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飛快~,竟然又到了九月~~~~(拭淚)

又到了當初認識油膩男團的月份了~face  (1)

雖然經過了二年~,但我還是依舊如此公正嚴明~~~~(噗)

因為大概也只有我會用

「偷雞蛋搞得滿頭雞毛」 這種形容詞來形容他了~XDD

當飯都說這是天使造型,但我卻只想到偷雞蛋..........我這是???face  (40)  

不用懷疑,這種照片只要落入我手,我給他的OS絕對是~~~~

SHARA SHARA (2).jpg

偷蛋的明洙OS:「嗯~好香的便當味~」 -->SEE~~這就是米粒流的老梗!!!!(驕什麼驕?XD)

上面那一張是聞到便當味,那這張是?!

來來來~金明洙老師要教大家如何跟他一樣擁有V下巴~~~

這招金圭哥請務必用心學習(被揍)

SHARA SHARA (1).jpg  

而接下來這張好不明洙也好不欸露滾啊~,而且我更離譜的是,竟然只對那件外套有FU~

真心覺得那件外套好看(笑) <--正裝控無誤:P

SHARA SHARA (7).jpg

不知道為何,這張照片總是讓我想到金明洙機場時尚少數幾件「配件」-「帽子」...

有人注意到一件事嗎?

 

金明洙的帽子總是沒辦法載下去啊~(大會報告)

 

130114 go to Malaysia  (10)

 

 

shara shara L_event_1  

偵探洙:「真相只有一個~~~~~▼」

 

 

 ms young(cr. DC; fr.歪脖子大濕胸;fr. FB) (*cr. DC; fr. 歪脖子大濕胸)

 

安全帽戴兩頂,第二頂怎麼有可能戴得下去呢? (加速逃逸)

 

【愛的宣導】L飯請不要插我草人或蓋我布袋~~~~~~:P

 

所以說,最近OGS的幾場(尤其是香港那一場),他頭髮變成這樣扁扁的,我好不習慣的說~XDD

130818_OSG in HK (MS)

 

what's mom ep14 w01

等著領便當的吃貨:「到底是要怎樣啦?」

 

我只是想說「髮型真的是關鍵」呀~~~~洋蔥頭[Bingo].gif  

 

雖然他帽子戴不下去(被揍)

但是當他露出額頭的時侯,可怕的事情就出現了!!!! 登、登~~ (<--還自己配音效)

 

130910 OGS in Hiroshima, JP (MS)

 

.........................

 

對不起,我貼錯了,這張是露出BABY肚~~~~ face  (54)  

 

silly

呆滯吐司:「她...竟然...」

 

不小心貼錯了咩,我只是想說,欸露滾的頭髮不能弄得太順毛,然後露出額頭之際,就是殺趴眾人之時...(急收拾)

130809_ms8.jpg

還沒殺氣盡露的欸露滾:「沒錯,殺趴你~~~~」 --> face  (29) 路邊疑似有一粒米倒地不起face  (19)

 

現在~我們趕快拉回來繼續殺趴~~~ㄟ,不是,是繼續SHARA SHARA下去吧~~(逃避)

 

來看一下最後FINAL出來的圖唄~ face  (40)  

SHARA SHARA (4).jpg 

▲有沒有,露出額頭殺傷力真的會UPUP說~~~~face  (28)face  (28)face  (28)face  (28)face  (28)face  (28)face  (28)  

雖然我還是覺得那個滿頭雞毛是去偷雞蛋所致~(噗)

SHARA SHARA (3).jpg

臉上那個紅紅的,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換成個痣就能演閔筱希了~~~~~(又是妻子的復仇XD)

另一個版造型,整個就是讓我想起MIL的...造型~

所以說,上面那版是「欸露滾」,下面這版是「明洙」嗎?(大笑)

SHARA SHARA (5).jpg 

現在連代言都要玩雙重人格的梗啊~~~~ 難道這樣代言費能收雙份?XD

SHARA SHARA (6).jpg 

明洙:「我也不知道~」  -->沒想到吹著泡泡糖竟然能講話耶!!!(討打)    

 

THIS IS MS NOT L

賣萌吃貨洙:「那便當可以領兩個嗎?」

 

給你三個都沒問題,只要你來台灣時露出額頭,記得來台灣時請找我領取哦~(芭樂票)

 

 


 

 

還有、還有,這個人的攝影集竟然要出 part2 了耶!!!!! face  (4)

唱:「我的荷包錢錢一去不復返~~~~~~」 <--幫大家唱的~XD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21.jpg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22.jpg  

然後封面放得這麼殺趴是那招?! (倒地)

L's bravo viewtiful part2

謎之音:「那你放這麼大一張又不縮圖是那招?(也倒地)」   

 

這些字一看就知道是欸露大師寫的,

不過那個PART2真的很難不讓我看成「PAT 2」啊~~~~

現在是要我們給你摸摸頭嗎?(噗)

INFINITE COLLECTIONS (14).jpg   

種:「欸露哥~乖~~」         欸露大師OS:「我最近剛換新的洗髮精(驕)」

 

【題外話】

那天在某個專頁上看到版主說:「我忘記不能叫他洙哥」

瞬間我楞住了,不懂為何,但下一秒反應過來後,我就笑翻了~XDDD

(不懂這個梗的人,請記得把「洙哥」兩個字大聲唸出來,就會明白為什麼了!⊙0⊙+)

 

(言歸正傳)

而且還聽說預售還是第1名耶!!!(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全文按我)

難怪最近我們欸露桑麻心情這麼愉快,愉快到連推特的字都驚人地比以前還多很多XDDD

(推特資訊:按我;來源:ptt infinite版)

突然寫這麼多字是嚇不倒我的~~~(挺)

因為,就算你當眾脫了成烈的衣服也沒嚇到我們,又怎麼會被這給嚇到了~~(噗)

 

唉呀~未成年的快遮眼~(我遮)

 

 

130907 MELON  (3).jpg  

▲本著回饋的精神,金明洙非常大愛地分享他的財物,非常有心地為大家揭開了成烈的遮閉物~~~~~~(誤)

(可是我覺得這張圖裡,金明洙好像自己根本看得很高興 -->說穿了他還是為了自己看才分給大家看的~(噗))

 

說真的,這兩個人平常高調閃光到我已經很習慣(默默戴上墨鏡)

2s show (1).jpg130907 MELON  (11).jpg

襲胸、襲肚之類的,都是小咖~

2s show.jpg130907 MELON  (1).png
130907 MELON  (26).jpg130907 MELON  (28).jpg     

所以不論他們在台上怎麼摸、怎麼抱,都嚇不倒我~~~

130907 MELON  (15).jpg

而且,就算高調到讓人懷疑他們"到外"都SHARE,我也不意外~~~

(到底為何大家眼力這麼好?(噗))

130907 MELON  (11).jpg 

▲有飯指出成烈穿紅色的小內~-->這故事告訴我們,穿背後鏤空的洞洞裝時,記得不要穿高腰的內...........:p

但其實先前早就發現明洙也騷包地穿了紅色的.... <--再次證明明洙真的是個悶騷鍋~(遮臉)

▼穿低腰褲時,一舉手一投足都要小心露餡啊~(大笑)

INFINITE COLLECTIONS (3).jpg

害羞的洙OS:「被發現了(羞)」-->被發現你們SHARE嗎?(誤)

 

圭哥穿成種的是因為沒空洗,那這兩位疑似穿「情侶裝」的到底是?!

 

盛主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的尺度真的只能寫到這裡了,吃太咸,真的對身體不好呀各位狼客XDDD> 

 

但是最近不斷近化到非常高調~,

場場都脫是那招?!

2s show (2).jpg 

而且,還有脫有還,再脫不難~~~你脫脫我,我脫脫你~~(噗)

130907 melon thank you concert  (cr. lovely; fr. infinite diary).jpg  

所以脫衣服好像已經變成表演的固定橋段了這樣...

原來現在進化到不是只有在paradise時才脫(噗)

然後就欲罷不能滴一直脫下去..........嗎?  (到底是誰給執著星人下指令的? 他才會一脫再脫啊~(誤))

130831 OGS in Jakarta (2)130905 OGS in Fukuo, JP.jpg  

▲個人覺得右邊金明洙脫人衣服的方法,整個很有小男生亂掀小女生裙子的味道,莫非...(<--是想造什麼謠嗎?XD)

不過,本著「應該是貼心紳士形象」的理由,金明洙也是有記得遞上朵花滴~

傳說中的「求圖」...

130831 OGS in Jakarta (1)

 

所以說~遞完花(?)再脫光人家這就是上流社會的禮貌原則~~~~?

是圭哥教你的上流法則嗎? (誤)

 

130903 STAR SPORT  

上流肉鬆Q:「我的上流法則沒有這條」 -->我知道,只有躺著跟吃的那一條~(逃)

 

雖然說,烈飯看的很開心,可是說真的,真心建議成烈吃胖一點~

這樣才能像這兩位哥一樣,有厚實的胸膛出來賣藝(?)啊~face  (66)

ocean cut01  

坦白說,看到圭哥兄前那隻神雕圖,突然讓我聯想到~~~~~

 

神雕鮭魚!!!!(驚)

 

所以他們兩個可以演「楊圭與小南女」?!(又驚)    

INFINITE COLLECTIONS (7).jpgINFINITE COLLECTIONS (8).jpg

嗯~看這畫面還真的是能理解~

 

這完全是一段既淒美(?)又動人(?)的變態故事啊~~~~~~face  (25)

  

130908 PEPSI CONCERT (30).jpg  

東雨表示:「那我演什麼?」  -->滅絕師太?! (被揍)  → 那根本不同齣~face  (49)

130807 weekly idol-cut43.jpg  

東淑:「親愛的~~」 -->東雨最天使的一點就是「不論如何他都很開心」,不過滅絕會出場就叫「親愛的」嗎?(抓頭)

 

cute ms.jpg

扁嘴洙:「到底是要扯多遠才會回來?」

 

呃~~~~~~咳咳~~~先來看一下TEASER好了~(裝屎甜笑)

face  (12) teaser:按我 

 

基本上看完這個teaser我只有一個想法~

 

「難不成還會有part3跟part4?!」

 

因為一年有四季啊!!!!!!!!(抱頭)

上次是冬季,這次是春季,那接下來會.............face  (4)  

 

後來有一位朋友的說法是說是依照各國,上次是韓國,這次是日本取景..........

這話說的也很有道理,所以如果這樣的話,天啊~~~~大家的荷包真的要保重了!!!(遞膠帶補洞)

所以我們可以合理懷疑世巡跑這麼多國,金明洙也會到處拍,

然後,最後要不最殘忍就是各國出一本-->真不知道會到趴幾?(挖鼻)

要不就是,世巡結束後,還會再出一本「L's bravo viewtiful - world tour」這樣~

狠一點,這個還給他一次賣兩冊............... -_-!

(武林要不要找我去當負責炸乾大家的行銷活動企劃之類的XDDDD)

 

好了,言歸正傳 (這句REPEAT了N次,都沒有正傳到XD)

 

因為概念是「春天的味道(?)」,

相較於冬天的那種冷溫相間感,這本的風格可以預料,應該是走輕快路線的「春跳躍」風味~

 

所以...

一出場就是賣萌是那招啊!!!!(抱頭)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1.jpg

吃貨OS:「哦?!」 -->孩子,開工了,別再盯著樹上看了,那裡沒便當啊~XD

然後,就看某人一直、一直、一直在賣萌.............face  (6)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2.jpg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4.jpg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3.jpg

擺這種姿勢是想要幹嘛?! 拍夢幻偶像劇? 「洙君的便當」?XDDDD

孩子~真的,不要再盯著便當看了,拍完了就會發給你了~~:P

 

為了表現出輕快的感覺,就要有「互動」,所以他連雕像都不放過地........

先調戲(?)一下老伯~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1.jpg

▲別太大力啊,他並不是遊樂場裡那個玩「ㄚ啾霸」的玩具啊~~XD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6.jpg

明洙:「我沒有把他的手折斷哦!」 -->是啊~我相信,因為後面的老伯還能投降XD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8.jpg

雕像老伯:「可以不要隨便動我的財物嗎?」 

然後這人自己跨上人家的身上,跟人家合拍...呀~你有沒問過老伯的同意啊?XDDD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7.jpg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0.jpg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9.jpg

▲竟然還勒老伯的脖子XDDD

調戲完老伯之後,換隔壁的小朋友............(金明洙果然不虧是INFINITE的CP亂源 )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05.jpg

孩子,你是這樣練習吻技的嗎? (筆記下來,告訴阿準可以這樣練XDDD)

親完之後自己不知在那裡害羞個什麼勁兒的~~哈哈哈~~~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2-1.jpg

明洙:「都是導演叫我親的......」 --> 這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意思嗎? :P

 

【題外話一下】

最近OGS上明洙都一直.....

120810 OGS_MS (3).jpg130818_OGS in HK  (5).jpg
130818_OGS in HK  (9).jpg130831 OGS in Jakarta (3).jpg
130831 OGS in Jakarta (4).jpg

▲突然覺得那隻熊好可憐~~XD

130905 ogs in fukuo (cr. L'aile; fr. infinite diary).jpg130910 OGS in Hiroshima, JP _MS03.jpg

世巡結束後,上面一定充滿金明洙的DNA...(=口水)

然後那一天阿毛說,這隻拿去拍賣一定很多人買~~~:P

不過,我想說的是這幕~~

130910 OGS in Hiroshima, JP _MS02.jpg130910 OGS in Hiroshima, JP _MS01.jpg

真心覺得這孩子半夜一定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噗~~~(遞暖暖包)   

所以看得出來,應該是每天都有在宿舍用心練習~~~~~~XDDD

 

不過這招練吻技的方法真得是比阿準那個親手指的好多了,李阿準有看到嗎? 用這個練會比較好哦!!⊙o⊙b

(明年阿準生日要不要考慮送這個?(噗))

 

繼續再言歸正傳~~~(今天到底要講幾次這句話XD)

調戲完雕像,接著調戲生人...

首先從年紀小的開始~~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3.jpg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6.jpg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5.jpg

▲事實證明,大多數人都沒辦法抗拒帥哥的誘惑~(誤)

L

從八個月到八十歲都不放過的這招是跟南阿花學的嗎?(噗)

WH_hey.jpg:「又我!!!」 <--你明明一臉很樂的嘴臉~:P

而且還在那裡模仿小朋友走路!!!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4.jpg

金明洙,不要突然走這麼可愛的路線好嗎? 這樣我會很不習慣耶~~~(挖鼻)

 

所以,我們可以明白,今天出來拍外景的這個人應該是明洙而不是欸露滾~~(噗哈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的圖都是隨便截的,因為覺得有FU就截~~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8.jpg

不知為何這嘴臉突然讓我覺得他可以去演壞到骨子裡的角色~(被揍)

有沒有~~他的眼睛不大,而是長吧~~

金明洙同學,請不要再自我錯覺良好地覺得自己的眼睛很大了~XDD

▼這一幕真的很好看~~眼睛的線條弧度很好看~

LL

在路邊CHECK的這個畫面也很好看~~~

而且他真的變壯了,肩整個變厚很多,看來努力練真的很有差的~,把手臂練那麼壯是為了搶便當時更有力嗎?(噗)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9.jpg

最後這一張,揹著背包拍照會讓我想到「旅人」這兩個字~,所以整個很有FU啊~~~~~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20.jpg 

 

簡單來說,L's bravo viewtiful part2 我們可以藉由teaser理解到它的拍攝意念就是~

是一個充滿愛、調戲及賣萌的故事~

 

各位,請趕快存錢,如無意外,應該還會有part3滴~~~XDDD

(隨便說說的,其實可以不要理我:p)

L's bravo viewtiful PT2 teaser-cut17.jpg

一臉續勢待發的吃貨OS:「.....(盯)」

 

不要再盯了,收工了,你可以去領便當了~(噗)

 

好吧~我想默默地偷偷補述一件事~

上次出PART1的時侯,欸露滾有洩露了一個秘密給大家知道~~

就是我們一直想撿的那一塊SD卡~~,

狼客啊~請認明了,就是這張啊!!!!!!⊙0⊙b

L'S BRAVO VIEWTIFUL DVD W02

如果撿到的話,請記得分享一下嘿~(加速逃逸XD)  

 

 

Line  (72)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Infinite ∞ WHYS追星實錄:::Kyu Love Me..규요미:::貓咪小姐韓流迷、ragein ran、Mo inmo、sharashara.co.kr
資訊來源: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Infinite ∞ WHYS貓咪小姐韓流迷、PTT INFINITE版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L's bravo viewtiful part2 teaser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下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 you very much!

 

Line  (72)

 

 

【無料加碼】

話說,我們上面都提到了baby肚,到底是有沒有腹肌呢?

ms' abdomen.jpg

 

我想,公道自在人心~~~~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啊!!!!! face  (2) (安心) -->不知在開心什麼勁兒的XD   

 

INFINITE COLLECTIONS (1).jpg

欸露滾:「竟然在最後來個回馬槍」    

浩花:「唉~門面的秘密........」 -->大家都知道他沒有腹肌,有啥好秘密的?(挖鼻)

 

以上,真的~打完收工啦~~~~~~~face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