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得是10個月~

所以...終於要「生」出來了!!!! (感動的老淚啊~~~)

INFINITE CB (FR. IFNT7.COM)INFINITE CB (FR. IFNT7.COM)-aq

然後,大家都知道的梗,把這圖「反相」之後,就會變成「應援色」~

(資訊來源:Infinite ∞ WHYS 全文按我)

 

只能說武林真的很適合演「甄嬛傳」~(噗)

大家也被武林訓練到什麼小細節都不放過滴,搞得每次武林一有動作,大家的腦壓就會不斷UP~

 

這次的LOGO感覺沒有上次那個「毛筆版」的有美感,但是充滿藝術感-->所以我們不瞭~(誤)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次的LOGO走的是「立體」路線滴~

仔細看看,其實它是一張「立著的紙(?)」所勾畫出來的無限符號~

所以想必這次無限應該是要走3D立體路線吧~~~(噗)

難不成這次的專輯要叫「3D立體」~~XDDD -->比「完全體」更有梗~XQ

 

心機真的很重啊~武林~洋蔥頭[推眼鏡].gif  

 

130313op (cr. fr. ifnt7.com)  

看來意圖很明顯,真得是

連續八天~不、讓、你、睡 ?????

(▲因為7個版本再加上1個MV,共八天~,7個版本的teaser,這又是史無前歷的記錄啊!!真強+真狠!XD)

 

甜膩膩的teaser一出來,真得是.....只想唱這首歌~

7 level ep3 w03
7 level ep3 w04  

 

呀!!!這是想灌多少油啊?! 洋蔥頭[翻桌].gif  

 

(影片的分析(?)集中寫在同一篇(按我) -->因為有七天,所以放同一篇,一次殺趴比較快~(誤))

INFINITE 'MAN IN LOVE' D-7 Teaser (SUNGJONG Ver.) -22  

▲MAN IN LOVE.........gee~懷胎十月的結果就是來這麼狠的一招啊!!! 

這個「主題」根本就是狠到極點的一招,還連續轟炸七天!!!!!

武林愈來愈狠了~(噗)

誠摯建議INSPIRIT~

趕快多準備點清心丸及衛生紙擦鼻血,啊~順便買點補血的東西回來好了~XD

▼這個是MAN IN GAG吧~(噗)

high society gyu (cr. 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pic cr./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上流忍者圭:「灌多少油? 當然嘛是無限!!!」

 

可是,坦白說~日期一出來~~~不要打我,我真的最直接想到的是「圭哥來不及減肥了」~~XDDDD

-->圭飯,請相信我的真心,我是真的真的源自於有愛的心滴~●_<b

130308 go to indonesia (31)

▲好笑圭*果然在機場賣萌賣的很徹底~●_●b

*好笑圭:因為飯說這張像郝邵文,其實我們小時侯都叫他「好笑文」,所以...他是好笑圭~(噗)

BTW一下,郝邵文年紀比圭哥小1歲,算是跟張東雨是親辜等級的喲哦~:D

 

出道三年後,就會變成這樣?XDDD

GYU(cr. kikanim; fr. Infinite ∞ WHYS)     GYUSMILE121214 MELON AWARDS_ (21)

所以說他的賣萌回春功真的練的很高深啊!!!!!(悟)

cute gyu(fr.LoveSungKyu_熱戀站)

賣萌圭:「好說好說~」 -->又賣萌!!!!!!   

可以請圭哥撥空傳授我這門功忽嗎? 整個好想學啊!!!!!(星星眼)

完全比SK2整罐拿來喝還有效果啊!!(拍手)

-->好巧,圭哥的名字縮寫也是「SK2」耶!!! 難怪賣萌回春功練得這麼好!!!(悟)

*SungKyu Kim --> SKK -->SK2

(「圭」有時會寫成Gyu,但有時也寫成Kyu,含果仁的有聲子音跟無聲子音好像很常混用? =_=?)

gyu_big laughing

賣萌圭:「才不教你咧~哈哈哈!!!」 -->小氣!!(噗)

 

既然如此,那我也要強化一下圭哥的新形象才行啊~(笑)

但最近變成了「忍者圭」,上流圭在上流社會裡果然過得非常上流啊~XDDD

high society collection of gyu (cr.infinitblaq; fr. Infinite ∞ WHYS)

*pic cr. infiniteblaq; fr.  Infinite ∞ WHYS

▲這個人真得是天生的綜藝奇才,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著濃濃的綜藝感,無人可及啊!!!(大姆指)

-->圭飯,我必需強調一下,這句話是源自於真心的讚美哦!!(大家都知道的,我喜歡看綜藝咖!!:D)

GYU_what are you thinking(fr. INFINITE@B1A4)

*pic fr. INFINITE@B1A4

綜藝圭:「啊?」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濃濃的綜藝味,實在是太強了!!!!(拍手))))))  

 

希望圭哥也跟阿準一樣,練就一身「橡皮人」的好功夫,很快滴瘦圭就會「他洗托啦哇」了!!!!(急收拾)

TASI TORAWA

 

不過,距離案發前八天才發消息

其實...真心覺得大家已經被武林搞到快精崩了,所以啥子都一直猜~(噗)

我的結論,請盛主播來發表~XQ

 

盛主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天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當然不是,因為今天可是「望遠洞的金明洙」的生日啊~

基於獸星公最大尾的這個理念,我們當然不能夠忽略了他偉大(?)的存在,一定要從頭S到尾啊!!!

啊~我真有愛(感動的淚)

 

可是我還沒想到到底要怎麼S他咧?

所以,我只好把最近發現的「60秒就昭經的real story」拿出來寫一寫~(噗)

耶?! 版面太長了?

那我們下次再來吧!! (不要打我~┬_┬)

因為老闆說他還沒開始營業,所以不能端菜出來~(噗)

 

ms_running man (cr.cr.lkimfan)  

1秒就結束的明洙:「到底什麼時侯才放我出來?」

 

快了快了~XDDDD

 

既然還不能把「60秒就昭經的story」端出來,那可以來個「1秒就現形的吃貨的story」吧?●o●b

喝個飲料也要賣萌,果然不虧是金氏兄弟~:P

MS_DRINKINGMS_drinking-1
showcase dvd (the mission) w91120831 lotte card music moov in busan  (9)
120713 HODAI  (5)MS & manager

除了是個吃貨之外,這個人好像也是個「水桶+水怪」 -->原來我們共通點這麼多,難怪我會喜歡S你~(自圓其說)

上次那個LINE的連線時,話沒講幾句就已經喝掉好幾瓶水~(影片按我)

花:「L君在現場,可是他講的話竟然比你(圭哥)還少」 

-->雖然沉默,但口水的流失率還蠻高的,所以才要一直灌水? 沒一直跑廁所真強XD→看來L君的膀胱很有力!!(噗)

 

然後,是最愛的「炸雞」 -->重點是:吃了六塊雞,不要有六塊肌哦~:P

MS_eating

▲讓金明洙的硬漢形象突然消失的翹小指及超V的.....(事業線,沒有!!XD)

還有,我最愛寫的便當~(噗)

MS eating eating (25S)L-band 03.gif
L- eatingMS EAT SG'S BBQ

吃吃吃,一直吃~

showcase dvd (the mission) w78YAMO EP1 W01-1
mbc pv cut01L and Lady Juu.jpg
sesame player ep4 cut23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24
what's mom ep2 CUT02EATING AND EATING110404  INFINITE - STAR CAM-cut02  

     

真得是一直在吃啊~(笑)

 

KSG 60second making C part-cut17

吃貨洙:「一定要貼這麼多張嗎?」

是的~就是這麼多張才能凸顯出吃貨的本色啊!!!⊙ω⊙b

 

盯盯盯~看到食物就用力盯~,這也是吃貨的專長啊~(笑)

SHE'S BACK MV CUT01KSG-60 seconds cut61KSG 60second making C part-cut16

吃貨的存在意義就是什麼都往嘴裡塞~XQ

MS-I can eat everythingMS-ARE YOU KID
L (what are you eating)L-eating.gif

很想懷疑欸露滾是不是小BABY時期口腔期未滿足,所以才會........:P  

121214 melon awards ms (5)

洙os:「不知道能不能吃?」

 

孩子~不要什麼都放進嘴裡好嗎? =_= 

  

哦~差點忘了,還有「再來一碗」也是吃貨的必備口頭禪啊!(哈哈~~~~~)))

SG_fast eating   

▲我承認把圖放大是故意的~:P 

Family Cut 021.jpg

圭:「唉~躺著也中槍!」

這不是躺著也中槍哦,是同步率~,所以是兄弟當然就會一起出現啦~,吃貨兄弟,從西瓜的約會開始~

FANART(CR.귤; FR.閃閃小星妞 &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CR.귤; FR.閃閃小星妞 &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這張FANART超有愛的啊~~~好~可~愛~啊!!!!!!(失心瘋狀態)

110404  INFINITE - STAR CAM-cut03

果然不虧是吃貨的love line啊~~~(誤)  

sesame player ep4 cut18sesame player ep04 nw02-SG+L

然後,覺得這對吃貨兄弟真的很有吃貨的同步率~(噗)

star sport_MS, that isnt food120714 Give Concert (fr. LoveSungKyu)

孩子~那不是烤肉串啊!!!!!!!洋蔥頭[XD].gif  

圭哥也是一直吃吃吃~

110404  INFINITE - STAR CAM-cut01
billboard w1020130209 high society cut-11
sesame player ep4 cut22GYU_EATINGinfinite ranking king ep5 nw01-sg

果然是有實力的吃貨啊!!!!拍手~(啪啪啪))))))

HELLO MS (CR. HELLO, FR.無限超級後媽團)

洙:「蛤? 實力? 我也有~」-->我相信~

就憑你隨時隨地都在感應食物的能力,就足夠解釋你的實力有多強大了~(噗)

second invasion_ms  

吃貨洙os:「嗯~沒錯~便當在1點鐘方向!!」 

-->這就是吃貨之所以為吃貨的存在啊!!!(悟)

 

所以說,你是吃貨沒錯吧?

L-silly (yes I am).gif

吃貨洙:「是的是的!!!」

 

還有,我想~INFINITE真的沒有在減肥!!!!!! 

看來圭哥這次應該還是會維持著可愛(?)的圓圭體狀態CB吧~(笑)

一回頭突然發現~我竟然默默地收存了這麼多這種圖片~,真得是太了不起了~(噗)

what's mom ep17 w01

 

嗯~我也覺得很了不起~~(驕驕驕) 洋蔥頭[爽].gif

 

 

圖片來源:百度infinite吧、ptt infinite版、無限超級後媽團、Infinite ∞ WHYS、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INFINITE@B1A4、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Infinite 李成烈(Lee seongyeol) ∞ 烈火貓頭鷹
截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woolliment @ youtube)
資訊來源:Infinite ∞ WHYS、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題外話~

最近領悟到一件事,明洙這個吃貨的「位置」大概就像黑輪姐在我們匪黨裡的位置一樣吧~

都是「專門找美食,帶大家去匪類」的角色啊!!

黑輪姐很擅長找那裡有美食,然後介紹或是帶大家去那裡匪類~

不過差異是黑輪姐除了吃的東西之外,也會找玩的,但明洙似乎只會介紹吃的~~

所以,明洙是吃貨,黑輪姐不是~~(噗)

MS_phone

洙:「什麼? 限量烏龍麵? 我馬上到~」

MS_on the stree (fr. ptt infinite)

▲貼這張的我,整個好壞心啊~人家他明明是今天的獸星公啊~~(噗哈哈哈哈哈~~)))))))

 

YOU(fr.Infinite 南優鉉(Nam WooHyun))

花:「YOU!! 偏心!!!」

 

ㄟ~人家他今天是獸星公啊~

而且我沒偏心,正常人的心臟都是偏L邊的哦~~~⊙ω⊙b

 

2kim(fr.POPN Infinite ∞ 無限進香團's Page)

吃貨兄弟:「心臟在L邊,那便當放那邊?」

 

-->果然三句不離便當梗才是吃貨兄弟的本色!!XDDDD 

你們兩兄弟要不要一起主持一些美食節目? 例如~時尚吃貨之類的?●o●b

 


 

 

給今天的獸星公~

voice of my heart  

為了迎合吃貨的偏好,連麵都弄成黑色的~XD

不過,不好意思,沒有黑色的烏龍麵,只有黑色的餛飩麵~,請笑納~ㄎㄎ~ 

noddle  

也許你時常是面癱狀態,但是偶爾L-CO解除,變回明洙,不要太死撐,是沒關係的~

212CON_MS F (4).jpg  

也許你的學習速度很慢,也許你什麼都不會,但你願意努力、專注學習,那就是你專屬於你的特色~

林肯說過:「我走的慢,但我從不開倒車」

就這樣照著你的步筏,慢慢地、踏實地努力向前走~

你的專長是「努力」,那就用「努力」來證實,在人生的路上努力比天賦更加重要吧!!

mmmmm (cr. Kstyle; fr.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

謝謝你努力走過每一個看不到太陽的日子~

謝謝你一直默默地努力、靜靜發光~

但記住不要讓一時的小任性毀掉一直來的努力~

生日快樂嘿~●o●b

 

MS-airport2011Nev.jpg  

 

就這樣,繼續靜靜地發光吧~:D

 

 

不虧他,我好難過~(這裡癢那裡癢? -->這那招?┬_┬? )

不過就如同我同事常被虧的那樣~

因為我同事是2/13出生的,所以常被虧是「出生來過情人節」的

所以金明洙是「出生來過白色情人節」的嗎?

那他這天應該收很多禮,然後隔天要送很多禮出去才行~XDDD

所以金明洙才會一直頭很痛啊~~~~~~(誤)

I SEE NO DIFFERENCE (FR.Infinite 李成烈(Lee seongyeol) ∞ 烈火貓頭鷹)ms, headache

*pic fr. Infinite 李成烈(Lee seongyeol) ∞ 烈火貓頭鷹

▲inspirit真的很強,尤其是在找I see no difference的圖片這方面更是超強!!!!

在這天我們終於明白~原來明洙會常擺這個姿式是其來有自啊~~~~~~(悟)

ms on the stage

洙:「又在造謠了」

 

噗哈哈哈哈哈~~~這是我的專長咩!(誤)

  

 

3/5時本來想說這句話的,只是無奈那天沒氣力寫日記~:P 

the first day of 1000days  

 

不論是第一天還是最後一天,都保持著初心,勇敢地、努力地朝著目標邁進吧!!!

最後想說~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很好,害我感動到眼眶濕了~(按我)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imes of worry

Sometimes the world may feel like it’s falling down

No need to worry I’ll be there for you

 

I’ll spend every second of my life

To try and make you happy all the time

Just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kim brothers big hug

 

在不說謊、不欺騙的條件下,我的口才非常好~

偶爾工作上會需要講些比較「不直接的話」,但我真的無法講某些話~

我不喜歡甜膩膩的話,也不喜歡說甜膩膩的話,尤其是對自己親近的人~

我很在意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但不喜歡干涉別人的選擇,就如同我不喜歡被干涉一樣,有時為了無法說服而大動肝火也是源自於心裡的在意,並不是想干涉什麼,而是因為擔心,所以關心~

也許,我不會說任何甜甜的話,也許不會主動涉入的我也顯得有點陌然~

但是,我說過的~

雖然我不會主動去問,但需要我的時侯,我都會在你身邊~

20121111 ARENA TOUR 《SECOND INVASION》in 福岡 CR.LKIMFAN fr. 吊嘎控協會  

我喜歡收集背影照片的原因~

因為support的人永遠會站在被support的人的

後面...

 

I'll be ther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