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麼早起床是因為等會兒要去書局掃貨~~~~(誤)face  (1)

沒啦,只是突然就醒了~XD

明明是週末卻比平常更勤勞(更早起),唉呀~~~天要下紅雨了~~(噗)  -->結果真的下雨了face  (4) 

不過,原本的確真的要出門去書局晃一下,原因等我真正買到了再來分享好了~

老天爺大概是怕我在書局裡又失心瘋了,所以不讓我出門~~~face  (8)  

所以只好繼續回來把剩下的寫完~(不過也已經是晚上了~XD)

 

最近,很奇怪的是,很多議題都剛好「無心插柳」地去「兜」上了~

例如:讓大家爭相走告+笑倒的「全員躺下中」

*特別感謝helen及阿毛的有愛分享快報~~~^Q^ (敬禮)

 

【High Cut /Dec.; Vol. 115】

*pictures cr. as targeted (included: high cut, limited, 무한대학교, ifnt7univ, INFINITE7SOUL)

fr. 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LoveSungKyu_熱戀站, Mo inmo 

2013 DEC-HIGH CUT (cr. highcut; fr.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jpg

▲還真的是如Fung Chun Chan說的,14秒就躺下,真的是平常有練過啊!!! face  (40) <-- 圭哥教的真好~(噗)

--> 是「14秒就躺好的STORY」啊~~~~~~(這梗到底要玩多少次?XD)

樓上的圭哥一直盯著欸露滾跟東雨耶~,是怕自己的東宮娘娘被怎麼了嗎?(大笑)

 

然後,HIGH CUT最近又公開了一堆「未公開」的照片~ face  (41)     

接著,本人就開始很混亂face  (33) (因為又感冒了,然後還症頭愈來愈嚴重,之後就開始出現混亂狀況face  (36))

所以,接下來的圖,就隨我亂放啦~XDDD

 

繼續「全員躺下中」(這躺圖的亮點跟上面的一樣狠多,請自行體會洋蔥頭[Bingo].gif  )

high cut (cr. limited; fr.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02

▲其實我只注意到金明洙趴在張東雨的屁股上~XD

不過另外還有,我覺得南阿花根本是故意挺胸的~ <--啊你是想證明你也有胸肌嗎?(噗)

東雨啊,欸露滾的大腿好躺嗎? 總覺得欸露滾的大腿快要把東雨的頭給夾住了,活像個游泳圈?(被打)

 

好吧,我們言歸正傳(?) <--每次講這句都沒啥用:P

從封面開始看起~~~,每次封面都來這種「正經八百」的圖騙人face  (43)

不過我們都知道你們是昭經傻子油膩男團,所以這種圖只能拐新飯XDDDD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5).jpg

▲這畫面真的很像花樣少年少女 啊!!!face  (43) ▼

花樣少年少女2007.jpg 花樣少年少女2011.jpg  

 

有沒有!!!??? 那種FU真的好像啊~~~XDDD

 

所以,現在是 帥哥天堂(イケメン パラダイス),就得來開個香檳?! face  (48)

(突然很想吐嘈說,其實是「傻子天堂 (pabo paradise)<--真是屎性不改的好習慣XD)

high cut (cr. limited; fr.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01

▲阿花露胸肌(羞) <-- 羞什麼,他賣肉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DD

東雨也露胸肌~~(又羞) <-- 他這畫面確是少見XD

2013DEC-HIGH CUT (cr.ifnt7univ ; fr. LoveSungKyu).jpg

然後,圭哥這身感覺好瘦啊!!!!!!!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抱頭))

剛好最近有看到有專頁上傳這張~,嗯~~雖然圭哥水腫了是鐵的事實,

不過真心的說,他真的不胖~~,雖然腰身沒有阿花棒,但其實是...真的是不胖~~(到底是要強調什麼?XD)

sg+sy(cr. brillant; fr.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最近「龜裂CP」打的很火熱~~ <--真心覺得看到「龜裂」兩個字整個就想遞護手霜XDDD

▲感謝Fung Chun Chan賜名^Q^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4).jpg

烈眼神:「圭哥又想睡覺了~」 <-- 你知道,很多動物都會冬眠的~~像哈姆太郎其實冬天也會睡比較多的(被揍)

high cut (cr. limited; fr.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03

烈OS:「明洙啊別誤會啊~~~~」<--果然是一片丹心XD

圭OS:「南L看到了嗎?哼~」 <--果然是.....:P

 

重點是,這張一出來之後,就出現這樣的衍伸話題~~-->按我;資訊來源: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真的如同Fung Chun Chan說的,這哥真的是天生被虧的料~XDDD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21).jpg

充滿領域性的洙:「嗯?! (我的財物?)~~~」 <--物主已經開始注意到了,龜裂是不是該低調點?:P

 

最驚人的莫過於圭哥對烈哥的這一招........<-- 難不成是遲來的報復? (因為去年南L的那一幕?這哥果然記性好+小心眼(被揍))

2013 Dec_HIGH CUT(CR.INFINITE7SOUL; FR. Mo inmo) (9).jpg

▲看圭哥一臉享受,成烈一臉想跑不能跑的感覺~~真有梗,哈哈~~ 

 

真的如同飯說的,很想大喊「放開那個男孩!!!!!」啊~~

HEY U.jpg  

吃貨洙:「放開我的便當....」

 

欸不是~~上錯OS,再一次~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27).jpg

BP值飆高準備L-CO解除的人:「每次都OS錯是怎樣?」<--啊誰叫你那嘴臉就是討便當的臉~XD

 

再來一次嘿~~ 洋蔥頭[Bingo].gif  

 

HEY U.jpg  

吃貨洙:「放開我的財物....」

 

SG the golden teeth (cr. as targeted; fr.tearsgyu ; fr. chigo).jpg

金牙圭:「啊~~~~(誰理你?)」 <-- 果然很帶種XD

 

所以,既然金圭哥是如此堅持到底的人,自然不會只有這一招啊~~~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24).jpg

▲圭哥其實也是個很堅持的人,他要做的事,沒人能阻止 <-- 不然他早就在運動會裡站起來了XDDD

▼所以堅持一個人玩著車車也不要跟大家一起玩恐龍模仿(?)...

唱:「捏洪架~~~~~face  (4) face  (24) face  (26)~ face  (49)  」

120718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9-NW01120718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9-NW02

那台BUBU沒有被你玩壞真是萬幸~~~(大笑) <--那時侯的他不胖的,其實~~~ (這又是想強調什麼嗎?XD) 

MIL_SGddb9e7bfgw1eaw21t1pqfj20u01hcaqq (cr.JSY ; fr. chigo)    

▲我承認這幾張「即將爆破」的現場照放這裡有點故意~(逃)

 

嗯,好吧,我只是想強調圭哥其實也是個很堅持的人而已~~(急收拾)

不過,有一句話說(?):「對於領域性很強的人,請不要隨便踩他們的線」 <-- 其實沒這句話XD

可別小看了我們金吃貨啊~face  (30)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9).jpg

物主洙:「  放開我的財物~」 <-- 好像快要啟動什麼模式似的,莫非還有其他種人格? face  (52) face  (56)    

 

果不其然,南L來了~~~~~ (現在是想造謠什麼鮭魚吐司復仇記嗎?XD)

 

2013DEC_high cut (cr.antimyeongsu;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洙OS:「花哥的腹肌果然(躺起來)特別不同~」  <-- 嗯~看得出來你很喜歡~(推眼鏡)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3).jpg

▲就算是黑白的也能感受到物主洙很享受花哥的腹肌啊~(誤)

 

那順帶問一下,不知花哥的胸肌躺起來如何?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2).jpg

洙:「太骨感......」 <-- 果然,講到 胸肌還是圭胸莫屬吧 ~

130518 high society cut06  

狠扎實的一塊圭兄表示:「請不要覬覦我的一片圭胸~」 <-- OS可以繼續再亂寫下去一點XD

 

面對鮭魚吐司這混亂的狀況,低調亞東想說...

 

high cut (cr. limited; fr.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HOYA:「還好~~不是我們~(呼)」     雨OS:「圭哥.....」 <-- 果然是一片雨心的圭支持?

 

2013 Dec_HIGH CUT(CR.INFINITE7SOUL; FR. Mo inmo) (3).jpg

浩OS:「有我在,你別想(去圭哥那裡)」      雨OS:「圭哥.........」 <--看來真的是想把CP寫亂無誤face  (2)   

 

好啦,不要再亂寫CP了,這篇從早上寫到現在,一邊寫一邊玩,已經玩了一天還寫不完~>⊿<

我要認真一點,快寫完去洗澡睡大覺~XD

 

然後看到他們一臉「認真」「裝酷」的嘴臉,害我又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face  (37)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1).jpg

圭:「一定要這樣嗎? 認同我們(帥)不行嗎?」 <-- 哈哈哈~~~(大笑)

浩:「唉~她都這樣~」 <-- 沒錯!! (挺)

種:「...奴那..」 <-- 請叫我歐溺(噗) 乖~不要再想著為什麼CP混亂沒寫到檸檬了,這種遊戲你還是別加入混戰會比較好~XD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10).jpg

種眼神:「寫個檸檬不行嗎?」    烈眼神:「明洙不要誤會我~~」 <--都沒發現旁邊野心的弟弟心思嗎?(噗)

 

好吧,那來一張... (-->真的是很沒原則又經不起要求的人XD)

131111 OGS in San Jose (CR. sunggyusglover; FR. 門牌無限帝國之小文愛碎碎念)

▲再一次真心的覺得 金明洙是這團CP的大亂源 無誤~(蓋章認證)   

 

那,既然如此,就來個

 

【金明洙調戲事件簿(I)】 <--這次是他調戲別人,而不是別人調戲他哦~XD

 

目標1:李成種

lemon cplemon cp02 

而且還很猴急滴不顧現場狀況,就直接...XD

lemon cp03 

放送中,可以節制一點嗎?

120923 dream concert (60)

洙:「節制是什麼? 能吃嗎?」 <-- 真的三不五時就想到吃的~(挖鼻) 

 

目標2:南優賢

這裡抱一抱成種,那裡調戲一下阿花~~~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7).jpg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22).jpg

平常都調戲飯的阿花竟也落得被調戲的下場,

金明洙果然不虧是高手中的高手啊!!!!(拍手)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20).jpg 

什麼嘴臉洙:「嗯~我是高手!(驕)」 <-- 這面癱王自從MIL之後,就回不去面癱的世界了XDDD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29).jpg

▲其實我不太懂你們這招是那招,可以解釋一下嗎? (挖鼻)

MS+WH kissMS+WH 

▲你們兩個就是這樣,難怪最近龜裂會這麼大膽放閃~ <--現在是要把它寫成「龜裂的復仇」嗎? 要給他們在左臉上點個痣嗎?(噗)

 

目標3:張東雨

當然,面對自己心愛的「烏龍麵(X)」.....是張東雨(O),自然更是絕對會撲上去啊~~~~(推眼鏡)

omomomo (cr.愛豆胯下見; fr.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pic cr. 愛豆胯下見; 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抱著不放也更是理所當然的啊~~~~~(誤+悟)

ms hugs dw (star sport)ms hugs dw

而且怕別人搶走他的烏龍麵(X)....東雨(O)...所以要帶著走~XDDD

Star Sport_L's liftting.jpg

洙OS:「不能被拿走,要趕快搬去藏起來~」 <-- 這...有兩個人會介意哦~⊙o⊙+ 

 

130728 sign  (10).jpg

浩:「啊!!!竟然搬走我的東淑」 <-- 便當的力量是很驚人的:p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12).jpg

噴涕圭:「哼~竟然對我的東西宮下手!!」 <-- 來~哼一下哦~~(遞衛生紙)

 

既然你都出聲了,那當然下一個就是你了(指)

 

目標4:金聖圭

而且,連帶著,有時侯也會調戲一下圭皇...

Infinite 120515INFINITIZE Showcase 199THE CHASER SHOWCASE_09

畢竟,兩個人都有相同的(便當)喜好咩~~(挖鼻)

KIM BROs (1)KIM BROs (2)  

開始覺得金明洙其實才是調戲的高手,雖然說他只調戲成員,很少調戲飯~~:P

kim brothers big hug

洙OS:「嗯~~觸感不錯~」 <--怎樣? 這片夠扎實的圭胸抱起來觸感比花胸好吧? 看你一臉滿意的嘴臉~ 

 

不過,我個人覺得圭皇會被明洙調戲也是其來有自,畢竟,他自己也很愛調戲別人~

(謎之音:「而且好像也很愛被調戲XD」 <--果然是「抖M」啊~~~(噗))

fans service time (original cr.You Make Me) (2)fans service time (original cr.You Make Me) (3)
fans service time (original cr.You Make Me) (4)fans service time (original cr.You Make Me) (7)

▲*pic cr. & captured fr. YouMakeMe @ Youtube

雖然我該說幹得好

但是~還是得說一句「圭哥泥真的會被S不是沒原因的XD」<--自從看了WEEKLY IDOL的整理後,突然理解到,他會被S其實都是自找的XDDD

120614 mcd (2)

吃貨秘語:「便當藏好了!!」 <-- 果然~:p   

 

目標5:李浩沅

所以看來,他真的很少調戲(偽)硬漢...XDD

120515 SHOWCASE _MS+HOYAmelon bts 02  

洙:「走吧,我們去吃便當了~~」 <-- 以後是不是BLOG要改成「無限的便當世界」之類的會比較好?(笑倒)

 

130818_OGS in HK  (3).jpg

烈火少年:「快回來~~~~~」 <-- 正宮終於爆發了~(噗)

 

目標6:李成烈

所以,基本上他雖然在外風流....欸不是~,

是在外調戲良家(?)婦男(?)...但他多半還是會回家調戲正宮的(噗)

MS HUGS SY

因此~調戲正宮更是必然的橋段啊~~~(墨鏡)

130907 MELON  (15).jpg

除了調戲的很賣力之外,脫也脫的很賣力~XD  <-- 他真的做什麼都很賣力,尤其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P

130907 MELON  (51).jpg130908 PEPSI CONCERT (17).jpg 

時時刻刻強調自己的存在感,也是物主的堅持啊~~(誤)

OGS 2S (cr. Eva Gooi;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jpg

洙:「YEAH~~我在這裡!!!」 <-- 需要再cue JIU出來嗎?(噗) 

當然,隨時隨地就貼上去的SKINSHIP更是不在話下啊~~~~(墨鏡*2)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25).jpg

烈:「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啊!!!」 <-- 可以順便告訴我們,這負擔(明洙)最近有沒變胖嗎?(噗)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23).jpg

盯著便當的吃貨:「呼~好害羞~~~⊙//////⊙」 <--騙誰? →_→?

 

目標7:小熊

除了生人之外,對於其他非生物,他好像也很有興趣~XDD

130818_OGS in HK  (5).jpg130831 OGS in Jakarta (4).jpg
130831 OGS in Jakarta (3).jpg131019 OGS in MY_MS (2)
130910 OGS in Hiroshima, JP _MS01.jpg 

這團的忙內LINE好像對於毛絨絨的布偶特別有興趣?(大笑)

 

showcase dvd (the mission) w04  

洙:「都昭經到已經原主旨不明了」 <--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抓頭)

 

好吧,那我們就言歸正傳好了~~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7).jpg

眾:「她終於肯回來了~~~」 <-- 請幫我唱「她洗拖拉哇」,謝謝~~:P

 

2013 Dec_HIGH CUT(CR.INFINITE7SOUL; FR. Mo inmo) (2).jpg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6).jpg

▲有人說,阿花是不是穿了圭哥的褲子~哈哈哈~~~

SG

他好像真的以為穿破褲子是一種年輕的時尚~XD

其實我以前也有一條...,不過那是不小心弄破的,結果那條真的破的超好看的,

結果有一次不小心穿回家,被我娘看到唸了一頓,說我到底是多窮怎麼穿破褲子~:P

還拉著我要去幫我買條新褲子~^^;

DEAR娘,那是時尚啊~~~~~~(推眼鏡)

 

講到時尚,真的是...忍不住想吐嘈這張~XD

 

孩子,你這次是眼睛痛嗎? <--也許該讚美他終於有新招了?(大笑)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9).jpg

洙:「這是新招~視力檢查!」 <-- 原來如此~~~(悟)

不過,我真正想要吐槽的是...

 

那件褲子............(笑倒)

 

今年是流行把衛生褲當外褲穿嗎?(又笑倒)

 

而且還跟我們2370的那一件衛生衣還蠻搭的~~~(噗) 

不知道誰是2370哦? (真的好久沒有提到這個代號了XD)

就是大腿哥啦~~~~~XDD

他在軍中的終身代碼~ㄟ不是啦,是軍中的編號啦~

想當初這個「2370」好像讓我失去一個朋友~~XDDD

因為在MSN暱稱上寫了不知道什麼,然後提到2370~,結果朋友就丟了訊息過來...

友:「2370是什麼?」

米:「ㄟ~~~股號啦~(逃)」

過了一會兒......朋友又丟了MSG過來~

友:「根本沒這支(股號).......」

然後,他就沒再跟我講過話了~~~哈哈哈哈~XDDD

 

啊,又扯遠了,我們繼續回到衛生褲洙...的照片上~:P

 2013 Dec_HIGH CUT(CR.INFINITE7SOUL; FR. Mo inmo) (5).jpg  

衛生褲洙:「一定要這樣(說它是衛生褲)嗎?」 <--不然要那樣?(挖鼻)

 2013 Dec_HIGH CUT(CR.INFINITE7SOUL; FR. Mo inmo) (1).jpg     

洙:「那我就賣萌」 <--啊!!!賣萌可恥~,這是萌洙的反擊嗎? 加倍奉還~(誤)

ㄟ~~不過,如果把眼睛蒙起來的話,就沒辦法做視力檢察了耶~(自己笑倒XD)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8).jpg

終於忍不住的HOYA:「啊~是要昭經多久?」 <-- 一直都是這滴久~(驕) 

 

好吧,終於來到最後了~,我也不知道為何HOYA有四連拍~ (這不是偏心XD)

2013DEC-high cut (cr.무한대학교;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8).jpg2013 Dec_HIGH CUT(CR.INFINITE7SOUL; FR. Mo inmo) (7).jpg
2013 Dec_HIGH CUT(CR.INFINITE7SOUL; FR. Mo inmo) (6).jpg2013 Dec_HIGH CUT(CR.INFINITE7SOUL; FR. Mo inmo) (8).jpg

▲總覺得浩總這系列很像頭痛的感覺~(大笑)       

     

 

 ANYWAY~,這爆笑(?)的HIGH CUT終於昭經完了~~~XDDD 

           

 

除了HIGH CUT之外,另一有一個無心插柳的是,某人也CUT了他的「毛」

結果...竟然上了的關鍵搜尋......... <-- 有人一定會很哀怨,想當初大家努力要讓阿準上關鍵字的時侯...(遠目)

131210 SG CUT (CR. AS TARGETED; FR.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pic cr. as targeted; fr.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雖然這樣講很容易被揍,但這頭真的很像是要當兵的味道,

現在是提前享受大頭兵頭毛造型的意思嗎?(被揍很多拳)

然後,這哥真的是天生會被虧的料~,所以自然又.......

--> 按我;資訊來源:追星實錄:::Kyu Love Me..규요미:::

 

INSPIRIT在找這種I SEE NO DIFFERENCE的圖真的超強的!!! 

 

啊其實我只是覺得,這頭應該是剪壞了~~(噗)

而且,完全就像是一頂安全帽,只是跟欸露滾及阿花那幾頂比起來,圭哥這頂是最新款的~ face  (2)

 

完、全、超、輕、薄~

讓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而一夜好眠啊~~~~ <--那麼短,頭應該的確是會變輕很多XDD

 

▼有沒有,比起來真的是超輕薄沒錯吧~(大笑)

ms young(cr. DC; fr.歪脖子大濕胸;fr. FB)INFINITE COLLECTIONS  (19).jpg

 (*cr. DC; fr. 歪脖子大濕胸)

 

因為太常貼這幾張,所以相信大家已經習慣這幾頂安全帽,不會又嚇到各位了吧?XD 

 

the chaser teaser-cut 16  

另一頂安全帽烈:「到底是要拿出來展示幾次才會夠本?」 <--連同你的一起展比較夠本(逃)

  

啊,好想看正面(有多好笑)哦~~~~~~~~(又被揍)

不過,不用擔心,休完假後,他很快就又會出來「面對」了~~ face  (11)  

一切只擔心CODY姐使出最後的大絕招「假髮」,這樣就沒機會好好大笑特笑了~~~(還是被揍)

nws_cosplay

假髮有料花:「沒錯,不論如何都有假髮可以頂著~」

 

戴上假髮之前,能不能先自拍一張上傳推特,散播歡樂散播笑料呢?

(不過前提是這位仁兄還記得他的密碼~,不會又忘記,然後只好又重新申請一個吧?(挖鼻))

 

get away (cr. Harace Kyu; fr.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傲嬌圭:「泥揍凱~~~~~」 <-- 乖,上傳照片,或把頭轉過來,看到你那個安全帽頭,我就揍凱~~~XDD

 

 

最後,當然得再提一下成烈的戲呀~~ 

 

戀愛潛能-純情的時代

預告 EP1 EP2 EP3 EP4 EP5 EP6 EP7 EP8 EP9 EP10 EP11 EP12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cr. INFINITELOVE0824 @ YOUTUBE

*字幕:IN家無聊7人組 & 2Blegend_INFINITE

LOVE EP12-W01  

話說成烈的戲,短短的又非常不知該怎麼形容地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在結局給大家來個回馬槍~~XDDDDD

不過,在「當你沉睡時」就已經給大家很多「震撼彈」了,所以這一彈其實大家都還撐得過去?

(為了不要讓大家太辛苦,就不截啦~~~)

啊,不過一定要提一下這個超神的P圖... (圖片:按我;資訊來源:無限七操男甲Destiny)

只能說,飯真的是無所不能啊!!!(拍手)

 

好了,要寫不寫的,真的寫了很久,從早上8點多弄到現在晚上1點~~(好啦,中間我滾了很久的沙發這樣XD)

我明明說要早點睡覺了啊~~~~~(抱頭)

 

最後就由衣朔先生跟眾吃貨說一聲...打完收工~~然後,你們可以~

ando ep9-01  

 

聽到收工領便當的眾吃貨...

 

130518 high society  nw02.jpg

對吃的很純真的金牙吃貨哥哥:「哈~~終於~~~」 <-- 還真是讓你久等了吼~(挖鼻)

MS collection (1).png   

聽到便當就很興奮的吃貨弟弟:「哦耶~~領便當~~~~」 <-- 果然!!

 

唉呀~難不成BLOG真的要改名嗎?(噗)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情報站、百度INFINITE吧、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追星實錄:::Kyu Love Me..규요미:::LoveSungKyu_熱戀站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戀愛潛能-純情的時代、the chaser MV、花樣少年少女2007&2011官網、序列王(字幕:LIP+KRMTV+INFINITE吧)、TRUN TO KOREA、2012年末MELON大賞 BTS、安堂機器人、上流社會(字幕:金明秀KimMyoungSu吧+Baidu鮭魚cp吧+Baidu吐司C­P吧+BonBon-Joyous_李成種中文網+Infinite_SevenHe­arts站+KimFansClub-金明洙粉絲團)、Infinite the Chaser Showcase BTS (字幕:2BLegend)

資訊來源:無限七操男甲Destiny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s! :D

 

 


 

winnie the pooh  

最近因為感冒突然加重,藥都吃完了,還是每天咳得亂七八糟的,可是真的真的很不想吃藥~

所以只好每天用食療法...「喝溫蜂蜜水」潤肺 <--切記,不能加超過60度C的水哦!!

然後,每天在那裡挖蜂蜜罐讓我覺得自己好像pooh bear~~XDDD

而且,我真的也喝掉快一大罐的蜂蜜了~face  (41)  

 

昨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去書櫃把這本書挖出來~

El Alquimista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句話我很久以前就聽過,但沒想到原來是出自於這本書的~

其實這句話有點像「吸引力法則」那種感覺~

這是個講述一個牧羊人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尋找「寶藏」的故事,他經歷過許多事情,多次的失去手上所有的「財富」,但最後他的堅持及一路上的「預兆」帶領著他終於找到「寶藏」...

是本充滿喻意的故事,這書去年學長送我這本書,我回來後就把它放進書櫃裡 (因為其實我不特別喜歡「翻譯書」,太多翻譯書總是失真XD)

昨天突然把它挖出來,而且用了史上最快速度看「完」它~ <--我很少會把書整本看完,因為通常只看我要的部分^^;

是個適合現在很茫然的我的一書本~(笑)

雖然是本好書,但是還是得說

1、真的需要好好思考及消化才會明白其中的「喻意」 -->因為有很多都是意有所指的比喻

2、不知道是翻譯還是原作者寫作就是這樣,有時侯我會覺得不太懂他突然跳/斷掉的感覺到底是?? (可能我又沒慧根了吧XD)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一本鼓勵你該勇敢去逐夢的書~face  (43)  

如同故事的主角說過的: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well~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圖書館借來看看,其實還不錯~^Q^

 

然後,昨天想說要早點睡,結果,還是又在那裡邊咳邊刻印章~

唉~~目前的技術真的是~~~(搖頭)

不過,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好好練習才能刻好吧? 只刻過兩個的人,真的沒資格想太多啦~(拭汗)

如同寶石說過的,下定決心要做,就會做得到,多點耐心,多練習,沒人是天生就會的~^^

(最近玩CANDY CRUSH也是,有時會突然有「下定決心要過關」的感覺出現,然後就過關了<--什麼例子?XD)

20131213-notebook  

▲這些刻章的花樣都是抄人家網路上的IDEA的,因為我不太會「創造」出什麼新圖樣XD  (原作者樣式:按我)

人家的都刻的很漂亮,結果我的都刻的歪七扭八的~face  (16)  

然後,那個藥包(?)其實是最近買的倉敷意匠的外包裝剪下來折的,因為突然想起了幼稚園時,

有一次學會了如何折藥包,然後折了一個給老師看,老師(整個很有愛心地)讚美我好厲害~~

幼稚園老師超級疼我的~,畢業後,她嫁人後也還有來過我家哦~ <--她真的長的漂亮又有氣質~♥ 而且一點都不怪~

其實在我求學的路上,每一個階段都至少會碰上一個很疼我的老師~(笑)

而且多半是大家公認「最怪」的老師最喜歡我~ face  (40)  

所以看來我這個「容易吸引怪咖(?)的體質」果然是天生註定的~(大笑)

(我真的連搭捷運都會有阿婆跑來跟我五四三,聊東聊西,後來是同行的朋友說到站要走了,才順利離開XD)

但不論別人眼中這些老師有多怪,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怪,而且,真心感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的存在,及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各位老師,不知道你們現在過得如何?

雖然我現在有點有辱各位的疼愛,沒啥成就,但我會好好努力的,而且,我可以很驕傲地跟各位說~

學生我一直是正正當當的做人,沒有有辱師名哦~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face  (25)  

 

(寫著寫著突然變成教師節的FU~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