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世事難料~~~(攤)

今天真得只是~~~抱怨用的~XDDDDDDD

因為~~~ 

我果然...還是沒有空+來不及~(噗)

 

今天很短,所以沒有附眼藥水,但是今天有很傷眼的內容,請記得戴護目鏡~(噗)

 

【工商服務】

1、日韓音樂瘋INFINITE來台訪問:10/8那一週(不確定那天XD)→可惡!!!XD

2、L君的新戲原訂10/8開播,因為球賽之類的原因,更改為10/9 晚上19:55 (韓國時間)首播

3、圭哥跟HOYA當WEEKLY IDOL主持人,MC及TASTY當來賓的那一集,預計本週播出~(預告按我)

    →聽說圭哥就算當MC,依舊逃不了被「噹」的命運啊~WEEKLY IDOL果然是圭哥心中永遠的痛~(噗)

4、謠傳INFINITE 12月會回歸,不知道是真是假,一切待官方公告確定→聽聽就好,別太激動!XDDD

5、INFINITE安可控的電影上映日期已經更改為10/18在韓國上映,10/20在香港、台灣、日本上映 (全文按我)

    →但目前只看到日本的廣告,香港跟台灣都沒動靜,不知道是不是空包彈(=謠言)?!(汗)

 

*資訊來源:INFINITE 民調回答、百度INFINITE吧

 

 

整個快被榨乾狀態,所以整理文愈寫愈寫不下去~~XDDD

一切等結訓後再來說吧~

今天其實只是因為心情不好上來抱怨的,結果竟然用工商服務填版面~(噗)

 

 


 

 

「有人」真得是幹了一件讓我真得會「誤會」他到天長地久的事~

這碼事真得讓我很不能理解,也沒辦法找到理由說服自己啦!!! 

所以,我想先「放下」他一陣子吧~

 

有時侯,努力建立起來的東西,可能會在無心的任性裡瞬間崩毀,

所以不要讓所有努力在瞬間的任性裡毀於一旦,因為那並不值得~,

成熟點吧~孩子!!

THIS IS YOUR OWN JOB!!

  

 

抱怨文打完了→史上最快及最短XD

最後想說~~~

大小腿兄弟~我們10/9電視機前見吧~~~(噗) →這那招?! 又是舖梗舖很久......

ep10-xs1 

▲我承認這張是我下的毒手,因為看到申敏兒頭上插朵花,就忍不住~~~~~~~~XDDDD

L KUN   

▲不要問為什麼~只是很想讓他變成閔筱希之外,又很想惡搞他一下~,但時間又有限~

所以很無厘頭,因此也不要問為什麼~~,頭上那朵鮮花是附贈的,欸露滾不用太感激我~(噗)

 

原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阿娘使道傳、INFINITE序列王)

<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備註:

1、請不要問到底是「誰」讓我「誤會」了~,就讓我花點時間慢慢想清楚吧!:D

2、最近很操,加上心情很糟,所以講話會比較「重口味」,因此看看就好,別想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