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混,大家都知道的~(苦笑)

這篇只是寫開心的近況報告,沒有無限沒有大腿哦~~~~~(關門放狗?)

 

 

下雨了~

所以60秒要拿出來聽!! (大笑) -->下雨天就會想聽60秒,完全被制約!!!XD

KSG-60 seconds cut160      

昨晚突然良心發現(?)想上來繼續把我那篇寫了半天,從CB寫到GB都還沒寫完的一篇寫完,

結果PIXNET公告說要從1~4點停機,真的很巧~~

然後更巧的是因為寫太久到,我都忘記自己當初寫那篇文章的架構到底是要怎麼樣來著的XDD

 

最近很混亂,混亂到我一直懷疑自己到底是?!

到底是我很奇怪,還是別人很奇怪?

很容易被搞毛,很容易被搞躁...

相識N年的老友到底是說謊騙我,還是我誤會了他?

每一個人都在對我下命令句?

那是身為忙內的我本來就理所當然該接受的,還是這並不合理?

然後,最近發生的許多事情,也在瞬間讓我感受到,

自己似乎一腳踏進了個可怕的世界,也許這就是所謂的REAL WORLD吧!!(驚)

 

混亂到我不知該怎麼選擇,覺得自己每天都埋在不愉快的情緒裡~

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廢,所以我覺得我該振作點了。

但不論如何,真的該勇敢地出來面對了,不能總是龜著不想面對,

事實及問題並不會因為你不面對而消失,

時間會沖淡很多事,但並不會讓它消失。

 

前陣子有一位朋友跟我說「時間不多了,能愛的時侯就盡量用力愛吧!!」

所以當我在書局看到這張小卡時,瞬間爆笑出來~腦袋裡瞬間浮現出一些人~~~(歡迎對號入座XD)

love is greasy memory

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會如此瘋狂地油膩嗎?(大笑)

好吧,欠呀李成種的東西,我會記得補上的~(羞愧貌)

 

最近跟文具控一起瘋狂(?),所以就弄出這個東西來~~~~那個KMSL被我亂調整到字大小不一~XD

iam here    

 

所以,以後我簽名要簽「便當在這裡,我在這米」~~~XDDD

如果不繼續強化他吃貨的形象,我覺得他最近殺趴指數這麼高,真得會讓我覺得生活更混亂~

(因為還要撥空被他殺趴~(誤))

 

  

時間走到了,即將面臨一年的最後一季的日子,距離孩子們來台灣的時間還有28天~

原來給自己的約定的進度.......-->不提也罷XD

我的手帳只能再撐一個月吧~

大多數的人都會習慣用1/1當做開始,所以手帳都會打算從那時侯開始寫起

可是我通常都有一搭沒一搭地寫,所以一本什麼時侯才會寫完,我也不知道,

但我覺得,寫手帳也許是一種記錄也是一種對自己生活的負責吧~

藉由記錄每一天的生活,提醒自己要讓生活更加充實(不然沒東西就沒辦法寫啦~)

而接下來我要把我另一本珍藏的手帳拿出來用力寫,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充實一點!!

不能再廢下去了,要做的事,放手去做,要愛的人,用心去愛~

要買的紙膠帶就看準機會,用力買下去~(誤)

 

如果,12月時真的會發生,而且還有愛又不用吃草喝空氣的話,

我們就會見面的~:D

 

LIGHT  

 

 

也許,現在看不到陽光,但它總是會到來的,

在黑夜過後~

 

 

既混亂又沒內容的一篇,完結~face  (14)  

 

 

截圖來源:金聖圭「60秒」MV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KSG-60 seconds cut155

1秒就結束的執著星人os:「(廢話那麼多)到底何時發便當?」 --> coming soon!!face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