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5

一年前的我在幹嗎?!

答案是:正在等11點後會出現的「PARADISE」~(中字MV按我)

paradise cut02

 

【有愛提醒:今天是回憶錄狀態,所以,入場前請先自備眼藥水~XD】

 

時光飛逝~~~~~~,一年過去後~...更.加.沉.淪.了.....(cry)  PARADISE01.jpg 

PARADISE出之前大約1~2星期(?!)左右吧,我大概那時侯才發現及開始在觀察這團,所以PARADISE算是我來得及參與的第1首歌~,而且是IN團的歌裡最喜歡的歌!! 

(→雖然跟正裝也有很大的關係XD 但它連TEASER也都很好聽~,我也很喜歡~)

 

也是從那個時侯開始學會「爬水管」「找資料」的,不然以前跟水管超級不熟~XDDD

然後,又像以前觀察準飯一樣,又去蹲那種不用加入會員的網站,找資料、看對話~→我承認某程度以上,我跟欸露滾的「跟蹤狂」習性有點相似~(噗)

接著,漸漸發現這一團完完全全是「綜藝咖!!!!!! ~」→態度整個很明顯了吧?:p

 

先看一下paradise的戰績~

120614 wiki

*pic captured fr. wikipedia 

 

跟BE MINE一樣,有2次1位!!! →所以說「正規1輯」的戰績是4次1位囉!:D

拿到1位時的這一幕,記憶猶新啊~~(笑)  (影片按我)

20111009firstprize-paradiseO.jpg

*影片的賣點在於大家的表情,還有想把麥克風推出去,結果卻沒人理他的L君,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講感謝詞~XD

111009 PARADISE FIRST WIN CUT01111009 PARADISE FIRST WIN CUT02  

▲一堆人全部都像是被驚嚇到的大嬸嘴臉啊~~~~~哈哈哈哈~~~~face150  

所以我也很有愛心地幫他們加了OS~(噗)

20111009firstprize-paradiseO1.jpg  

看一下一年前,剛認識他們時寫的OS,跟現在寫的OS~,還真的是不太一樣的味道呢!!

而且經過一年後,對每一位成員的看法也漸漸不同~~~(笑)

 

120626 FESTIVAL  PERF - (179)120615 FM (16) 

最讓我訝異的是長相跟內在完全落差百分之百的東雨~,真得是完全是「媽媽最想養的兒子」的模範類型啊!!! 

→建議懷孕時要把張東雨的海報貼在牆上,執行胎教計畫~(噗)

--->其實我是想講,如果仔細看一下他們來台灣的飯拍,可以發現張東雨真的很NICE~,因為一出關看到飯,馬上把口罩拉下來咧嘴笑~,吼~~真得是超棒的孩子啊!!!!  

平常也是一個很棒的孩子,自己先下車,會先幫成員們拉著門,讓大家順利且安全地下車,運動會結束會撿垃圾,找不到垃圾袋還用自己的衣服包~汗.gif  

一上台就是野獸般的眼神,完全克里斯馬到極點,充滿吸引眼球的能量,下台則是整個像過動兒,一直HIGH個不停~,整個完全是台上的克里斯馬跟台下傻冒兒的反差超級大的一枚~~!!XD 

而且到底是天才還是笨蛋,也依舊是世紀之謎啊~~~~~(笑)

話說,張東雨的「只要躺下就能睡著」這種天賦其實跟「大雄」感覺相去不遠啊~~~- _-  

 

L-eating.gif 120606_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3 - cut 064T  

再來就是也讓我很訝異的「其實不是冷靜的硬漢」的L君~~~

最近常『在「L君」及「明洙」之間轉換』(=崩潰),什麼面癱? 什麼冷靜? 其實都是L-CO模式~→好強!!~(噗)

(其實「L君」跟「明洙」的反差也很大~~XDDDD)

看到那個很殺的眼神,以為應該是個冷冷的人,結果看到食物就會自動轉換成明洙的體質,真不知該用什麼心情來表述啊~,完完全全就是吃貨啊!!! (奇怪,目前怎麼還沒有賣吃的廠商來找他們代言?:P)

不是不愛講話,是不太會講話,個性很急,但臨場反應又很慢,大概就是這種落差,使致他最後還是決定少講點話吧!?(噗) →不過這個跟骨子裡那種不愛爭的體質及怕生的個性也有關係!!

給他一點時間,他其實是能夠想出並好好講出流暢的「好話」的→所以其實他的Q&A還蠻常出經典句的~

-->L君Q&A名言錄:「各位,我不閒!!」

所以,其實L君講話「一直都不大聲」,因為他只要「大聲」一點,就容易面臨「聲音畢切」狀態~XDDD 

 

只要相信的事,就會一直固執地執著下去,所以深信努力可以克服一切,因此一直保持著沉默的努力狀態~。(仔細看weekly idol,當大家在人肉金字塔及蠍子舞定格唉唉叫時,L君只有默默地做著該做的事~) -->還很徹底地執著在「黑色」上面~XD

不聰明、能力也不強,是屬於努力型的人,上天對他最優待的地方大概就是給他無人可及的美貌無人可以理解的異次元思考邏輯~(哈哈哈))))) 

*一直以來L君的推特大多數的推特內容,基本上都沒什麼人可以理解到底他想說什麼→連成烈也不懂~:P

雖然長的很帥,但表情卻是他最大的短處,所以常常面癱,加上睡不飽,所以榮登「我心目中的屎臉王寶座」XD →面癱真的跟睡不飽有很大的關係,雖然屎臉但還是會認命去做該做的事情~

對於自己有興趣以外的事情,可以完全無視~,因此集中力超強到可以在亂世(?!)中波瀾不興。→不論何處都可以是L WORLD啊~(噗)

哦~差點忘記一點,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大腿小腿的一樣粗細」,因此常(下盤不穩地)跌倒~

 

SG -drama.jpgSG_funny face.jpg 

接著是「以哥為主」的毒舌繼母隊長~~圭gee gee~

其實一開始沒怎麼特別留意他,反正就是隊長、主唱~→完全無感狀態:P

結果後來發現他的毒舌無人能及(都是源自於關心的那種毒舌啦~),而且常常是IN團綜藝的「核心」→所以大家都TEAM KILL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以圭為主」啊!!(悟)

身為團中的老大,昭經功力亦是無人可及的程度,雖然弟弟們不好管理,但是他也常常跟著和在一起啊~~(噗)

這就是為何IN團會朝著綜藝咖團突飛猛進的原因之一啊!!! (圭哥~GOOD JOB!)

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昭經下去!!!●_<Y

哦~忘了說!!圭哥的特技就是~「賣萌回春」,整個根本就是~天才等級啊!!!!!XDDD

如果說南優賢在「操練」方面是「王級」的話,圭哥在「賣萌回春」方面則是「神級」程度啊~

雖然很愛昭經,卻是一個很盡責任的隊長,是隊裡的「鎮團之寶」,基本上沒有他的時侯,弟弟們就容易出現沒有方向的感覺~XD (詳參BEATLES CODE2) 

在weekly idol以外的節目都能維持很流暢的口才,但一進weekly idol就會被team kill加上結巴的體質,亦堪稱IN團一絕啊~,除此之外,一直強調自己其實一點都不「老」,體力也不差,但是卻常被捉到偷懶的畫面~~哈哈哈!!

很好,圭哥,請繼續維持這種風格,這樣我們才能認出那一隻哈姆圭太郎是你~(誤)

 

120626 FESTIVAL  PERF - (19)SHE'S BACK PHOTO (CR. peachymind + yjlovedg) (2)  

這個人完全只能用「油膩」來形容~~→過了一年,對他的形容詞還是沒有變~XDDDD

不過,他努力不懈致力於操練粉絲這件事,真得讓人覺得很佩服,除此之外,努力練身材,為團賣肉~真得也是讓人覺得可歌可泣啊!!!!→這那招?!       

在團裡擔任忙內眼中最好欺負的哥哥~,這一點其實有點讓我覺得訝異,因為我以為那個角色是東雨(→是人都會欺負他吧?XD);除此之外,對於身高、外表及機場時尚有無限的執著~,這也是後來才發現的~~→因為腰身太棒,所以讓我完全沒留意他的比例:P

剛開始會覺得他很吵,因為很愛賣萌、油膩之類的,後來漸漸被他那個很吵的「撒嬌」給影響,每次他那樣很吵的「撒嬌」總是會讓我跟著笑出來。

是個舞痴(舞蹈白痴),但卻能夠練到讓自己成為團中舞蹈前段班的一員,真得值得按讚啊~,最大的特色就是高調地對圭哥表現的「無限愛意」,所以兩個人常常一起昭經~(噗) →因為是隊裡的MC,所以兩個也很順勢一直昭經:P

*另一個把圭哥放在心裡,無限崇拜的人叫做「張東雨」~~XDDDD

只要碰上張東雨或拿到麥克風,就會產生無限抽瘋狀態,最近也很積極地跟硬漢浩神玩起LOVE LINE的遊戲~●_●Y

廚藝雖然是全隊最好的,但是卻被成員吐嘈說煮的東西不能吃→可是你們不是還是吃的很開心?:P

隊裡扮演媽媽的角色(煮飯婆那種),是圭哥倚重的對像~→基本上圭哥聽優賢的話,東雨聽圭哥的話~XD

*東雨也是扮演媽媽的角色,不過是那種可以商談及撒嬌(甚至是玩弄他)的那種媽媽角色~(噗)-->圭哥竟然有東西兩宮(驚)

個性比較敏感,但是全隊煩惱最多的人竟然是L君~(→這個發現也讓我覺得很好玩XD)

 

 SHES BACK PIC (cr. prapra @ baidu) (11)SY's shine clothes.jpg 

完全無人可及的初丁~,他其實不只是初丁而已,一開始看芝麻粒覺得他是個搞笑的孩子~→後來圭哥也在序列王裡說了成烈很有搞笑欲XD

覺得他整團員的手段(雖然不一定是他的點子)整個很有梗!!!!! (成烈,GOOD JOB!!! )

而且搞笑完全不計形象,但也是完全真實+人來瘋的個性,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完全真性情的一枚。

一直以為這麼「歡樂」的他,一直以為是「初丁」的他,應該是就是這樣歡樂的一枚吧!! 結果後來漸漸覺得他其實不只是初丁而已~,有許多的堅持及想法,都不是「初丁」的程度。

對於「演戲」這條路整個很堅持,連讓人看了覺的很心酸的「路人」角色,他都很積極地想演,跟團員的目標落差度最高,因為他的目標是當「演員」,但現在卻是「偶像」。

晚大家半年進團裡,所以進度比大家慢,常常覺得自己沒什麼用,是團裡的負擔~,知道這件事讓我非常訝異,因為,一個看似開心的孩子竟然心裡有這麼多的壓力~,雖然PART總是很少,但是卻也很努力,所以總是能在六秒創造出瘋狂的存在感~XD

還有,他的機場時尚真得是目前無人可及~,我也完全無法藉由統計及經驗猜得到他的機場時尚的風格啊!!:P

 

second invasion dvd making film (FC) (35)sj-THE BOYS.jpg  

不論誰過生日,蛋糕似乎總是都會砸在他臉上的忙內~(大笑) → THE ROAD OF 忙內 :P

一開始覺得他很奇怪,因為好像「很ENJOY在女團舞中到搞不清自己是男的還是女的」的感覺XD

覺得他的長相完全是日本人的嘴臉,結果後來發現~~~~嗯~他是韓國人無誤:P

完全充滿女性的堅忍不拔之美啊!!(噗) 不論哥哥們怎麼S他,總是默默地被S~→似乎也有點ENJOY?(噗)

然後再默默地回房間練習「小熊拳擊術」渲洩壓力→完全跟妮妮的媽相同的習慣~XD

反正IN團的綜藝守則就是「TEAM KILL大哥、沒有理由地S忙內」,啊~果然是非常有愛的一團啊!!

成年之後,開始男性魅力大放送狀態~,整個想走MAN的路線,但又還是依舊喜歡跳女團舞,對自己的S LINE非常自豪,所以又有傾向柔美的感覺,因此讓我覺得他目前還是一個不清楚自己方向的孩子。

雖然年紀很小,但是卻很懂事,該怎麼做、該做什麼,都很認份在做,也很少有叛亂的任性狀態,除了偶爾來個「忙內的反擊」S一下哥哥之外,基本上是成熟又穩重的孩子。

光看他一早就起床洗澡、慢條斯理地去超市買牛奶回來慢慢喝,等哥哥們起床的這種行為,就可以知道,他是「歐里桑」派的路線→因為晚上不洗澡就直接去睡了,早睡就會早起XD

成熟跟穩重的程度應該在這團裡數一數二吧!!(→拜各位哥哥的「磨鍊」所賜?XD)

 

samsung galaxy player press_F (95)2nd invasion evolution-LHW_  (113)  

本以為是成熟穩重的,畢竟腹黑的人總是會讓人覺得很穩重~→L君也是腹黑讓我以為他很冷靜,結果是假像XD

加上做什麼事都充滿釜山硬漢的「必勝」態度,很有勝負欲~,以為也是「硬漢」一枚,結果,他其實並沒那麼「硬」啦~~,而且整個很愛脫~(噗)

(不過那種「不成功就不回家」的決心,的確很有釜山硬漢的fu~→我瞭,因為我們家也有一枚XD)

而且很愛演「以下犯上」這個橋段,因此有「聖圭獵人」的美稱,也是IN團綜藝的核心的推手,沒有他,IN團的綜藝就沒那個味兒了~→只有他的毒舌才能夠跟圭哥相匹敵啊!!!

很常常會默默地、腹黑地挖洞給圭哥跳→這完全已經是IN團的綜藝公式橋段了~:P

雖然跟L君一樣都是「不可侵犯的威嚴」,但fu不太一樣~

定位為「舞蹈及RAP」,但是個全能型的人,什麼都可以做,為了圓夢,什麼都願意做、願意努力,就連戲劇大挑戰也做了,所以在REPLY 1997中扮演俊熙的角色,讓我明白~「原來浩神也可以眼神迷矇」啊!!!→這是最讓我驚訝的一點!!!!

跟阿準一樣是釜山昌原人,真不知道這兩個人是不是有認識?(噗)

 

愈寫愈多~(汗)

經過一年後,對這群孩子的了解真的增加不少,而且許多感覺也漸漸跟第一印象不太一樣,不過我想,我最沒看錯的一點就是~

 

「他們真的很搞笑!!!!」 「是綜藝咖無誤!!!!!」

 

還有~

 

「他們真的很努力!!!!」

 

(在PTT上看到有機場工作人員形容看到他們的狀況後,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T^T)

 

 


 

上面昭經好多,重點是PARADISE,結果變成寫回憶錄~(=O=) 

因為MV裡完全看不到「骨盆舞」這玩意兒~~~~,所以先看一下唄~~~~

PARADISE(20S)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這張圖讓人看了好累~~~~洋蔥頭[頭暈目眩].gif 

 

PARADISE的重點是~~

 

L君的背~~~~~~~~~~~(誤)

 

L-sexy back (haha).jpgMS' back.jpg


讓人嫉妒的翹臀~~~~~~~~~~~~(又誤)

 

PARADISE L -01PARADISE L-02  

所以~每一個人都想來摸上一把~~~~~~~??(伸)  XD  

btguys haha.jpg  

一年後再看一次這一幕,依舊覺得阿花的表情很經典~~~~

還有圭哥整個很想摸又不好意思摸的嘴臉也很經典~~~~~~XDDDDDD

 

*不過後來,他的「願望」有得逞了~~→按我

非常主動地幫L君脫衣服,然後~~ 「翻轉吧~L君!!!!!!!」

Infinite_ The Chaser MV cut  (22)

 

啊~~~拍水,貼錯了~~~,這是「翻滾吧~L君!!!!!!!!!!!!!」

 

120613 weekly idol cut 27    

圭:「天啊~這也能貼錯!!!」 

 

人有失手嘛~~~重來一次哦~(甜笑) 

  

fans service time (original cr.You Make Me) (2)fans service time (original cr.You Make Me) (3)
fans service time (original cr.You Make Me) (4)fans service time (original cr.You Make Me) (7)   

我們門面對此顯得很無奈~~~~~~>▽<   (圭哥,GJ!!!!! 再來一次!!!!!XD)

(穿這種衣服的L君顯得非常單薄,但圭兄則是很圭胸~~→看不懂問旁邊的人~:P)

 

好吧~其實PARADISE的重點在於~~

 

南優賢的別針~~~~~~~~(還是誤) 

 

WH's heart and tongue.jpg 

每一張照片真得都記錄著優賢油膩膩的歷史啊~~~~(噗)

覺得CODY姐好辛苦,因為那些別針不知道要別多久才別上去,但卻引起大家很想伸手把它拿下來的衝動~XDD

 

好吧~~我們要正經一點,其實PARADISE的觀看重點就是~~~~~

 SG_PARADISE STYLE

 

圭哥的海螺麵包頭!!!!!!!!!(直到最後的誤)

 

sg-ajuma post

圭:「髮型是關鍵哦!!!(大嬸貌)」→其實還有右手臂鏤空的造型~~

 

 

      paradise cover(RE).jpg

造型重點整理:

1、全員都是高領衫,再分別進行部分改造的,全員「飛飛頭」;
    後來造型全部改成正裝版本~(好殺!!π→正裝控,失控中!)

2、圭哥:右手鏤空造型、海螺麵包頭
    優賢:別針及鐵鍊
    東雨:皮帶(很想說是SM造型XD)
    HOYA:跟東雨是情侶裝,只是他是繩子XD

    成烈:魚網洞洞XD
    L君:背部全部鏤空→門面的責任就是「要有前有後」XD
    成種:左肩墊肩→很想說這個是在演太空戰士嗎?:P
 

不知道這樣整理有沒有正確?(噗)

 

那,繼續看MV好了~~~~

一開頭就來個香肩半露+美腿若隱若現的,果然不虧是(對男生而言是) PARADISE 啊~ 

XDDDDDDDDD

MV paradise cut43MV paradise cut44
MV paradise cut45MV paradise cut46

為了避免大家BP值過高,所以女主角的臉盡量不要被大家看到~~:P

然後,就看到我們門面L君,一臉面癱地躺在地上.....

MV paradise cut01MV paradise cut03

我承認,一個鏡頭帶過去這個表達方式,在我第一次看到的時侯,會有想對L君講~「色狼(指)」這個衝動~:P 

MV paradise cut02  

▲如果這個畫面拍久一點,這個人應該會當場睡在那裡吧~?XD →拍MV時已經3天沒睡覺的一群人~= =;

 

然後,是圭哥~~~~

MV paradise cut04MV paradise cut07
MV paradise cut20MV paradise cut28

▲左邊的圭哥有「杜姑(譯:打瞌睡)」的嫌疑,右邊的圭哥讓我很想幫他分析一下CODY姐給他的眼妝~~:P

 

*其實CODY姐給圭哥的眼妝,過去跟現在真得有點差別~~

BE MINE JP Ver. a1 (9)120704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7 n-w02

後來CODY姐感覺把圭哥的眼線越畫越大圈,整個愈來愈像是煙燻妝,想藉此來拉高眼睛佔臉的比重XDDD

1224-MC-11.bmp10asisa  (8)

而且也不忘了細心地在眼睛上打上「金屬色」的眼影來凸顯出眼睛的立體感~~

PS1:其實L君的眼睛也有打金色的眼影哦~~:D

2nd invasion evolution teaser cut-53

PS2:順帶一提,BOSS這個眼線畫得更大~~~~(噗) → 是來亂的,無誤!!!:P

BOSS+INFINITE (2)          

 

回歸正題~~~,大家一起來搭火車~~~~咻咻咻~~~~

MV paradise cut05MV paradise cut10 

(右圖金明洙,頭痛中~~:P)

MV paradise cut26 

我知道那個PARADISE是接著BE MINE來騙錢(誤)的REPACKAGE~,為了跟BE MINE的那種強悍感覺相對比,所以比較走帶有一點憂傷的氣氛的路線~

也為了凸顯出大家的「成熟感」,所以頭髮幾乎全部是「飛飛頭」或是「有分邊的髮型」~

後來打歌到中期時,打歌服也幾乎全部改成「正裝」,但是~~

CODY姐是不是好像把PARADISE解讀成「歐巴桑」的意思? XD

所以~成種的頭髮...讓人好無言~~~T^T

MV paradise cut06paradise cut05

MV裡的髮型,大概就只有優賢的髮型讓我覺得很讚吧!!! (就算再怎麼偏心,L君那個頭這次還是只能排第二~XD)

paradise cut04

奶油花的演技真的很棒,PARADISE的奶油花,整個非常的正!!! →現在整個太瘦了,吃胖點吧你~(指)

MV paradise cut08MV paradise cut09
MV paradise cut24MV paradise cut27

然後,全員來幾張~~~~face74  

(三更半夜放那麼大的煙霧,整個跟阿娘使道傳的製作「核心理念」有相似啊~XDDDD)

MV paradise cut11MV paradise cut13
MV paradise cut14paradise cut01

不論那一張,L君的表情完全有走神的嫌疑啊~~~(大笑)

 

所以那時侯他才會「大舌頭」吃螺絲嗎?(按我)

然後,出現「嬌羞的明珠姐狀態」?!XD  →當初就是看到這一幕,才更加確信這個人的「硬漢」形象只是表像:P

111006 Infinite Paradise repackage interview -W01111006 Infinite Paradise repackage interview -W03
111006 Infinite Paradise repackage interview -W04111006 Infinite Paradise repackage interview -W05    

想當初的L君~~

111006 Infinite Paradise repackage interview -W02

完全就是「乾巴巴」沒有「水腫」的味道~~,現在被操到常會有「水腫」狀態~~(雖然還是很單薄~XD) 

 

不能昭經太多,所以要繼續下去~~

L君在MV裡一直呈現「頭痛狀態」~~~XDDDDDD  -->真的,他真的一直都是這個動作說!!!!! 

MV paradise cut12 MV paradise cut25

好啦~還有偶爾用必殺側臉殺一下大家這樣~~

paradise cut03

還有,浩神~~~,一直盯著!!!

MV paradise cut15 

浩:「ㄟ~雞排不要切!!」 →自己寫到都很想笑的來亂的一句~XDDDD

另外兩張都很唯美啦~~~~ㄎㄎ~~~

MV paradise cut16MV paradise cut17 

接著是「3:7分頭」的初丁~~

MV paradise cut18MV paradise cut19

為了凸顯出成熟的韻味,所以髮型也要很復古~~~:P

MV paradise cut29MV paradise cut40

圭哥跟著女主角唱歌的這一幕,雖然應該很有fu,但我卻笑出來了,因為感覺有種「背後靈」的fu~(誤)

MV paradise cut21 

阿花對著女主角唱歌被無視的這一幕也很好玩~~~~XD

MV paradise cut22MV paradise cut23   

結論是,我們的兩個主唱對著女主角唱情歌都被無視~~(噗)

直到最後才出「聲」的rap~~~東雨!!!

MV paradise cut30MV paradise cut31 

▲所以說~女主角不只有無視主唱LINE,也無視我們的MAIN RAPPER?! (噗)

(其實她根本看不到他們~→劇本是這樣寫的~~XD)

 

從頭到尾,繼續堅持著「頭很痛」姿式的L君~~~~→果然不虧是執著的代表人物啊!!!

MV paradise cut34 

還有繼續執著地著~~→這種角色整個很適合他來演啊!!!!!

MV paradise cut32MV paradise cut35

MV paradise cut33

L君視線:「DO YOU FEEL ME?」 →大概是從這裡開始,他就堅持著在練習他的「心電感應神功」吧~XDDD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最近華納官網公開的BTD的LIVE版本(按我)

裡面L君的部分如下~

btd (taiwan live) cut02btd (taiwan live) cut03

還有THE CHASER的歌詞~「但我的心不會就此放下,我的愛會戰勝一切

SEE~~???? 完全就是為L君的執著量身打造的歌詞啊~~~~>▽<  

 

然後,最後這一段,整個就是~~~~「看到鬼」的fu的一幕啊~~~XDDDDDDD 

MV paradise cut38 MV paradise cut37

(整個拍的很有意境的MV,竟然被我講到變成這樣~~(噗))

 

終於在這這支MV中理解到~,原來,視線真的有殺人(?!)作用~~~XDDDDDD

MV paradise cut39

L君視線又一次:「DO YOU FEEL ME?」 →繼續堅持著練習他的「心電感應神功」中~:P

(看了MV後覺得,人類應該真得感覺得到別人「盯」的視線的感覺吧~●_●?)

  

最後,MV就在金明洙的大頭中及人去車空的畫面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MV paradise cut41MV paradise cut42

 

只是不懂導演為什麼要這麼近拍臉? 因為是門面,所以沒關係?:P

 

然後,一定要聽一下這支「充滿肉感的PARADISE」→按我

有請肉感代表L君出場!!!獎、獎!!!!!! →因為很容易長肉,所以是肉感代表~(噗)

2nd invasion_MS C (6)2nd invasion_MS C (8)  

▲孩子~你再這樣把肚子凸出來的站法,老了會有啤酒肚哦!!!(戳)

2nd invasion_MS  

L君:「嗯~~~」→無奈地把小腹縮進去XD

 

還是想問~~「說好的正裝呢?!T^T」→正裝控的無盡吶喊~)))))))))))

 

秋天的氣息近了,總是會想起PARADISE,所以說,PARADISE真得是一首適合「秋天」唱的歌啊~~~

其實無限的歌是有季節性的哦~:D

春天適合唱「可愛」又帶點「清爽」一點的歌,例如:NOTHING'S OVER

夏天適合唱「HOT」、「強悍」及「歡樂」的歌,例如:BE MINE、THE CHASER、去年夏天

秋天適合唱「有點BLUE」的歌,例如:PARADISE

冬天適合唱「暖暖」或是「硬硬」的歌,例如:白色告白(LATELY)或是BTD

 

很好~這團並沒有因為聖嬰效應而唱出季節不分明的歌~~~~(噗) →胡說八道中XD

不過共通點都是同一個:「執著,所以才會被叫做「執著DOL」啊!!!!!(笑)

 

一不小心,已經走過了一年四季了~

不知道未來還會有多少季會跟這群孩子一起,但是~~~

如同王柿子裡的台詞一樣~

「只要有記憶(回憶)就能永遠在一起!!」

 

想起成烈在DVD的最後講的那一句話~

「不知道以後我的孩子看到這個(TROUBLE MAKER的造型)會怎麼想!!孩子,對不起啊~我也不喜歡這樣~」

突然覺得~~~~

 

我就說了那一件"工作服"會被你的孩子問東問西了吧?! (噗)

 

ㄟ~不是啦~~

其實只是突然又想起了濱崎步說她的媽媽是館廣的FANS,所以也常常有許多FANS的追星舉動,有時侯會想,有一天我的孩子會不會也是這樣看著「不知道在幹嘛的媽媽」呢?XD  (不過還好,我不是飯也不追星~,只是常常在油膩坑裡浮沉而已~(噗))

但其實說真的,不論未來會怎樣,如果有一天想起了當年,我也會在聽到他們的歌時,想起這些回憶~

這就是專屬於我的歌曲記憶~:D 

 

不過,成烈啊~也許你還是先去解決一下「維基」上的「危機」會比較好?!

因為總覺得問「嗲滴~為什麼你是明洙叔叔的財物?

這個問題會比較具有KNOCK DOWN的力道哦~XDDD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
截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2S collection_ (36) 

看過SECOND INVASION的CP GAME影片後,我想大家對這些都已經不覺得具有衝擊性了吧~

2S collection_ (51)120521 MnetWide CUT 01  

不過,我也很好奇,L君的孩子會不會看到這些畫面也想問些問題??

孩子:「嗲滴~為什麼伯伯們都想親你?」→孩子,其實是你嗲滴想親別人的程度比較高啊!!:P

L君:「因為我是金明洙啊~~~~(自戀中)」

120923 dream concert (69)(x600)  

孩子:「嗲滴~那為什麼你老是跌倒?」

L君:「.....孩子,我們換個話題好嗎?」→其實是因為大腿太細,有失男人的面子而說不出口~?!(噗)

sg-star sport(smile)

圭:「嘻嘻~~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嗯~既然你都出聲(興災樂禍)了,那也來上一句吧~~XDDDDD

 

孩子:「嗲滴~為什麼HOYA叔叔叫做『聖圭獵人』?」

120613 weekly idol cut 22

圭:「呃~~~~(呆)」

孩子:「嗲滴~什麼叫做『以圭為主』??」

120613 weekly idol cut 27

圭:「天啊!!!這是???」→年輕時留下的影像的後遺症~~,現在這種狀況也是「以圭為主」啊!!!(笑)

gyu2  

孩子:「嗲滴~為什麼你在滾輪上跑?」

圭:「說!!這句是誰教你的!!!!(怒)」→是我~~~(舉手)

 

就在圭哥的抗議的天籟中,打完收工吧~~~~~~(奔)

 

圭哥~要喝杯淡定紅茶嗎?  '_>`  

 

 


 

 

以前有一次在台灣站有一個討論樓~,問題是「阿準做什麼事會讓你最無法忍受」

那時很多人都說了,其實能接受的程度很大,包括什麼當眾放屁、挖鼻孔啊之類的,還有連在泰國機場的「大爺坐姿」也又被大家拿出來嘲笑一番~XD

當然,大多數講的是「犯罪」方面的事情就會讓他們無法容忍之類的~

坦白說,其實當初我真的想不出這一題的我的回答是什麼,總覺得好像不論任何狀況,我都能夠接受。

幾年後,我好像突然有一點懂了我無法接受的事是什麼了~(笑)

 

我無法容忍的事是「態度」。

 

雖然我很清楚,可能、也許答案會讓我失望,但是目前既無法放下又不想苛求~

所以~也許如果找到了答案,真得因為覺得有種失望而受傷的話,我想我會需要好一段時間來復原吧~(笑)

 

距離D-DAY還有38天~真是個三八的好日子~→這那招?!(噗)

沒想到我也足足「跑」了41天沒有間斷了~~~~T^T  我感動啊!!!!

這算有點長進嗎? 在沉淪中的進步?XDDDDD

 

最近長輩們讓我覺得他們是不是認識boss??

因為他們也跟boss一樣說「不要太有負擔,然後~blahblah~~~~」

我很想說:「啊~我就是覺得很負擔啊~~~~(泣)」

啊~~誰來救我~~~~T^T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