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Greasy Step.........XD

油膩倒數...D-17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face  (40)face  (40)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fv  

 

匆促之下,只能做到這裡了~

反正他們就是代替月亮來祝福大家滴~XD

 

雖然遲了點,但是還是滿滿的心意祝大家中秋快樂~

吃太多月餅、烤肉而變胖的體重,記得在最近努力消滅它們嘿~XD

不然會跟小貝利...感情很好哦~(被揍)

 

中秋節快樂嘿~ face  (71)  

 

 

※圖片轉載請註明來源、請勿二改,謝謝!!

原圖來源:INFINITE成員推特
圖片來源:Mo inmo、百度INFINITE吧
<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以下是廢言時間,不想看的,可以跳過讓過 >////

 

距離油團來台的時間還有17天...face  (1)    

坦白說我也沒想過會猜得這麼準,其實本來只是覺得這天拿來當成某個目標的D-DAY還不錯這樣,結果...

還真的是如我當初說過的「秋天的相見歡」啊~(真希望我猜考題有這麼準就好了XD)

從前陣子因為一些煩心的事情而關閉blog休息,到後來再返回油坑~

可能是對孩子們少了點時間,也許也是少了點心~(因為我的心被紙膠帶佔走了~(誤))

所以現在常常腦袋想很多事情,卻沒有時間及心情把它們湊成一篇,所以造成很混的狀況之外,

也常很晚才回覆大家的留言(因為我真的有時侯會完全忘記自己還有一個blog-->有多混可見一般XD)

真的很抱歉啊~~face  (39)  

 

最近,唉~竟然又發現被盜文,而且又是老手法,一整篇給我盜走,

以前盜日記,現在盜整理文...突然很想問「我該覺得榮耀還是吐血?」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因為又是那種討厭的盜文,無特定對像式的盜文...而且抗議也相應不理~

 

blog的經營,有很多事情是點滴在心頭,

目前我只能說,我盡量在還有愛時繼續維持這裡,但如果一直被消耗的話,任何有愛的人都會累的...

這裡是我唯一一個可以談我的心頭好的地方,對我而言是我耗費大量心力經營且珍惜的地方,

所以,全部的事情,我只想化為一句勸告~

如果愛你的偶像的話,不論是在我這裡或別的地方,

不論是否是玩笑話或無意識的習慣,都請注意言辭及行為,不要不小心就消耗了別人對他們的愛...

因為飯的行為,是偶像買單的~

well~不開心的內容,到此為止~:D

 

還有,最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勁兒的,明明我應該是八風吹不動啊!!!face  (16)  

難不成見到生人跟進人群給我的壓力這麼大到我竟然有時會心跳漏一拍...?

有人跟我一樣緊張的嗎? 這是正常現像嗎?  face  (65)  

啊~是不是該考慮沒義氣地落跑這樣,有人要買我的票嗎?(被揍)

好吧,就當我太緊張(?)了,所以開始胡言亂語這樣XDDD

我會盡量在剩下的十幾天裡,學會深呼吸,努力克服心理障礙的~

還有,真的不能帶折凳嗎? (又被揍)  <--對折凳整個很堅持XD

 

最後想說的是,最近非常上進地在實行我說過的「閒著沒事就來考試」的這句話

所以年末之前又要考了一個考試了...,因此以後,時間又會...(小聲)

但是,其實後來我發現我有一些「存貨」,

像先前寫一半的「無限辨識法」中篇跟下篇,其實寫的都差不多了,只是差一些圖補上就差不多了,

只是哦~現在在我心目中他們又不太一樣了,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再修改就是了XD

(我覺得以前寫的比較有梗耶,果然愛愈多S力道就愈強~? (噗))

 

留言回的慢、發文發的少又慢,也請見諒,然後~請允許我自我感覺良好地說~

還是那一句,「麻煩不要期待也不要等待~」^^;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如果明年春天,有機會的話&沒變心(?)的話,

也許,又可以見面了嘿~♥

 

很有氣質的一粒米兒~face  (40)  

 

MS_very good looks.jpg   

一眼就殺趴的欸露滾:「沒想到妳也會緊張」 -->你外星來的都會緊張了,更何況我 -_-!

 

啊我會不會看完生人後就決定脫飯了?

 

不,不會的!!!! (堅定貌)

 

因為我根本不是飯~ face  (40)  

哇哈哈哈哈哈~~~~~~~ -->這人瘋了~→_→

 

MS-looking.jpg

洙:「看來(看控對她而言)壓力真的很大!」  --> 沒錯~face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