了的說~→希望你不要也變成大嬸~(噗)

the big issue shooting cut t04

L君~你真得太瘦了~,排骨所形成的線,不能叫做事業線~(噗)

the big issue shooting cut t05 

吃胖一點吧你~~(餵) 

 

L跟優賢的官咖Q&A出來了~(L:按我;優賢:按我)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翻譯:L→英譯:hyejin @ infiniteupdates;中譯:babyyiu @百度infinite吧
          優賢→yoo1004@百度infinite吧)

 

感想:

1、優賢還是一樣油~

2、L君的回答還是一樣簡潔「有力」= 超級很有梗~

ㄎㄎ~~其他的,改天再說,今天好累~

 

最後,想在上半年的最後一天講的是:「人氣歌謠的雜誌非常可怕~!!!」→請小心服用~XD

 

尤其是這、幾、張~(笑)

mag-inkigayo JUNE(cr. meikwang)  (44)mag-inkigayo JUNE(cr. meikwang)  (45)  

(右邊那張,不知為何L君的脖子好像黑黑的?) 

mag-inkigayo JUNE(cr. meikwang)  (18)  

祝大家晚上都能夢見這個畫面喲~~~(我撒~(yow).bmp  )

mag-inkigayo JUNE(cr. meikwang)  (15)

(就算姿式這麼些西又撩人,但那顆頭還是讓人無言~~~→請勿得罪CODY姐~切記切記!!!XD)

 

咕耐~: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資訊/翻譯來源 :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今天不知為何路上很多MINI在跑~(?!)

下次如果路上一大堆IS250或523i在那裡跑的話,我應該會眼睛打結吧~,因為每一台都是我最想要的IS250啊~(亮)

然後,突然有台顏色很特別的BMW從我面前閃過~呼啦啦~,好漂亮的屁股~(羞)

吼~不要逼我也很喜歡你啦~,醬我的夢想會愈來愈沉重及奢侈~~XDDDD

 

看了場「女主角身材非常火辣」(→重點XD) 的勵志電影之後,決定過一個「更輕盈」的人生~!!!

(→現在問我心得,我只記得「女主角身材很棒」,還有~「女主角身材很辣」~XD)

開始一一丟掉「不需要的東西」~:D

只睡兩個小時的我,今天超神勇地玩了一整天~,血拼了一整天,終於成為今天的「血拼王」(驕)

還把阿姐的後車廂全部堆滿我的戰利品~(挺)

不知為何,今天逛街一直巧遇同事,每一個人看到後車廂後,臉通通變成這樣→⊙O⊙

今天姐姐們都很不正常,結果平常貌似最不正常的我,竟然是全部裡的人最淡定又正常的~

嗯~L君的淡定氣質,我也開始漸漸學會了~XD

問了所有姐姐「序列王EP6裡的『L媽與七個孩子』的問題」,結果他們全部都跟那群笨孩子一樣,回答...

紫色」~

哈哈哈哈~~~~I SAY HO, YOU SAY YA~!!●_●Y

 

 

 

開始過身心都「輕盈」的人生吧~嘿!!:D

 

fight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