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大家都情緒很浮動~(噗)洋蔥頭[三八萌].gif  

 

你好!!!窩在這裡!!!!!!!!!(誤)

 

啊~拍水~剛才上錯稿,我們再來一次哦!!

 

130409 1 vs 100 cut07

洙:「唉~又錯!!!」-->因為有人昨夜半夜更推惹的禍~XDDD

 

你好!!!台灣!!!!!!!!!!!!!! red.jpg  

 

130424 MCD Hello Taiwan (cr.Mnet Asian Music Awards FB)

*PIC CR.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張東雨今天一定很開心,因為全身都是他最愛的綠色!!!哈哈哈哈~~ 

 

而且明兒個MCD就會播哦!!嘿~♥~

130424 MCD Hello Taiwan (cr.Mnet Asian Music Awards FB)-01  

*PIC CR./資訊/圖片來源:Mnet Asian Music Awards

 

昨天晚上那個「窩在這裡」的金欸露半夜更推!!洋蔥頭[害羞扭扭].gif  (竟然!!!!)

這是想讓誰沒得睡?!=_=?

130424 ms twitter

洙:「-_-zzZ」 -->譯:「窩在折裡!!!」 (泥坎坎,我果然最近愈來愈能翻譯他的OS了~(噗))

晚上1點多更推,當然嘛是ZZZZ了~不過,最近的同步率已經高到讓我覺得我快精神分裂了!!!(抱頭)

昨晚還跟ragein在那裡互相趕對方去睡,後來我跟ragein說「我覺得我很想睡,但總覺得不能現在去睡」

然後...在ragein去睡後,我又晃到1點多突然就看到消息說明洙更推!!!=_=;

而且最近幾近尿...料事如神~(上次teaser一支都沒猜中,最近幹嘛什麼都猜中~XDDD)

如果繼續這麼詭異下去,也許下次我要到龍山寺擺攤了.......(噗)

▲以上完全是最近失心瘋狀態的某人的自我錯覺良好~⊙o⊙b

 

然後,今天下午圭哥不知為何突然對L君告白~

整個完全是「閃光二金體」啊!!!!!!!(墨鏡)

ms+sg

圭:「欸露啊~明天呷菜哦~」-->不要隨便抄大X黑瓜的梗~(噗)

 

不過~他應該會比較喜歡吃肉,你不如找他一起吃雞排?XDDDDD

 

130409 1 vs 100 cut01

洙:「你到底是要誤幾次?」-->還不是你昨晚殺趴眾人造成的? (托辭)

 

唉一苟~拍水,我們再來一次!!! 

 

▼直接貼截圖比較快啦~~~(下午三點左右更推-->看來正在等侯,所以很閒?)

130424 KYUZIZI

譯:「L 我愛你!」

 

有沒有,完全就是 閃光二金體 啊!!!!!!!!(墨鏡雙層)

 

130409 1 vs 100 cut04

洙:「哦~圭哥總喜歡當眾告白!(羞)」-->嗯,我們都看到了~(笑)

 

今天眾專頁都很安靜,耶?! 不是明明無限來台了嗎?!!!

然後突然想到「對吼~平常在更新的眾人,今天全部在前線啦!!」

哈哈哈~~~我傻了!-_-;

 

130409 1 vs 100 cut02

洙:「那你今天到底要說什麼?」

 

嗯~好吧~,因為不能/不敢去MCD,所以只好在這裡寫日記~(大笑)

原因是因為下星期的WEEKLY IDOL預告出來啦!!!(樂樂樂)  (預告按我;資訊來源: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感覺這次依舊是「非常精采」的回娘家啊!!!!(大笑)

繼上次量了東雨的嘴唇及測量能笑多久之後,這次要來揭開INFINITE的另一個極機密~

 

「圭哥的眼睛能撐多大」!?

 

130424 weekly idol next week preview cut01

只是撐大眼睛有必要嘴也張那麼大嗎?(大笑)

為什麼這種充滿殺氣的眼神讓我覺得很眼熟?!⊙O⊙?

130424 weekly idol next week preview cut02

意外地充滿殺氣的味道竟然跟我們最帥氣的黑道大哥Kay哥有點相似~洋蔥頭[XD].gif  

*註:這個「黑道」跟欸露滾那個「崇尚黑色之道」的「黑道」不一樣哦~XD

JK0108-P05.jpg

Kay眼神:「那孩子竟然拿走我的便當」-->請相信我對Kay哥的愛是源自於滿滿的真誠的~XDDDD

 

話再說回來,這次怎麼感覺不是圍攻圭而是圍攻烈啊?!

我們的「以圭為主」又要衍生出新招了嗎?? 進化版的「以烈為主」?! -->傳承果然是一件要事啊!!!(悟)

130424 weekly idol next week preview cut03

▲十個月後再CB回來的成烈感覺...最近很常有爆點在他身上爆~XDDD

不過如同圭哥在芝麻粒裡說的~「成烈沒有形象」的,所以我們就繼續看下去,看成烈這次CB到底能沒形象到什麼程度吧?(噗)

110727 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06 NW01

▲FOX的翻譯是翻成「成烈沒有形象的」-->不過這裡我的解讀是成烈是很真實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AFamily-EP13 cut-30.jpg

▲所以他也一直不在意形象地當個喊叫的天才~? (噗)

烈:「呀~~我的形象!!!」 -->孩子,你真的有嗎?XD

 

又扯歪了~~

是說到了這個WEEKLY IDOL「娘家」到底還要不要形象? -->不過他們有形象嗎?XDD

張東雨終於得償所望(?)可以明目張膽地伸狼爪了!!!

無限屁股鑑定達人~張東雨登場!!!獎獎!!!

130424 weekly idol next week preview cut04

▲這樣一排屁股對著鏡頭真的讓人很容易想歪=_=; WEEKLY IDOL不是閤家觀賞的節目嗎?XD

我的意思是指說很像電影裡老師打學生那樣,排一排打過去一定很有快感~(誤)

130424 weekly idol next week preview cut05

▲看來他情有獨衷阿花的屁股~果然不虧是抽瘋二人組啊!! 

我以為他會繼續一片丹心地支持著圭哥而選擇圭屁屁咧?!

WHITE CONFESSION GYU

▲特別去截這幕出來的我到底是很有心還是很壞心~XDDD  

可是我覺得還是欸露滾的屁股比較讓人值得驕傲~(噗)

TRUNQ KR CF CUT03

▲狼客啊~這就是欸露滾自豪的的屁股~XD  

130131 DONGWOO (CR. CharmingWOO; fr.Infinite 張東雨) (7)

雨:「這篇竟然變成在講屁股」-->我自己也不懂為何會昭經到這裡來? -_-;

 

未成年的INSPIRIT請自動閉眼...XD

 

不過你還不是很ENJOY?!

130131 DONGWOO (CR. CharmingWOO; fr.Infinite 張東雨) (6)

雨:「是那樣沒錯~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吧!

130115 golden disk awards FP_ (61)

順帶一提,不只東雨愛亂摸-->張東雨是常態地摸大家的屁股~XD

其實成烈跟HOYA也對圭屁屁伸出狼爪過~⊙o⊙+

infinite_skinship 

121010 Weekly Idol-w028-3

▲這畫面跟表情整個很微妙~●_●b (看來大家都對圭屁屁特別有興趣?人人都想摸上一把? =_=? 形象啊形象~~~)

130131 YaDong (cr.jabfan;fr.Infinite 張東雨) (2)

雨:「原來你也有份!!」  浩:「哈哈~(乾笑)」 -->亞東同步率?!XD

 

不過我其實覺得東雨應該是本著「純潔」的心,及「學習」「比較」的意念伸狼爪的,

也許起因是因為芝麻粒裡被嘲笑屁股大?!(噗)

110810 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08 nw01110810 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08 nw02

▲這團真的沒有形象了~~~~~XD 

HELLO MS (CR. HELLO, FR.無限超級後媽團)

*pic cr. hello; fr. 無限超級後媽團

洙:「啊到底是誰的屁股獲勝?」

 

我們等下星期三揭曉!!!!洋蔥頭[Bingo].gif   

 

(還好,這個話題還是趕快收拾比較好,未成年的INSPIRIT可以張開眼了~XDD)

130409 1 vs 100 cut06

洙:「差點過不了電檢尺度!」 -->我知道┬_┬

130409 1 vs 100 cut05 

洙:「昭經程度可以稍微壓制一下嗎?」-->我盡量~┬_┬; 

130409 1 vs 100 cut03

洙OS:「有可能嗎?」-->請不要懷疑~!!!!真的不、可、能~~XDDDDDDD 

 

既然講到了「不可能」-->舖梗會不會舖太硬?

就不得不提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之「形象盡滅」

-->但圭哥做到了,所以請大家掌聲鼓勵!!!!!(啪啪啪))))))) 

上流社會的確是個可以讓形象盡滅的好地方啊!!!!!!洋蔥頭[XD].gif  

讓我們一起歡迎~~~~~~~~

 

貝利圭昇級版!!!!!!金貝利!!!!!!

 

high society gyu (cr.軟泥馬_PhonR; fr. 無限小記) *cr.  軟泥馬_Phon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先前還在聊到底生日禮物要送什麼,突然又提到過去聊天時講過的「金貝利」...

沒想到今天就出現金貝利昇級版~XDDD

看來果然真得要送「尿布」當禮物了嗎?(噗)

 

大家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是「金貝利」

因為一切都是起因於圭哥的「belly」,所以我就開始叫他「金貝利」、「貝利圭」...

人家明明跑行程會變瘦,但圭哥solo時竟然漸漸水腫,然後這次更離譜地肚子都大了~XDDDDD

 

話說上流社會真的是個太可怕的地方了~洋蔥頭[XD].gif  

130330 high soceity w01  

前幾集才把圭哥嫁出去~,沒想到這集就大肚子了!!!(驚)洋蔥頭[驚].gif  

如此神速,難怪鮭魚要生一隊足球隊不是難事啊!! -->只是出乎意料,肚子大的是圭哥而不是優賢~(噗)

airport woogyu

牽手果然會懷孕!!!!!!(大徹大誤)

-->所以NSPIRT眼睛果然是雪亮的!!大家都有發現他肚子大了起來這碼事~⊙o⊙+

130403 show champion (36)130403 show champion (26)

▲難怪表情特別有戲啊~~~~~  

順帶一提,所以我們可以合理懷疑一下這兩隻的這個動作的箇中意含嗎?XDDD

130420 kpop collection-2s

▲成烈那麼瘦,應該很能隱藏~XDDD 

 

不過,上流社會在這一集裡給了我幾個啟示~

1、演藝圈真得是一個辛苦的職場!!

130413 high society w001

所以為了消除過大的壓力才會總是躺著,或是在地上滾著,再不然就是吃吃吃...XD -->真得要體諒他,這就是他的形象設定啊!!!⊙o⊙b

130413 high society w003

在看不到的狀況下被上下其手也是正常的~

130413 high society w002

▲看到這個整桶拿來吸的畫面,真得讓我當場就笑倒~~~~~~

 

2、形象什麼都是過眼浮雲

130413 high society w004

▲所以眼不見為淨?!XD

high society gyu (cr. 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pic cr./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真心覺得佩服啊!!!

 

high society gyu (cr.; fr. tumblr)

圭:「呵~這就是人蔘啊~孩子~」

 

3、真心想看HOYA的女裝~~~(噗)

high society gyu (cr.軟泥馬_PhonR; fr. 無限小記)high society gyu (cr.軟泥馬_PhonR; fr. 無限小記)high society gyu (cr.軟泥馬_PhonR; fr. 無限小記)

*cr.  軟泥馬_PhonR; 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貝利圭:「為何放這麼多張?」-->因為好的照片總是要多放幾張啊~XDD

 

看來目前也只有浩沅尚未淪陷女裝世界了~~~因為是硬漢嗎?? (大笑)

不過,還是誠摯建議,將來你們要不要來個「無限GIRL」之類的版本?

-->Third Invasion時可以當成其中一個「SP STAGE」用哦!!!⊙o⊙b  (被揍)

infinite girls (fr. tumblr; ragein) (6)infinite girls (fr. tumblr; ragein) (5)infinite girls (fr. tumblr; ragein) (3)
infinite girls (fr. tumblr; ragein) (1)infinite girls (fr. tumblr; ragein) (4)infinite girls (fr. tumblr; ragein) (2)

*pic cr. as targeted; fr. tumblr / ragein ran

張東淑果然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無限girl啊!!!!!⊙o⊙

 

今天真得是不知道要寫什麼亂寫的~,

那就分享一個那一天在神童的深深打破裡發現的事~,那就是~

「金明洙除了是吃貨之外,還是個大水桶!!!!!!!!」

130417 shindong radio w01130417 shindong radio w02

▲話真得講不多,但是水卻一直喝!!! 

既然講到明洙,就順便提一下吐司的另一片~

「成烈一直手很癢」XDDDDD

130417 shindong radio w03130417 shindong radio w04  

既然講到了金明洙,那也不得不提一下圭哥~

因為圭哥那天也背很癢~~XDDD

GYU......

*pic cr. as targeted; fr. Mo inmo

 

好吧,今兒個就在大家都皮很癢的狀況下收工吧~~~~(奔)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Mnet Asian Music Awards、百度李準基吧、L KIM 推特、無限超級後媽團、
                ragein ran、Mo inmo、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INFINITE張東雨
截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神童深深打破/字幕:2BLEGEND;芝麻粒/IN家無聊七人組+唯愛INFINITE;
                WEEKLY IDOL;1VS.100;家族誕生2、JIU、序列王/字幕:LIP+KRMTV+百度INFINITE吧)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PTT INFINITE版

 

 

前陣子無意見看到了明洙當初說的這段話的畫面~

「我的興趣及專長是努力!!」

jiu01
jiu02  

 

前幾天晚上因為胃不舒服,所以走去買牛奶-->自作聰明地覺得牛奶跟胃乳應該有相類似的效果XD

結果,突然一台車在路口急速大迴轉,然後車子就迎面撞了過來,還好最後一秒它停住了

但我確實地被嚇到了!! 只記得駕駛對我揮了一下手致歉,然後就走人了...

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為什麼戲裡常會這樣演,車子撞過來時人不會閃?

因為真的很容易當場就呆在那裡~~

坦白說那時腦袋一片空白,也許瞬間我有想過會不會就這樣結束了?(笑)

然後突然想到有一天如果到了人生到終點的時侯,會不會有遺憾?

也許金明洙說的沒錯,人生就該是carpe diem吧!! 但我更傾向於seize the day這個含意~

然後,很呆地...那天晚上跟ragein講的時侯,突然想起,那一天中午其實也差點被倒退出來的車撞到...

那個車主完全沒注意後面有沒有人就把車推出來,還好我瞬間一閃有避開,不然的話真得會被撞到...

原來那天還真得是完全危險的一天啊!!!(笑)

 

兩個啟示:

1、生活中常會有許多的意外,所以真得要小心注意。

2、要把握當下,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侯會出現「逗點」、「分號」或是「句點」。

 

這大概可以合理解釋為何我最近比較沒那麼冷靜?XDDDD

 

末了,套句金明洙的話,我想說~

「我的興趣及專長是認真」

未來我也會繼續認真下去,但我會對我自己的人生認真,也會堅持走認真的這條路,就算很多人並沒辦法給予我的認真對等的回應。

也許有人覺得認真很蠢,但是我想說的是~只要你打從心裡認同,那就一點也不蠢!!

 

IRK EP3_ W02

所以金明洙真的一點都不笨~(噗) -->因為~打從心裡認同嘛~⊙ㄨ⊙b

他只是剪了頭髮而已~~~~~~~~~~~~~~~~~~~~~~~~~~~~XDDDDD

▲不要理我,我是來亂的~XDDD 

  

(L飯麻煩請不要打我~~~~~~(逃)) 

 

Line  (65)  

 

突然想到,很愛睡前看電視的欸露滾,

昨晚有沒有打開電視看看「芝麻粒」咧?!XDDD

sesame player ep4 cut03  

也許他會看到大家對著他的立牌大喊他是「最佳搞笑獎」的畫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