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60秒能引起我的「感覺」上的共嗚~

在我站在圈外看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之後,終於明白~

 

還是那句老話~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事情是發生在瞬間的!」

 

所以,

「只要你懂,永遠不會太遲~」

高中時我跟自己這樣講,現在,我還是這樣跟自己講~

 

莫名其妙又開始生起病~

不過卻發現這是一種循環的現象~,真的每隔一陣子就會生病一陣子,而且,查不出原因~(攤)

沒必要讓我跟醫生的感情這麼好吧?(笑)  不過,我想這次我有辦法治療好它的!!

 

給正在「那個60秒story裡痛苦的人」: 

當一段感情逝去的時侯,它將成為放不下的那一個人的跘腳石,

捉不到痛點,也不是病痛,但卻總在夜深人靜時隱隱作痛,不斷困擾,卻無法剪斷;

縱然心裡再明白許多事,縱始別人跟你講再多,其實也沒有用,

因為,放不放得下,並不是取決於「理智」這麼簡單而已。

 

要知道,你的痛,是別人無法替你感受到的,你的難受,也是旁人無法代替承受的。

只有你接受了那痛楚,然後,下定決心離開,那你才能真正從中解脫。

但,這也不是「理智」或「旁人」說了算的事。

 

因為心跟腦袋是不同的!!

 

但,有一天當你回頭看這一段回憶時,也許會明白,

「在整個人生中,其實它只是一個很微小的事情,只是個過客而已。」

就算現在因為這件事而痛楚萬分,但有一天它也將成為生命中的「某一件事」而已...。

 

 

60秒很短暫,

60秒在人生中的比重也很微小,

誠如現在的痛苦一般,其實,在整個生命來看,也是微小的一頁而已。

 

讓這痛苦的感受得到該有的價值,學會事情裡的好經驗,

帶著它再往人生的下一階段走,

不好的部分,就...放下吧!!

因為人生這趟旅程中,想要往前走的同時,其實你揹不動那麼多東西的~

 

結束的情感,並不是痛苦的原因,而是改變的習慣造成情緒的低落,

養成另一個新的「習慣」吧!!

相信自己吧!! 一個人的新生活,也是可以很美麗的。

從悲傷中出來,呼吸新的空氣,創造另一個更值得的回憶,

and

YES, YOU CAN! :D 

 

 

也許我無法感受到人類的疼痛,但我其實是很了解人類的 (笑)

因為不是站在圈圈裡的人,所以才能看得很清楚。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這種人無法擁有許多「正常人」所謂的「幸福」,是嗎?

在事件裡的起伏中,才有回憶能夠在年老時芫薾一笑啊~,站在圈外看的人,無法實質擁有回憶。

也許,你該感謝,你曾經參與? (笑)

有時人生中的不理性,反而能為自己的生命多添一筆色彩。

但無論如何,別讓那不理性的部分,影響了你人生裡快樂的權利,享受苦與甜所營造的幸福吧!!

 

 

60秒的stories給了我許多的啟示及勇氣,

縱然心中充滿不確定的恐懼,甚至擔心這句話講了卻做不到,

這種自我否定幾乎快淹蓋過一切,使我更加看不到未來。

但看到別人圓夢,看到別人的努力,似乎覺得有那麼一種正向的力量注入了生活中。

 

最近兩個「有回憶」的杯子,接連著用很神奇的方式壞掉...

是在提醒我不該一直執著過往,更不該因為「相似」而有所留戀,頻頻回頭? 

Did I ?

 

但,對於價值觀,這不是執著吧? 是頑固~(笑)

以往我沒做,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現在我不妥協,是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麼。

就算得面對再多的壓力,也想執著地堅持,只拿我要的,只要我認定的!!

你們的看法對我而言是一時的,但我的選擇對我的影響是一輩子的;在我的人生中生活的是我,而不是你們。

「只要我的目標堅定,那我就不會被別人的價值觀所左右。」

記住現在自己說過的話,千萬別迷失自己,將來,不論走到那裡,都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不論如何都不能回頭,但也不能忘了最初的自己。

 

某部電影裡有這一段話~

「人生其實就是不斷地在放下,但最讓我痛心的是,我沒能好好跟他們道別~」

雖然有許多的遺憾起於無法道別,往往使致無法放下。

因為無法道別的遺憾而放不下的,將會埋在心裡的角落,陪著我繼續走往下生的下個階段,

選個黃道吉日,跟「你的幻影」好好道別,無所牽跘地往下一站邁進吧!!

放下吧~,這是活著的人可以選擇的事,代價是可以保留回憶直到願意忘記的那一刻為止。

 

也許「時機」還沒成熟,還要忍耐的時間還很長,但是,憑著這不甘心的動力,努力往前走吧!!

也許當有一天到達你要的位置時,那當初的「不甘心的根源」,早就不值得一提了~。

因為,已非昔日吳下阿蒙了~(笑)

 

我說過的話,不會更改~

my words  

 see you then.

 

真正的勇敢並不是無所懼,而是在懷抱著恐懼的當下,依舊堅持前進。

Never let the fear of striking out keep you from playing the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