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苟~這還真得不是該出自米粒之手/口的東西啊...(→無盡嘶喊中27.gif

 

而且,有人一定會說這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哈哈哈~~~~~~~

(pixnet的空間很大,不過卻縮我的圖,變得糊糊的,結果我最後還不是又要從外面連回來~啊哼~)    

 

迷那~到期通知啊~~~~42.gif

時間差不多了~要記得回家哦~~~

(雖然說這些話似乎不該是我這粒米說滴~.......XD)

 

 

不過牆外的 青春肉體 的確很誘人吧? (羞)heart06.gifheart06.gif
但我卻是依舊是如此地~心如止水~啊啊~~~(驕)5.gif

(說什麼啊我?)

 

反正就是~~

隨手做了幾張東西而已,沒啥意思,別誤會哦哦哦~~

(謎之音:嗯~其實你只有練劈腿,沒練爬牆~~哈哈哈~~~洋蔥頭[三八萌].gif)

 

只剩 100 天了~23.gif

再忍一下,再撐一下,就能脫離國防部的蹂躝,離開不斷被熊抱及熊抱別人的日子了~(噗)

然後~狠快就可以回來勾引更多的女人囉~~~~7.gifheart06.gif

 

and~不要太奇怪那個時間,因為我是用預設時間發文的,

其實10月就做好了,只是為了「100天」那幾個字才硬是拖到11月發滴~ㄎㄎ~~

(提早做好的下場就是每看一次就會想改一次~XD)

 

 

 no climbing.jpg  

唉一苟~我這到底是講給誰聽的啊? ㄎㄎ~~~~~加速逃逸......咻~~~~~~~  spark.gifspark.gifspark.gif

 

原圖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

<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米粒收心操~~灣摩、兔摩~~洋蔥頭[水草舞].gif      

 

只剩100天了,加油~,你一定要努力回歸,成為最棒的演員...23.gif

 

넌 알고 있니? 나에게 넌 특별한 사람

No matter w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