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提醒:這篇是花痴文+很多狼叫聲,麻煩不要隨便按進來~(嗶~~~~~)

 

那個,片名改一下好嗎? 洋蔥頭[挖鼻孔].gif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49).jpg  

黑毛洙:「又要胡說什麼了?」 <-- 沒有,這次絕對沒有!!!

 

麻煩劇名改一下,不要叫「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真的~~~~

請直接改成

「對我而言神帥的他」好嗎? <-- 完全是冒著被雨飯及水晶飯打的危險寫的一篇啊我~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43).jpg

青春肖年狼:「嗯~不錯~(有長進)」 <-- 應該是想誇我終於沒有搬老梗出來了吧?(挖鼻孔)))))

 

本來其實對欸露滾的新戲沒啥興趣,尤其是他那一顆頭毛~~~~face  (45).jpg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160).jpg

 

真的讓我很想從後面給他ㄆーㄚ\下去~

尤其是這米粉就算是變成「黃金米粉」它還是依舊粗壯啊~~~~(自己先被ㄆーㄚ\頭XD)

事實證明就算好幾個月沒空看他,就算好幾個月來都看到那顆「黃金頭」,還是不能習慣啊~(苦笑)

 

那一定有人想問:為什麼人家張東染成金色,你就完全能接受呢?

 

泥坎坎~~人家張東染起來就是這麼自然的味道~~~~face  (59)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114).jpg

金毛東:「呵呵呵~~(咧嘴笑)」 <-- 有沒有,就是這種味道~,只有金毛才能夠讓傻氣偶爾被蓋掉~(欸不是XD)

 

而且就算他染了什麼顏色,我也都能很習慣啊~,因為

 

頭髮不是七彩的就不叫張東雨(或張東淑)啊~~~~~face  (42)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89).jpg

彩色東雨:「呼呼~~u got it!!」 <-- 最近已經進化到會烙英語了,u good!!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133).jpg

黃金米粉頭:「唉~又昭經了~」 <-- 請原諒一個被屎色~(欸不是)...是被黃金米粉嚇到的人XDDD  

 

ANYWAY~那顆米粉頭在染成(嗶)黃金真的是更加凸顯出米粉味~

不過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如果當初沒有那樣,現在也不會這樣(到底是怎樣?(噗))))))

如果當初他還是繼續當那一個安靜的孩子,現在我們不會認識他 (也許現在他也只是一個很帥氣的米粉頭大學生而已XD)

但他選擇了自己的方向,所以我們才會有緣份相見~

我只是想說,每一個人對於未來都無法預料,當然更無法知曉,

如果有夢想就勇敢去追求,雖然你不知道追求了會不會得到,

但可以知道的是,如果不追求就更不會有機會得到~

希望別人能夠理解你之前,要先學會理解別人,

希望別人怎樣對你,就先怎樣對別人也對自己...

然後,事實證明,米粉就算經過了離子燙還是能夠看得出來它的粗壯~(被打XDDDD)

 

好啦,廢話多了,接下來就是廢腐之言了~XDDD

 

對我而言可口的他..........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64).jpg

吃貨:「可口?! 莫非是便當?!」 <-- 這吃貨真的好久沒出場展現吃功了~(噗)

 

ㄟ~~~好吧~

我要正經一點地說~,不要總是把片名說錯~,這部戲其實是叫做~

 

 

 

對我而言神帥的他.........................(還是沒說對XDD)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55).jpg

自我感覺良好的某人:「就知道妳絕對無法說正確~(撥瀏海耍帥ING)」 <--到底是在驕傲啥子的啦~-__-!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96).jpg

繼續驕傲的某人:「哈哈哈哈~~~~~~~~」 <-- 這表情真讓人想要往他嘴裡丟食物~XD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51).jpg

開心的吃貨:「呵呵呵~~~~~(偷笑)」 <-- 看來這位公子今天心情很好啊~(挖鼻孔)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57).jpg

還是吃貨:「哦~那到底那裡可口?」 <-- 應該是「神帥」吧?不要一直記著「可口」啦,沒有便當了這次~XD

      

扯好久~~~~~(汗)

 

雖然我很忙,但是我還是有小小VIEW了一下欸露滾的新戲,但是我真的沒在看內容~,可是我也截了不少圖~

因為這戲裡的欸露滾雖然演技一般般~(被打)

但是,有散發出MAN的味道~整個真的是~~~~~~~~~~(按著心臟) <-- 拜託~請忽略這花痴般的表情-_-! 

 

喝酒的L LINE其實還蠻帥氣的~☆▽☆

her for me ep1-01.jpg

套句劇裡的口頭禪「時宇萌萌的」 <-- 有這句嗎?(噗)

就算變MAN了,也不忘賣萌~,唉~這團真的是沒救了的油膩男團啊~,時不時都得來上一段賣萌圈飯啊~(可惡!┬_┬)

she is so lovable ep1-02.jpgshe is so lovable ep1-03.jpg

(時宇洙:「便當~? (舔)」) <-- 果然時不時都會透露出吃貨的天性~,難怪這幕特別自然啊~(胡說)

然後,我們知道,原來欸露滾吃醋的時侯,喝的不是酒而是醋~(不要亂寫-_-!)

she is so lovable ep1-04.jpgshe is so lovable ep1-05.jpg

(時宇洙:「到底是要等多久?」) <-- 內心戲演很大(噗)

雖然他很認真地繼續內心的喝醋戲碼~,但我在電腦前已經笑翻~~XDDDD

接著再灌上一杯~~~帥到都截糊了呢~(自圓其說:P)

she is so lovable ep1-06.jpgshe is so lovable ep1-07.jpg

(時宇洙:「赫~你怎麼會知道便當被(圭哥)搶走的無奈?」) <-- OS亂寫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他的表情亂解讀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挖鼻)

SG-==.jpg:「為什麼他的OS,我也中槍?」 <-- 因為你是圭哥~XD

另外,我們也在這部戲裡發現其實明洙是在戲裡演一個「名字叫做時宇的明洙」這個角色~:P

因為,睜眼說瞎話~(欸不是)

是睜眼說反話其實有時侯明洙也蠻在行的,當他心情非常「美送(台語,譯:不爽)」的時侯,好像也是會幹這種事的人~ <-- 不知那來的自信如此推測XD

she is so lovable ep1-08.jpg

▲是因為我頭一次說你神帥嗎?(噗) <-- 又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XDDD

 

我相信金明洙真的很會喝,但是他應該不是這種狂喝的料子,是那種慢慢喝可以喝很久的體質~

所以狂喝的這段還真的是除了狂笑之外,沒啥好特別說的XDDD

 

神帥到就連被甩也很MAN啊~~~~~~洋蔥頭[愛的轟炸].gif  -_-! (到底這花痴的COSPLAY要COS多久啊~XD)

MS-^^.jpg :「北鼻~暗油麵~ㄟㄟㄟ~~~~~(唱)」  <-- 不要隨便亂打別團的歌~→_→!

she is so lovable ep1-09.jpg

接下來被甩的這一段,表情還真的蠻有欸露滾的味道的~~~(啊他不就是欸露滾本人在演本人嗎?:P)

she is so lovable ep1-10.jpgshe is so lovable ep1-11.jpg

蝦米?! 竟然沒有帶便當來~~~!!! (亂演) <--不是說不寫便當梗的嗎?(挖鼻孔)

she is so lovable ep1-12.jpg

不是的,他是在喝醋~~~~ <-- 有一陣子他很沉迷紅醋養生,所以他真的是還蠻愛喝醋的~(不要亂入-_-!)

she is so lovable ep1-13.jpgshe is so lovable ep1-14.jpg

 

啥米?! 哩拱啥?! 大聲點~~~~~~~~~~~(到底是要亂幾次啦你~:P)

 

she is so lovable ep1-14-01.jpgshe is so lovable ep1-15.jpgshe is so lovable ep1-16.jpg

▲看吧,不是只有我沒聽清楚啊~(挖鼻孔) <-- 請原諒欸露滾如果說話太大聲就會畢切,所以他只能小聲說~(噗)

PS:其實我一直覺得欸露滾的鼻子佔他的臉的比例還蠻大的,就是縮~~~他的鼻子其實蠻大的~哈哈哈:P

she is so lovable ep1-17.jpg

欸露時宇:「‧‧‧‧‧‧‧‧‧‧‧‧ <--精崩王即將重出江湖?!:P

she is so lovable ep1-18.jpgshe is so lovable ep1-19.jpg

▲好萌~~~~~~♥

真的好想幫他P上「便當」兩個字啊~~~~~(手癢) 

she is so lovable ep1-20.jpg

▲那來個便當如何? <-- 夠了你!!! -_-!

she is so lovable ep1-21.jpg

▲她沒聽到,我們都有看到,所以沒關係,我們不會大聲宣傳你被甩了這件事的XDDDD

she is so lovable ep1-22.jpg

坦白說這畫面我只注意到他的確不虧是無限團的當團屁股...ㄟ~~是屁股代表~(咩)

唉喲,反正就是這樣啦~~~~XD

she is so lovable ep1-23.jpg

時宇欸露滾:「啊~她到底是要昭經多久?」 <-- 天長地久,你知道的~(羞) 

she is so lovable ep1-24.jpg

時宇欸露:「..........到底是不是可以領便當了? (放棄貌)」 <-- 再等一下下,女主角還沒出來SHOW一下臉,不能收工哦!

she is so lovable ep1-25.jpg

時宇放棄貌:「‧‧‧‧‧‧‧‧ <-- 孩子,不要放棄治療啊~(被打)

she is so lovable ep1-25-01.jpg

時宇想吃便當(<--喂!):「?!」 <-- 終於女主角要出來了!!!!(破梗)

she is so lovable ep1-26.jpg

▲撇除那顆頭,這表情還真的有給他MAN到~(倒地)

she is so lovable ep1-25-02.jpg

(時宇洙:「是你害我還不能收工領便當的嗎?」) <-- 真心覺得這樣亂寫不被打也是一種能耐XDDD

 

來了,來了~~~~男神終於要開口了,他跟女主角的第一句話是????

 

she is so lovable ep1-27.jpg

 

蛤?! 蝦米?! 

 

pure love preview cut09.jpg

其實他才是女主角烈(?):「蛤? (竟然不認得我?」 <-- 真心覺得...亂入亂很大,哈哈哈~~ 

▼正在蘊釀情緒中,他要開口說話了~~~~~~~~~~☆0☆

she is so lovable ep1-27-01.jpgshe is so lovable ep1-28.jpg

時宇洙:「是你害我還不能吃便當的嗎?」 <-- 欸,不要亂演啦~哈哈哈哈~~~

she is so lovable ep1-29.jpgshe is so lovable ep1-30.jpg

(吃貨時宇洙:「你以為一個便當是可以這麼輕易就捨棄的嗎? (深呼吸)」) <-- 請不要隨便踩吃貨的雷~:P

she is so lovable ep1-31.jpg

▲不過,不好意思捏~對於便當的事,他絕對是放在心上的~~~~XDDD

she is so lovable ep1-32.jpgshe is so lovable ep1-33.jpg

▲這幾張純粹是花痴COSPLAY下必需截幾張夠殺的眼神而截的~,他死盯著的眼神真的好殺~♥

坦白說我寫到這裡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洋蔥頭[XD].gif  所以如果看不懂我寫作的邏輯是很正常的~:P

she is so lovable ep1-34.jpg

▲因為是後輩所以可以噹她嗎?(被打)

she is so lovable ep1-35.jpg

(時宇內心戲:「所以才會讓我還不能吃便當嗎?」) <-- 看來他真的是個吃貨無誤(不用一直證明事實啦!XD)

以下開始全部都是亂截的~(反正我也沒有那一張不是在亂截的~,哈哈哈~~~)

she is so lovable ep1-36.jpgshe is so lovable ep1-37.jpg

嗯~你的確很有吃貨的天份~ (被打XD)

she is so lovable ep1-38.jpg

(吃貨內心戲:「對便當一見鍾情的心動~~~~~」) <-- 真的是~~~XDD

she is so lovable ep1-39.jpg

別說別人很激動,你看到便當及食物時也是很激動啊~(我戳)

she is so lovable ep1-40.jpg

用什麼方式搶走你的食物嗎? 這我可要問一下圭哥了~(思)

SG-==.jpg:「為什麼又扯到我?!」 <-- 因為你是圭哥,因為你是吃貨,因為你會搶他的食物~這答案夠明確了吧?(大笑)

 

然後,那個叫做欸露時宇的人~

 

就連被巴也神帥啊!!!!!!!!!!!  (孩子,可以不要再繼續花痴COSPLAY了嗎?XDDDD)

 

she is so lovable ep1-41.jpgshe is so lovable ep1-42.jpg

然後,就算被巴也是很帥(?),但還是一定得挑點骨頭來找個碴~~~~(欸不是~)

 

slap (cr.cr.趙大扣 ; fr.金明洙) *cr.趙大扣 ; fr.金明洙

我只是想說,他被巴之前就先閉眼轉頭,有點沒套好~~~XDDDD 

 

she is so lovable ep1-43.jpg

殺人眼神:「你! 為什麼說出實話!?」 <-- 因為我是誠實又不怕屎的乖小孩~(噗)

she is so lovable ep1-44.jpg

唉啊,別這樣咩~說實話可不是每一個人都在行的呢~(挖鼻孔)

然後,又是亂截的一堆~,不過我想說,我們這位時宇先生還真的是站姿有夠給他像出來混的~:P

she is so lovable ep1-45.jpg

啊不過,還是很MAN啦~~~~(現在補救已經來不及了~XD)

she is so lovable ep1-46.jpg

嗯~然後呢?

she is so lovable ep1-47.jpg

我知道~我們都知道~,不過聲音這麼大聲,小心又會畢切了哦~~

*畢切:台語,譯:破音

she is so lovable ep1-48.jpg

黑咩,是個明星就能搶別人的便當嗎? (我沒說我指的是圭哥~(噗))

SG-==.jpg:「為什麼又我?」 <-- 因為你是圭哥咩~,這是在給你篇幅耶~XDD

she is so lovable ep1-49.jpgshe is so lovable ep1-50.jpg

我知道,其實就算我去看演唱會也不是衝著他去的~(騙誰? →_→!)

(謎之音:「那你是衝著誰去的?」)

she is so lovable ep1-51.jpg

又是殺人眼神,不過~~我們大家都看到你被甩了耶!怎辦~?! (我覺得再亂寫我一定會被飯丟雞蛋:P)

接下來這段,真的真的~我要先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在安踢他哦~

但他真的疑似......................

 

笑場~:P

 

she is so lovable ep1-52.jpg

這種要爆衝的感覺,我覺得還是圭哥那個「我債這裡」的那個時侯更加生動啊~:P 

--> 複習「我債這裡」請按:這裡 

這孩子喝醉的眼神還真的是很真實的感覺啊~,莫非~這場戲也是喝醉了再上?! (亂講~)

she is so lovable ep1-53.jpgshe is so lovable ep1-54.jpg

▲金明洙的演技最固定的一招,就是生氣的時侯嘴巴會出現這樣的不屑味道~

然後那一句「I~C~」真的是還喊的蠻有味道的~,坦白說演出「酒醉生氣」的這段,他演的蠻生動的~,果然是平常有練過啊~(不要再造謠了:P)

she is so lovable ep1-54-01.jpgshe is so lovable ep1-55.jpg

▲剛才說他好,他這裡就有疑似笑場了~XD

she is so lovable ep1-56.jpg  

喝醉的吃貨:「呀!!呀!! 呀~~~(便當還我)~~~」 <-- 果然便當是真愛啊~,難怪一直唸茲在茲啊!!!:P

 

 

我真心認為我這篇寫的亂七八糟的~,所以~~如果看不懂,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一切都是欸露滾那顆頭毛的問題~<-- 不要無的放矢~XDDDD

因為太常飛來飛去,所以最近一直被嘲笑我是時差沒調過來的狀態~

有時坐在辦公室裡就自動放空...,吃飯時也放空,然後更離譜的是吃完飯後還坐在飯桌上就睡著了XDDD

還有出現喝了咖啡後就馬上趴平了的狀況~,事實證明我連嘎逼都沒辦法讓我清醒啊~(大笑)

所以我的同事們都非常有愛心地讓我自動斷電五分鐘小睡一下,然後再搖醒我~~哈哈哈~(乾笑) 

停飛半個月,老闆「好心」地讓我在台灣休息了二個星期,本來很開心可以放假這樣,結果突然發現...

還是不要放假比較好,因為一在台灣休息,體重..............(遠目)

還是繼續飛吧~XDDD

只是這陣子會比先前好一點,應該不會像先前那樣一個月只在台灣待一星期這樣~

話說我前陣子連續去韓國出差時,進了飯店,打開電視當場笑倒~

一直開著音樂台想說能不能看到新的MV,結果竟然跑出這個來~~哈哈哈~~

OBBA

然後隔天換了飯店後更絕~,竟然一打開就是出現這個~~,更讓我笑到不行~

當然,我也有看到圭哥去參加綜藝節目,只是忘記拍,因為真得是那天太累了~

NAMU

還有,當然也不能忘記要來上一張欸露滾~~XDDD

L  

 

最後,我要說一件事~

為什麼成烈會喜歡及挑上小皺紋這隻貓呢? 

後來我在這張圖片上找到了原因啊~

 

cr.趙大扣 ; fr.金明洙  *cr.趙大扣 ; fr.金明洙

▲有沒有,小皺紋跟他真的很相似吧?! 皺紋部分..........(加速逃逸)

 

 

以上,寫了好久的一篇~打完收工~~~XD

未來不知何時再相見的日記,再會啦~~~~(揮手)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金明洙奔 ∞ 股份無限公司 ∞無限七操男甲Destiny花饅尼不花MONEY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對我而言可愛的她EP1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s! :D

 


 

 

【以下個人廢言,不要理我~XD】

10/14 日記

這陣子一直很忙碌,可是卻發現自己忙了這一段日子以來,有一種白忙的感覺~

但更讓我難過的是...我體會到一件事~

你認為是朋友的人,不見得真正是你的朋友,有很多人對著你笑,對你好,但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卻是拿著刀子等著捅你...

這讓我不知道到底自己在那裡?

這也讓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繼續相信別人,繼續做那個相信人類的自己?

為何人類只有互相鬥爭才能夠獲得利益呢? 一起合作不是更能創造雙贏嗎?

這個事實讓我沮喪到出現很窩囊的想法...不如就放棄吧,嫁人算了~

可是,冷靜一想,如果在這個地方遇到狀況無法解決,那這種狀況還是會一直再重覆出現的,我不能總是遇到問題就想逃避~

只是這種周遭沒有可以相信的人的這種沮喪,活像掐住我脖子的一種壓力...

繼大逃殺之後,又出現攻心計~唉~

孫子兵法的招數我一招都用不上啊~~~(苦笑)

 

荒廢了許久的手帳,我想我要從今天開始寫起,

因為今天我知道了地球人原來是這種可怕的生物~(笑)

還好,最近欸露滾乖乖把頭髮染回黑色,又變成大叔頭,讓我心情有好一點~哈哈哈~

 

MA~我不想說這就是人生,但是我想說~原來這就是人性~(苦笑)

願我所有認識的人都能夠平安快樂地生活~

晚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